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忘了糖水喂大的恩情】
就当我也是有私欲的,不喜欢你与众不同,我宁可是因为自己的成长环境不同才造就了我今日的性格。
我从来都不想埋怨,我只是认为我一直一直都过的很幸福,长到这么大,身体还很健康,这是苍天赐予我灵魂的生灵,它要我好好的活着,那么我就要珍惜自己的生命,和那些有过疾病的孩子比,我是太幸运的,不是吗?
当我还在襁褓里不能诉说的苦,你一一承担下来,从不埋怨,当已经没有可供给我的奶水的时候,我听奶奶说,那个时候就是你用糖水一勺勺的把我喂大的,我也不懂得,你怎么就会想起用糖水喂我,哄着我不让我哭,为什么我也会乖乖的喝下你给糖水,读过所谓的艰难岁月。现在一切都很好,想起奶奶一段段往事的叙述,要我怎么接受呢?一个男人拖着疲惫的身子,又当爸爸又当妈妈,又要上班,又要养孩子……太辛苦了,这样的幸苦谁人能知?
我不想矫情的说在你老年的生活里为你带来多少的安逸,这些没有边界的东西只可以去努力做,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