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快乐的作文
当你感到快乐时,你要找个人和你一起分享,这样,你会从中感到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当你拥有一些好玩的玩具时,请不要吝啬,把它拿出来和大家一起玩,这样,你会尝到真正的快乐滋味。
小时候,妈妈给我买了好多玩具,今天玩这个,明天玩那个,每天都是自己一个玩,有种说不出的孤独,直到她出现,这种孤独才消失得无影无踪。那天我像往常一样独自一人玩着各式各样的玩具,一个清纯可爱和我同龄的女孩映入我的眼帘说:“可以和我一起玩吗?”我惊呆了,没有跟我说这句话,即使是最亲爱的爸爸妈妈也不曾说过,过了许久我才断断续续的回答:“可——可以啊!”我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赶紧把玩具箱从房间里拖出来高兴地说:“这是我的玩具,你随便挑啊,我们做朋友吧!”她笑了,水灵的双眼闪耀出灵气与活力说:“好啊,那我们以后就是好朋友了!”于是,便一起玩耍起来了,边玩边聊天才知道,原来,她就住在我家旁边,因为父母临时有事,才让她来我家玩,我不禁暗想:“今天可真幸运啊!”那天我真的好开心,好快乐啊!
此后,每天我都会拿着心爱的玩具去她家玩,和她分享我的快乐,她也会从她那玩具箱里拿出玩具和我分享。刹那,我心中燃起一团火焰,那光,好柔和,好温暖,让人很快乐,原来,分享是一种快乐!
当你把快乐与别人分享时,你就拥有两份快乐;当你敞开心扉,把自己的珍贵东西拿出与别人分享时,你会明白:分享是快乐的!
生活像个五味瓶,快乐便如冰糖,悄悄地在瓶里积攒着,等你向外倒时,它们又多又甜。一份快乐如果乘以十三亿,就是更大的快乐。一份悲伤如果除以十三亿,就是渺小的悲伤。这就是分享的真蒂!分享是一种神奇的东西,它使快乐增大,它使悲伤减小。分享快乐很简单,也很难。主要是你愿意分享,如果你连这也做不到,那么你就永远也不会得到真正的快乐,永远交不到知心的朋友!
你奉献了一份快乐,便等于多了一个人与你分享快乐。在生活中,你可以奉献之后再分享:比如,捐书活动中,你捐出了一本书,你奉献了知识,此后,便有更多的人与你一起分享知识。或者在抗震救灾中,你捐出了一件棉衣,奉献了温暖,那么灾区的小朋友们便和你一起分享温暖。无论你奉献了什么,分享的什么。在这之后,你也会感受到快乐。所以,分享和快乐也是好朋友。你与他人分享了知识后,填满了精神的苍库,得到了快乐。在朋友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们给予了他帮助,我和他也都得到了快乐。
一个人的快乐分享开来,别的朋友也能得到快乐。老师们把自己的知识分享给我们,我们也以最好成绩去回报老师。分享是奉献的果实。分享是快乐的前提。从今天起,从现在起,让我们与他人分享吧!
“如果你把快乐告诉一个朋友,你将得到两个欢乐,而如果你把忧愁想一个朋友倾诉,你将被分掉一半的忧愁”这句话,是出自培根之口。事实的确如此。
人生不免有些酸甜苦辣,如果没有人和你分享或替你分担,那便会再增添一丝枯燥的心酸。
球,是小王和小鑫的快乐,挑战别人,是在分享快乐。
以乐观的心态看待世界,世间处处是快乐;以平静的心态看待事物,你会看到事物的两面,其实,时时刻刻我们都在分享快乐,有时,只是因为你没有细心品味罢了。分享快乐很简单,你一言我一语,处处是快乐,遍地是笑声。
分享是心与心的交换;分享,是情与情的传递;分享,让我们从此多了一个世界,多了一份爱;多了一份情;让我们分享快乐;分享情;分享这个美好的世界吧……
分享?分享是什么?顾名思义,分享就是与他人共享精神或物质上的东西。
分享又会获得很多东西:把五个苹果分享后,得到的是一个苹果和四份快乐。
以前,汶川大地震时,看到一则新闻:‘我要建一所震不垮的学校“,如此豪言壮语,激发了我的好奇心。点开一看,一个钢铁公司的的董事长,在原来捐款的数量上,又增加了7000万元。他说自己也是唐山大地震的受难者,从小父母双双逝去。他用自己的钱,与别人分享,与那些学校被震垮的孩子分享,得到了更多的快乐,得到了那些孩子的感激。
以前学过的《爱之链》,男主人公帮助老妇人风雪夜修车,却不图回报。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最终他的妻子也得到老妇人帮助了。与别人分享自己的爱心,自己意外地获得了更大的回报。
分享,它是一种态度,它是一种精神,它更是一种美德。分享是我们获得欢迎的前提,是与人交往的关键,分享可以获得他人的尊重;可以获得他人的理解。有了宽容,就有了一切。
海和河分享轻风,海获得了辽阔;天空与彩虹分享阳光,天空获得了美丽;鸟儿与大树分享了安逸,鸟儿获得了快乐。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这句话也在揭示同一个道理:自己的快乐与他人分享,会获得更多的快乐。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让我们一起分享,分享美好,分享快乐!
江畔的垂柳轻柔地挥着手送别了恋恋不舍的夕阳;天空做好了梦颜色的襁褓等待着第一颗星星的诞生;最后一抹晚霞也在西边的天空悄然隐去;春风在每个人耳畔来回的喃喃低语,宣布着分享快乐。
花开,装点世界,分享快乐!
冬去春又来,大地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万物复苏,小草吐绿,杨柳爆青,花儿吐蕾,每一朵都欲争先恐后的含苞待放,的确,一年之计在于春,花儿你争我赶的开放,不正是告诉人们要和它一起分享快乐吗?
水滴,滋润世界,分享快乐!
这世界上的一切一切,都离不开水,离开了水,我们就无法生存,因此,我们要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夏日,绿树繁阴,人们在树下乘凉,可烈日当空,如果这时下一场及时雨多好啊!这时,思念的雨滴便哗哗下了起来,人们心里甜滋滋的,分享着快乐,诉说着喜悦。
人类,创造世界,分享快乐!
早晨,上班族上班,学生们上学……这一切是一副惬意的画卷,殊不知,他们在创造世界,在创造和谐美满的世界。公园里,孩子天真烂漫的笑容,老人怡然自得的神情,让我们感受到了分享的快乐。
嘘!风儿请慢些走,江水也别流,别破坏这景致,别破坏这气氛,让人们尽情的享受这美好时光,让时间凝固在此刻,分享快乐!
总是在快乐的时候叫醒你,当你睁开了迷人的双眼时,朦胧中有人拿着芳香四溢的花来到你身边。于是你闭上了眼睛将鼻尖轻轻地贴近花儿。用心灵去感受快乐的滋味。原来花的世界是如此的令人陶醉。
总是在有阳光的地方看到你们——我的爸爸妈妈。小时候在你们的呵护下茁壮成长,是你们给予我灿烂的生命,给了我爱的力量,更给了我像童话一样的生活。长大了我寻找一朵美丽的花。我悄悄地捧着花来到你们身旁,这时我看到你们相视之中彼此的微笑着,那幸福的样子映在你们的脸上,更印在了我的心里。所以我也笑了,和父母分享那快乐的花——亲情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