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我看了《世界未解之谜》。这书的内容令人惊奇、有趣、恐怖。我读的爱不释手。
这本书主要讲解了当今中国和世界上最新奇,最有趣,最难解又最引人遐想的未解谜题。有禽兽鸟虫的,有花草树木的,有奇人怪事的,有天空中海洋里的奇象怪事……令人目不暇接,让我初次领略大千世界的无穷魅力和无限奥秘!
在书中,最不可思议最令我惊讶的是美国有个人,1985年出生的时后就吃了个监视器,五岁时又吃了个电风扇。十岁时就吃了个冰箱,和洗衣机。后来他看到什么电器就吃什么。有一天他把一架飞机零件拆下来吃掉,看到这里,我觉得非常惊讶这个人真是特殊的人,这么多电器吃进去他的胃怎么消化的了呢?我长大一定要解开这个谜。
还有“UFO”治病之谜也很有趣。发生在法国的1975年的一个晚上,三更半夜突然飞来一架“UFO”发出了绿光。这时一群快要死的人恢复了健康,可以再活一百年。手断、脚断、瞎眼的病人照到了绿光,一下子就全恢复了。这是多么神奇的治病方法。
读了这本书,我已经明白了许多,比如:蜘蛛总是在早上把网拆掉,到了傍晚,又把网一点一点地织起来,而且是那么得均匀;狗被毒蛇咬伤后,它自己会到野外寻找解毒草……
尽管我已经读完了这本书,但我还是有很多的疑问:动物们为什么要冬眠?植物怎么会有血型?流星雨是这样形成的?为什么人体会发光?地球的年龄究竟有多大?植物为什么要自卫能力?为什么人体会自燃?还有许许多多古老的神秘传说……
这本书真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