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的作文
微风过处
有些事情我来不及后悔。有些期待并没有期待来,过了那一段岁月,就被时光狠狠地沉埋。
我还能记起我们曾说过的不经大脑思考也不用谁来负责的话,当时我们笑啊,如今却各自躲着来哭。
我在一点点,然后再一点点地做着曾经我从不屑做和不敢做以及我自己从不敢想象的事情,然后在某一刻我突然发现自己被岁月一点点的改变。有些喜欢的东西,容不得我再去喜欢。有些我期待的事情,容不得我再去期待。有些我想追逐的我想要的,也容不得我再去疯癫。而现在我连一句“对不起”也不敢对自己说出来,太苍白无力的字眼,没有任何的分量。
一缕微风悄然而过,她像极了我,慵懒,惬意,轻笑,最后遗忘。我以为我爱我自己,很爱很爱,可到头来我才发现我根本就什么都不懂,也一无所有。
梦江南·送君
繁华尽,春风坠落地。柳丝长绿绦难系,雁字回相思怎寄。不愿任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