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的作文
六一节到了,那天早上,我一到学校就兴冲冲地往教室里跑。到了教室里,就看到讲台旁边放满了许许多多的东西,有零食,玩具……我的心里乐滋滋的。
过了一会儿,老师把东西分了下来,分完了东西,我们还做了一个帮小女孩贴鼻子的游戏。游戏开始了。
第一位同学把鼻子贴在了眼睛上,大家看了哈哈大笑。轮到我上场了,同学们为我鼓气,大喊加油。我拿起小女孩的鼻子比了比然后跟老师说我准备好了。老师用红领巾帮我蒙上眼睛。我转了一圈,收一动不动,轻轻地粘在黑板上。
我听见同学们地笑声,心里想难道我贴错了?我赶忙摘下红领巾一看,我把鼻子贴在了嘴巴上,我也呵呵地笑了。
这是我过过的最快乐的一次六一,希望下次六一快快到来!
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爸爸妈妈一定会送给我很多礼物。那是一件多么令人兴奋的事啊。可是,在“太阳村”,还生活着许多没有父母照料的小朋友啊。他们会不会像我们一样,能收到节日的惊喜呢?要不,我就送给他们一些礼物和节日祝福吧。我想:‘太阳村’的小书虫们,一定整天都想要一本书,那我就如他们所愿,捐上十几本书,让他们看个够。我可以给衣服少的孩子捐一些衣服,使他们能有衣服换。我可以给孤儿村里的“玩具屋”捐一些漂亮的玩具,这样,孤儿们就有新玩具玩了。我可以给一些上学的孩子捐一些学习用品,使“太阳村”里的孩子能有充实的学习用品,去学校学习。我还可以给“太阳村”里的孩子捐一些扇子,使那里的孩子在炎热的夏天的夜晚也能很凉爽的度过。
我真希望“太阳村”的小朋友们收到六一儿童节的礼物的时候,希望他们很开心。祝他们节日快乐!希望他们能和我们一样,度过一个美满的节日。
我们早早的做好准备,等待演出的开始。“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大家早上好!…”随着小主持人的问候,演出终于开始了。只见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一个赛过一个,但我最喜欢的就数五年级的《溜溜球表演》了。五年级的哥哥们玩的一个比一个熟练,溜溜球在他们手中就像一个听话的孩子,上下翻飞,一会儿是“摩天飞轮”,一会儿是“狮子咆哮”,一会儿又换成了“三足鼎立”……让我们目不暇接,看得眼花缭乱,欢笑声语也一阵盖过一阵。
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我们还没看过瘾,表演就结束了,我真希望我也能上台表演,不过“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想要上台,还得好好学呢,相信我总有一天会上台表演的!真希望天天都是快乐的六一节!
六一节已经过去了,别人只是在班级里开着一点也没有意思的联欢会,而我却和十几名一起打乒乓球的朋友去枣庄参加了庆六一网通杯乒乓球比赛。
这次是我和小朋友离开父母的怀抱,第一次参加的比赛,因此心里有些激动。5月30晚上,我都没有睡好觉,31日一大早,妈妈只是轻轻的喊了我一声,我就一个骨碌爬起来,穿上衣服准备开拔。当天我们坐着汽车到了枣庄,老师就一个个安顿好我们,交待了一些注意事项。
6月1日早晨,我第一场和龙泉俱乐部的人打,由于是第一场比赛,我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只是平时的十分之七,最后败下阵来。第二场和我交手的人水平和我不相上下,在大比分二比一落后的情况下,我顶住压力,赢了一局,到了第五局决胜局,我在十比七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三个,追成了十比十平。这时,我对自己说,不能紧张,一定要心平气和,要认真对待每一个球,最后终于以十二比十赢得了这场比赛。老师和队友们都对我鼓掌,因为这是一次技术和心理的考验,在我打球的小小生涯中也算是一个小小的骄傲吧。
晚上,我们几个小朋友拿出家里给的零花钱到附近的超市买了好吃的零食,在我们住的房间里开了个party,party的气氛十分快乐,我们一边吃着零食,一边表演节目,时间过得好快,我们还没有尽兴,老师就已经让我们抓紧睡觉,虽然有些不情愿,但是第二天还要比赛,我们也知道要好好休息,所以还是很听老师的话,一会都躺在床上,进入了梦乡。
2日早晨,我六点就起来了,给同学们背背课文,写写生字,一点也没有放松自己的学习。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和一个比我水平高的人打,丝毫也没有紧张,因为有了昨天的锻炼,我会尽我的全力发挥出自己的能力,终于以三比一取得了胜利,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了前八,在下午的比赛中,又赢了一个人,进入了前六。这天的比赛以胜利结束,心里特别的高兴,晚上在房间里,我们看着电视,谈着比赛中的一次次赢球,总觉得美滋滋的,总是禁不住笑出眼泪来。
3日早晨,虽然我发挥到了极限,还是没有抵挡住对手的进攻,败下阵来。最后获得了丙组第六名。虽然没有进入前三,我一点也不难过,因为我在这次的比赛中,得到了更多的锻炼,无论是在学习中,还是在打球上,都是我前进的动力。通过这次比赛,我又学到了许多新的知识,还和几个队友成了好朋友,而且,这几天离开了爸爸妈妈的怀抱,我自己也能够独立生活了。我感觉自己又长大了许多。
这个六一节过得以往任何一个六一节都有意义,我会把这个六一节的情景永久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