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的作文600字4
20xx的春节 ,仿佛来得特别快,在我还没有进入年的气氛的时候,就已经悄悄降临了。20xx的除夕,我同样要在大连,和家人一起度过。
除夕是20xx的结束,20xx的开端,人们都希望开开心心的度过着中国 最盛大的节
日,也就是所谓的年。早在几千年前,买年货,吃年夜饭的习俗 就传承下来,直至今日。每年的腊八开始,人们就开始准备新年了,大街上买卖年货,服装,爆竹烟花 的随处可见,大街小巷洋溢着浓重的年味,人们奔波在各商店间,虽然忙得不可开交,但却也乐此不疲。每逢这个时候,我都喜欢去大街上闲逛,看着人们一张张笑脸,期待着年的到来
今天 就是除夕,等待 了一整天,夜晚终于降临了,最喜欢的就是每年的这个时候,能和家人团聚在一起,即使是吃一顿年夜饭。下午3点多,家人们就都开始准备年夜饭了,炒的炒,洗的洗,忙忙碌碌中,锅碗瓢盆碰撞在一起,擦出>幸福 的火花。饭桌上,大家一起举杯,庆祝新春佳节。晚饭后,人们又开始包饺子,一年一次的春晚 如约而至,人们在看着春节联欢晚会的同时,在欣赏着刘谦神奇魔术的同时,也包了祝福在饺子里,祝愿彼此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让我们接受家人最真挚的祝福吧!
年年岁岁,岁岁年年,除夕的夜晚,在漫天飞舞的烟花中告一段落,12点,敲钟吧,我们,又长了一岁,祝愿孩子们更加懂事,祝愿青年们更加健壮,祝愿中年人财源滚滚,祝愿老年人安享晚年!
20xx,来吧,下一个除夕,我同样不会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