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的作文600字3
等啊,盼啊,终于迎来了除夕夜,噼里啪啦!
“烟花的声音响彻云霄,天空中五彩斑斓,红的、黄的、蓝的、绿的。绚丽多彩,多美的除夕夜!
春节已经踱着小步来临了。在烟花声中,我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息,天空中的烟花好似流星雨
夜幕降临,我们全家人都聚在了一起准备吃团圆饭。那菜可丰富了,有鱼、有肉、还有鸡我们一边吃饭一边聊天,爸爸对我说:”祝燕子以后学习成绩天天向上!
“说完,爸爸举起橙汁和我碰了一下;妈妈也对哥哥说:”祝我们家的“孙悟空”更加活泼聪明!
“哥哥被逗笑了,说:”好!干杯!“说完举起橙汁跟妈妈碰了一下就把橙汁喝了个精光
吃完年夜饭,我们一家人放起了烟花。爸爸叫我和哥哥拿好烟花,他来帮我们点火。我和哥哥拿着烟花,爸爸帮哥哥点了火,哥哥手中的烟花冲向了天空,变成了许多五颜六色的焰火。我见这么好玩,于是叫爸爸把我的烟花也点着。等爸爸走近我的时候,我突然觉得很害怕,于是我就把烟花丢在地上,跑回了家里。妈妈对我说:”燕子,不要害怕,勇敢一点!
“我听了心想:那我就试一试。于是我又让爸爸点燃烟花,这一次,我紧闭着眼睛,等爸爸说睁开眼睛的时候,我大吃一惊:我会放烟花了!
而且我放的烟花非常漂亮。看来妈妈说的没错,只有勇敢地面对困难才会功
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了,美丽的烟花使我们仍然沉浸在回味中 ,这个除夕夜真美!
这个除夕夜真快乐!这个除夕夜让我懂得了很多道理!
我在除夕夜中又长了一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