灰姑娘的故事作文
(一)
王子和灰姑娘结婚后不久,国王病逝,王子继位,灰姑娘也成了王后。渐渐地国王感到了厌烦,不错,这个王后是长得美丽,也很善良宽容,但没有其他女郎的撒娇和打扮,真的不太令人感到满意。但是王宫里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王后的善良。
这天国王去打猎,在路边看到一位昏倒的姑娘。国王走过去,看到这位姑娘长得也很美丽。如果说王后是端庄娴淑的美,那么这位姑娘则是一种妩媚娇艳的美。国王把这位姑娘带到了王宫里。
“你醒了!”守了半天的国王终于看到姑娘睁开了眼睛,心中的惊喜简直无法形容。
“你是国王吗?”姑娘睁着水灵灵的眼睛看了好一会才问,“是的,我是月弯国的国王。”得到国王的回答后,姑娘忙跪下说:“奴婢名叫娜娅,求求国王救救我吧!一群强盗要抓我,他们已经杀了我全家,我偷跑出来才没有被抓,求求您救救我吧…”说到后面娜娅已经泣不成声了。国王听了很气愤:”这些强盗太可恶了,我一定要抓到他们为民除害。娜娅你先起来,放心吧我一定会为你做主的。”
几天后,国王向全国下了昭书“纳娜娅为贵妃”。
王后,我们善良的灰姑娘,仿佛被打入冷宫一样,几乎都见不到国王的面。宫中的几位大臣见王后整天以泪洗面,而看不下去去找国王,都被国王给拒绝出来。
娜娅不仅用她的美貌去迷倒国王,还想方设法的去陷害王后,使国王渐渐讨厌王后。有一天娜娅说:“臣妾吃了王后赐的燕窝粥很不舒服,太医看了说里面有剧毒…”被娜娅迷得神魂颠倒的国王听后很生气,”这个王后越来越不像话了,竟然想要毒使我的爱妃!”娜娅在旁边说:“王后看国王不去她那里,怕臣妾抢了她的后位,就想毒死臣妾。其实臣妾才不在乎什么地位,只要能陪在国王身边就好。可没想到她竟然这样狠毒…”说着竟哭了起来。国王赶忙安慰说:“爱妃不用怕,有我在就没人可以欺负你。她想要保后位,我这就废了她!”
于是向全国发下昭书“废原王后,立娜娅为后。灰姑娘从此不得踏入王宫半步。”
(二)
灰姑娘被赶出了王宫。宫门关上的一刹那,她觉得这世界充满了阴霾,让人窒息。她不想回家,那个有继母和两个姐姐的家,她们不会欢迎她的。她已经没有地方可以去了。灰姑娘坐在路边的草地上,想着与国王从相识到相恋最后结婚,那些美好都只能变成回忆,不禁又流下伤心的眼泪。也许是太累了,灰姑娘慢慢地睡着了。
梦中灰姑娘又遇到了曾帮助过她的老巫婆,巫婆怜惜地看着灰姑娘说:“孩子,坚强起来吧,这都是你命中早就注定的。我送你一把剑,以后我每天都会来教你练剑,以后你会和王子再见面的。”说完巫婆练起了一套很美的剑法……醒来时灰姑娘发现自己睡在一个木屋里,墙上挂着一把剑,她一直以为那只是一个梦,原来竟然是真的。灰姑娘拿起剑不自禁地练起来。
时间一天天地过去了,巫婆每天都会在梦中教灰姑娘剑法,灰姑娘也很努力剑法越来越高。只是每天还是会想起王子,那个她深爱过的男人。
一天灰姑娘在森林里散步,她的小木屋就在森林里。这片森林在月弯国和阿迪国的边境,小木屋怎么会在这里她也不知道,可能是巫婆的旨意吧。
忽然她听到一阵喊叫声,循着声音找过去竟然是一只老虎在追一个小男孩。眼看男孩就要被老虎追到了,灰姑娘拔出佩剑,刷刷几下就把老虎杀掉了,小男孩看的都呆掉了。过了好一会才喊“哇,姐姐你好帅好厉害哦!”听到小男孩的喊声灰姑娘才从刚才的打斗中回过神来,毕竟第一次杀生~~~~
“你是谁家的孩子,怎么会在这里?”
“我是阿迪国的王子勒伊,跟父王来打猎走丢了,幸好你救了我。你能送我去找我父王吗?”勒伊用真诚而无助的眼睛看着灰姑娘。
“当然可以啦!”灰姑娘很乐意帮这个小孩子的忙。
灰姑娘送勒伊找到他父亲阿迪国王,阿迪国王很感激灰姑娘,把她收为义女,封号“阿灰公主”。自然灰姑娘隐瞒了她曾是月湾国王后的事。
灰姑娘做了阿迪国的公主后有很多的王子前来求婚,都被灰姑娘拒绝了,她告诉国王自己暂时不想结婚。
一天灰姑娘从勒伊口中得知阿迪国要与月湾国打仗,月湾国是她的祖国,有她爱过恨过的国王。鬼使神差一般,灰姑娘请求带军和月湾国打仗,阿迪国王同意了,他相信灰姑娘的高超剑术会帮他打赢这场仗的。
(三)
两军开战了。
阿迪国的头领是阿灰公主,月湾国的是国王和王后。
打杀中,灰姑娘的剑刺向王子的胸膛,在刺穿衣服的刹那停住了。
王子说:“我不知道是你。”
“我知道是你。”灰姑娘冷冷地回答。
“你动手吧,我知道你恨我。”
灰姑娘的手动了动却怎么也下不去手,仿佛这剑有千斤重。
忽然王子沉闷地叫了一声,一把剑从后面刺中了王子的心脏,是娜娅!!!
“你…你……”王子回过头痛苦地看着娜娅。
只见娜娅冷笑一声道:“国王对不起了。其实我是你叔叔派来的,他想夺你的王位很久了,你不知道吗?这一天我已经等很久了。你放心我会说你是在战场上被灰姑娘杀死的,别担心没有人会惊疑我的。哈哈……”娜娅说的正得意,悲愤地灰姑娘一剑刺了过去。
这场仗阿迪国胜了。
(四)
要开庆功宴的时候大家才想起一直没见到阿灰公主。
阿迪国王带人找了很久才在悬涯边发现灰姑娘。
她坐在那里怀里抱着王子,一动不动,就像一对恋人,依偎着静静地坐在那里等待日出。
“你还恨我吗?”
“我一直都没有恨过你,因为我一直都很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