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作文
凌雪锋 恩,凌雪锋是从南京回来滴。我一直不屑于他的优秀。恩,不得不承认,凌雪锋的确很优秀。学习体育样样通,而且是特别好那种。脸蛋也长得不错。每逢过年过节什么的,都会有女生给他递情书。然后他就会非常不要脸地把那些肉麻得把我鸡皮疙瘩掉一地的情书拿给我看。通常在此之前我一向是先找个桶,免得吐死。凌雪锋嘛,我一向喊他锋哥哥。有一次凌雪锋趁我下去拿信悄悄用我的号上小荷,那次认识了凌晨3点和HAPPY77。后来他跟我说,恩,凌晨3点这丫头嘛,恩,比较神秘。结果后来凌晨3点给我打电话,说凌雪锋这家伙肯定不是什么好人。凌雪锋当时的第一反应是不错,这女孩有性格!然后他一脸坏笑地跟我说我对这女孩有兴趣。汗~他也不知怎么的,跟HAPPY77结下了血海深仇。有一次他又偷偷上,我回来上的时候,HAPPY77说把他咔咔了吧。晕,什么跟什么呀!我没咔他,不过把他扁了一顿。
凌雪锋在偶的同学心目中一直处于神秘位置。话说此人打死也不肯见我的同学一面,也不肯在电话里说一句话。弄得我的同学胡思乱想。汗!~反倒他对我的小学同学麦炜伦有浓厚兴趣。有一次他要见麦炜伦,被我拦住了。不管怎么说凌雪锋还是对我不错的。起码有好吃的给我吃,有好玩的给我玩,起码尽到了一个哥哥的责任。(插一句,我和他米有任何血缘关系。)凌雪锋是南京人,快要回南京了。恩,身为你的妹妹,对你说一声一路顺风吧!纪新宇 看上去名字是不错,问题是我在很多书上见过这个名字。人实际上也不错,决不比凌雪锋差。我一向是喊他新宇哥哥。这个暑假也不知道怎么的,个个来鹤山了。在我心中,除了李振康以外,就数他印象最好了。新宇哥哥很温柔,对我特别好。起码没有凌雪锋那混蛋那么流氓。最重要的是纪新宇写得一手好字,学习成绩一级棒,体育N好,比凌雪锋略胜一筹,简直就是名副其实的才子。关于纪新宇我没有跟任何人提起过(包括我的老爸老妈,所有哥哥都没有跟他们提起过。),加上也没有人问。昨天有人问起我,我就回答了。纪新宇永远都是那样彬彬有礼,我经常诧异跟凌雪锋两人一个学校,怎么就差别那么大呢??!!过几天纪新宇要和凌雪锋一起回南京了。这几天他肯定会上一次小荷的。(用我的号)回到南京以后他就不能再上网了,因为新宇的妈妈管得很严。哎……不过纪新宇你给我记住,无论我们能不能再见面,我都一定会记住你的。纪情 一看他的名字就知道他不是好人。在他们学校俗成风流才子。汗……这个绰号真是无聊。他学习成绩都是很好的(我倒,个个都好,就我不好。),而且特别擅长篮球和乒乓球。弹得一手好钢琴。(哎,奇人)此人处处留情,无聊至极。话说我被他身边的女生从N远的地方(其实也不是很远,只不过在另一个镇)打电话过来警告我不要太接近纪情。汗……结果那女生必定被纪情K一顿。恩,无话可说,转下一个。李振康 我和哥哥相处的时间最短——5天。哥哥是我妈妈的同学的儿子。所有哥哥中我和这个哥哥的关系最好。
当时我是上韶关乳源的时候认识哥哥的。哥哥今年上初三了,除了纪情以外,他的年龄就是最大的了。我那么多哥哥之中,他也是惟一一个上小荷的,ID是相交平行线。哥哥或许没有前面几个哥哥那么优秀,但他在我心中,永远是最好最好的哥哥。我记得第一次见到哥哥的时候哥哥很腼腆。我们第一天去玩的时候哥哥和我们一起。当时哥哥避开我和表姐。我拿着照相机追着哥哥满船跑给他照相。照得最诡异的一张相是我喊了一声哥哥,他扭过头来,我就给他照了一张照片。我知道哥哥当时每天早上去踢足球。5天来,除了第一天我们不认识以外,其余4天哥哥每天早上都会到我们居住的宾馆来找我和表姐玩。虽然只有短短的5天,但是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我帮表姐骂哥哥是公夜叉,好玩极了。离开了韶关以后,我在后来的几个月里和哥哥一直用短信联系。有时候会打个电话。又过了几个月,我们就断开了联系。信也没写了。因为哥哥升初三了,我也就不打扰哥哥了。后来听妈妈说哥哥家里遭受了一些变故,但是哥哥很坚强。哥哥,还记得我吗,那个一天到晚捣乱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