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的作文
流失的青春,就像流过的河水,不可能在往回流去。但是水只要不干枯就会一直流下去,可是你的青春还会一直伴随你嘛?
时间总是伴随青春,一直在不停的流逝。
人,总是会伴随着流逝的青春,慢慢成长,慢慢地学会自立, 慢慢地长大,去理解一些以前不理解的,不懂得东西,也会慢慢地老去。
有时候当你老去的时候,再回头看看往事,觉得有很多没有必要的事你现在会很计较,当你觉得长大的时候,觉得以前会很小,做了许多傻事,但是当你觉得你还小的时候,时间就会和你的青春,慢慢地流逝着。
每个人都会说往事不堪回首,总觉的自己的往事,都是一个不完美的回忆,有过伤痛,有过快了,也有过哀愁。 没有一个人,可以说自己的往事很完美,因为都年轻过,冲动过,受伤过,可是也只有这些才会让你变的像现在这样成长,像现在一样可以放下许多没有必要的事情,让你自己变得更加的成熟。老了,是一个人真正长大的时候,只有那个时候你才会有时间去感悟自己的过去,才会去想起以前的时光,真真正正的说一句我长大了。
年轻,是一个人,想去做你想做的事情的资本,是可以放纵自己的青春玩耍,体验自己不懂得底线。中年的时候,是一个人努力完成你的梦想的时候,也是你要负责的时候,对你自己的青春,自己的理想和家庭负责的时候,老了,就是你检验自己人生的时候。
不要觉得你真的是长大了,也不要觉得你还小。其实青春很短暂,总是在你不注意的时候,悄悄地溜走,而且不会让你去注意到它的溜走,虽然一个人的经历会不一样,感悟也不会一样。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父母,恋人和家庭,就应该多多去关心一下身边的这些人。
对待自己的朋友,不是每个人都值得你去付出真心,可是你也要去关心他们,不是说是朋友了,你知道他也知道,就可以不管对方,什有事的时候去简单的关心一下,有时你简单的一句问候,会给对方带来的温暖是从心里的,不是只有朋友有时的时候你的一句问候,那样会不会太迟呢?对待朋友不要总觉得自己很忙,也不要去说教别人什么,有的是你用心的去感化他们,他们才会去接受你说的一切,去理解那些不懂东西,而不是长篇大论的道理,那样的话谁都会说。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年轻不要觉得父母是应该的,也不能去想父母年轻,家里能挣多少购花的够用的,长大了也不能说马上就去报答父母,因为他们生下你是爱你,而不是要你去报答,有能力了也不能说你很忙,没有时间去陪他们,因为那个时候才是去有能力回报的时候,父母的老去会很快,不可能一直陪在身边, 还会有许多的经历看着你继续的成长下去,珍惜的是现在还能爱着你的父母。
恋人每个人都会有很多,不是每一个就会陪你一直走下去的,总是失去一个你再去找下一个,带着上一次失败的经历,去更好的走下去,也许你们不是很合适,会有矛盾,看时间长了会反感,总是吵吵架,不理对方,当时会说,累了分手吧,真的不合适,也会后悔没去好好的珍惜对方的好,其实这就是恋爱,很痛但是也会很甜蜜。因为总是会有一些幸福的时光在伴随着, 两个人在一起其实很简单的,两个人真心的在一起,要的只是感受到对方的爱,对方对自己的在乎,而不是在一起的小心眼,受不了一个人的毛病,虽然你的毛病对方回去忍受,因为那是爱你,可是你把这种忍受当做对方的退让,继续下去你的坏习惯,我想没有一个人能接受的了,爱不是一味的忍受,是需要两人的维护,也不要去怀疑对方的私生活,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很好的异性朋友,有自己的生活空间和规律,,既然对方爱你就会为你付出真心,当你去猜疑别人的时候,对方会很难去接受,把心都给你了你还想要什么?也不要因为一些看不上眼的小事,去吵架那样会显得你很难相处,什么事情都要计较。一个小小的举动和关心,会让她觉得在你心里她很重要,很在乎对方的感受,那样两个人才会很和谐的在一起,也不能因为突然地感受而不理对方,那样会让对方觉得你有事也不说让对方猜疑你是不是有别的事情,两个人在一起说出心里话那样才是真的很踏实,更不要轻易地去承诺自己做不到的事情,那样会让人家说你没有信用,连一点点的小事都做不到以后还会幸福吗?
不要去觉得自己还小,就可以懒下去,别说自己长大了,现在的你,在父母眼里还是个孩子,你要去关心他们,感受他们在你身上的心血和爱,去理解,去体会,只有感恩,才会让你慢慢的长大。到老的时候会劲量给自己一个完美的回忆,到时候你会有资本去说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