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的作文
低碳生活,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是每个人的责任。首先,低碳的生活方式,就是在生活的细节上注重节能消耗。除了做作业必须开灯之外,其余的事情都靠窗外的照明灯来相助。我们的客厅大,窗外的照明灯进来都可以醒目地看到窗内的一切,吃饭时,真像一桌“烛光晚餐〞,这真是一大盏“天然的灯〞啊!
只要我洗好手,就都把水龙头拧得紧紧地,不让水“逃〞出来,这样,我就可以安心了。但我又担忧爷爷奶奶会不会做好,每次看见爷爷奶奶进洗手间洗手,顺其自然的把水龙头关紧,我十分快乐,我希望“低碳家庭〞会做得更好。冰箱里放着乱七八糟的东西,奶奶说很浪费电,我灵机一动,想出了妙招,于是,我就拿起以前堆积如山的硬纸板,把它做成一个个大小不一的盒子,上面贴了各种分数的标志,然后,按分类去整,不一会儿,冰箱变得又干净又整洁,焕然一新,一眼就目睹了摆的整整齐齐的东西。这样既帮助了我们,又节省了电。低碳生活是一种健康的绿色的生活方式。只要我们每个人行动起来,就可以接近低碳生活,保护我们共同的地球大家园。地球使我们的家园,我们要保护它,保护它,而不能污染它。低碳生活,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是每个人的责任。首先,低碳的生活方式,就是在生活的细节上注重节能消耗。
电。低碳生活是一种健康的绿色的生活方式。只要我们每个人行动起来,就可以接近低碳生活,保护我们共同的地球大家园。地球使我们的家园,我们要保护它,保护它,而不能污染它。低碳生活,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是每个人的责任。首先,低碳的生活方式,就是在生活的细节上注重节能消耗。除了做作业必须开灯之外,其余的事情都靠窗外的照明灯来相助。我们的客厅大,窗外的照明灯进来都可以醒目地看到窗内的一切,吃饭时,真像一桌“烛光晚餐〞,这真是一大盏“天然的灯〞啊!只要我洗好手,就都把水龙头拧得紧紧地,不让水“逃〞出来,这样,我就可以安心
了。但我又担忧爷爷奶奶会不会做好,每次看见爷爷奶奶进洗手间洗手,顺其自然的把水龙头关紧,我十分快乐,我希望“低碳家庭〞会做得更好。冰箱里放着乱七八糟的东西,奶奶说很浪费电,我灵机一动,想出了妙招,于是,我就拿起以前堆积如山的硬纸板,把它做成一个个大小不一的盒子,上面贴了各种分数的标志,然后,按分类去整,不一会儿,冰箱变得又干净又整洁,焕然一新,一眼就目睹了摆的整整齐齐的东西。这样既帮助了我们,又节省了电。
低碳生活是一种健康的绿色的生活方式。只要我们每个人行动起来,就可以接近低碳生活,保护我们共同的地球大家园。
地球是人类的母亲,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类在享受的同时,却在不知不觉中破坏着它,伤害着它,我们的生活环境在不断的恶化。
人人都明白我们只有一个地球,而地球是人类与所有生命共同生活的地方,所以我们要好好的保护着它,也就等于保护我们自己。
低碳生活很简单,只要我们不浪费,就能为大自然节省一些能源、资产,为地球做一件好事。低碳生活只是一种态度,而不是潜力,我们就应从节电、节碳、节油、节气、节水、节煤这种小事做起,低碳生活是我们要建立的绿色生活方式,只要我们行动就能够接近低碳生活,甚至能够到达低碳生活的标准。我们国家的资源是有限的,所以我们务必节约,比方:出门时记得要关电视和灯,有的人,想反正出去一会儿,那就不要关了,其实关一秒也是节约。
低碳生活,创造绿色家园,我们要行动起来。
植物是生活的基调,植物是礼貌的组成,不但能够增添绿色,还能到达低碳的效果。据统计,一亩树林比天林地区多蓄水20吨左右。植树造林对治理沙化耕地,控制水土流失,防风固沙,增加土壤蓄水潜力,能够大大改善生态环境,减少洪涝灾害的损失,而且随着经济林陆续进入成熟期,产生的直接经济效益和间接经济效益巨大,还能带给超多的劳动和就业时机,促进当地经济的可持续性开展。植树造林能去除空气污染。据统计,一亩树林一年能够吸收灰尘2万~6万千克,每一天能够吸收67千克二氧化碳,释放出48千克氧气;一个月能够吸收有毒气体二氧化硫4千克,一亩松柏林两昼夜能分泌2千克杀菌素,可杀死肺结核、伤寒、白喉、痢疾等病菌。
亡羊补牢不至酿成大祸。而青山翠绿,还江河清澈,让空气更加清新,让花艳树影婆娑,让草绿鸟儿欢歌,让家园美丽生机勃勃,我们才能安享多彩的生活。请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