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的作文
春节,我们到沙滩上去玩。
到了沙滩,我看见汹猛的海水朝沙滩扑来,好低是要把沙滩淹没。我迫不及待地跑上去,海水扑上来,那浪花就像雨滴一样洒在我脸上,我吸取了第一次教训,第二次,在沙滩挖好了一个大洞,我们把脚放在洞里,忽然,我们觉得自己脚没了,就互相嘲笑对方,那感觉真好,过了一会儿,弟弟抓住一只小螃蟹,后来我们就奋力地抓捕小螃蟹,我们把泥土翻来翻去,怎么也抓不到一只小螃蟹,弟弟宏突然大叫一声,得意洋洋说:“大家看我又抓到了一只小螃蟹, 我们大家都竖起大拇指夸弟弟真厉害。
时间过得真快,爸爸妈妈叫我们回家了,我们还想玩一会儿,突然,我发现洞里面有一只东西在爬来爬去,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是一只小螃蟹,我抓起小螃蟹高兴地跳了起来,爸爸妈妈也夸我真厉害。
沙滩真好玩!以后还要来玩。
今天是大年初一,是中国新年的第一天,我起床后和平常一样跑去阳台看我养着的两只鹦鹉,我来到鸟笼前,只看到了一只鹦鹉,另一只鹦鹉不见了,心想:好奇怪啊!新年的第一天你还那么懒,睡懒觉。我拿了一根小木条去鸟笼的小木屋叫醒鹦鹉,不一会儿,那只“懒鹦鹉”出来了,身上的羽毛大部分都打湿了,而且身上羽毛的颜色也变的好难看,我心里一惊:鹦鹉生病了。我把妈妈叫了过来,告诉她鹦鹉生病的事,妈妈看了看说:“那只鹦鹉有好几天很少出来吃东西了,可能是病了。”
我担心鹦鹉着凉,于是拿来一些小木屑去给它们铺床,突然间我在里面看见了白白的、圆圆的东西,它很小,太可爱了,是鹦鹉蛋。我兴奋地大叫起来:“鹦鹉生蛋了,不久后我们可以看见鹦鹉宝宝了。”今天我们全家在喜庆新春的第一天,收获了一枚令人喜悦的蛋。关于春节200字日记三
每次放假的时候爸爸都会带我去旅行。今年春节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一起去日本,在美食街上发现一家很有名的饭店。店的外墙上挂着一只大螃蟹,脚会上下摆动,眼镜会左右转动。店门口还有一只可爱的人偶螃蟹,我和爸爸跟他拍照留念。
饭后发生了一件非常搞笑的事情。我们是在饭店的四楼用餐,而买单是在一楼,走的时候要自己带着账单下去付钱。饭店是日式的,进去的时候需要脱鞋子。结果我们出来穿鞋的时候,妈妈要帮弟弟穿,就把账单随手放在地板上,走的时候忘记拿了。
下楼后我们直接走出店门,打车奔下一个景点去了,半路上想起来忘记买单了,赶快让司机调头回饭店。买好单从饭店出来的时候,我们都哈哈大笑,真是一次有趣的经历,还让我明白做人要诚信友善。
“哈哈哈!过年了!”在这里我祝大家新年好。龙年马上就要来到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们一家人高高兴兴地来到奶奶家。妈妈把放到后备箱的鞭炮和对联拿了下来,放在了一旁。我和一诺立刻拿了起来一些鞭炮和摔炮跑到了屋里面去了。一诺决定先玩摔炮也决定要搞一些恶作剧。我们一人拿了一大把摔炮,我们将一个个摔炮单独放到一边,并且也要将他们散开。另一边,我们也将摔炮放到了地上,但是,要将他们不能是一个单独在一个地方了。过了一会儿拜年的人来了,并且都进去了。不一会,就可以听到“砰砰、砰砰、噼里啪啦”各种各样的声音。仿佛在举办一场美妙的音乐会。我和一诺小的肚子都非常的疼。
今天是大年初一,就非常高兴,不知以后还会发生什么高兴的事情呢!
过年啦,现在想起春节了就很开心。今年春节,爸爸妈妈带我游北京,让我有幸体验了向往已久的首都庙会。
刚进陶然亭公园的大门,耳边就传来阵阵锣鼓声。呀,原来正在表演精彩的舞龙。只见两条金光闪闪的巨龙缠绕在一起,翻滚着争夺一颗泛着紫光的夜明珠。它们时而腾空而起,时而伏卧在地,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突然,一条金龙一跃而起,一口叼住了夜明珠,炫耀似的在空中玩弄着珠子,最后“呼”得一下抛向空中。舞龙表演在阵阵叫好声中结束了。再往里走,便看见许多卖小玩意的摊位,每个摊位前人山人海,叽叽喳喳的讨价声络绎不绝。我这边瞧瞧,那边瞅瞅,忙得不亦乐乎。
啊,过年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