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的作文
谁不想仰望蓝天,俯看绿地,大口呼吸新鲜的空气,身处幽静的环境谁不想自己的家园干净,清幽而充满温馨为了环保动起来,只有这样我们的家园才是一片乐土!
在学习中,我们就破坏了美好有和谐的家园。为了环保动起来,开着豪华的汽车风光的去上学,自己倒是威风凛凛,可你想过没大地妈妈会因此而难过为了环保动起来,采一朵姹紫嫣红的小花,自己倒是兴致勃勃,可你想过没大地妈妈会因此而呜咽为了环保动起来,乱砍乱伐枝繁叶茂的大树,自己倒是赚到了钱,可你想过没大地妈妈会因此而哭泣
有一次数学考试,我冥思苦想,就是想不出聪明题的解决方法。脑子一直在想:这个方法不行,那个更不可以。烦躁极了,一直在蹬脚,恨不得有双雪亮雪亮的眼睛去抄答案。我甚至把草稿纸都写满了还不知道答案,所以我就拽起笔,紧紧握住,重重地在上面写来写去,气得把纸都弄破了。一放学,我把头埋得低低,直冲出学校。一边吃零食一边扔垃圾袋。回到家心情大有转折,把考试之事早就抛到九霄云外了!搜出几张纸,拿出笔和橡皮擦,便在上面乱涂乱画随便玩,不知在干什么东画一个小人,西画一只鸭子。虽然我知道不能浪费纸张,可我一到关键时刻就变化莫测,改变注意,乱用纸张。干完这件事后,便又认为这是一种不应该。
我提议。大家不要浪费纸。写作文不用作文本,用邮箱发给老师就行了。给亲朋好友写信,用邮箱送去一句温暖又感人的话语。
这样,我们就可以仰望蓝天,俯看绿茵茵的绿地,大口呼吸新鲜的空气,身处幽静的环境。让自己的家园干净,清幽而又充满温馨与快乐。
水是生命之源,大自然无时无刻不在警示我们,水对自然、对人类非常重要,要珍惜水资源。就比如非洲大草原上吧,那里有两个完全不同的季节,一个是水草丰美的雨季,一个是滴雨不下的旱季。就像天堂和地狱。雨季犹如天堂,到处都有湖泊、河流、小溪,还有绿色茂密的草原,到处都是美丽的角色,无论是食草动物还是食肉动物生存繁衍都比较容易;而旱季仿佛地狱,天空久久不下雨,湖泊、河流、小溪都渐渐干涸了,美丽的草原也在干旱的日子里枯萎了,到处一片荒芜,动物们的生存变得非常艰难,在干旱中苦苦煎熬,等待雨水的降临。这并不是大自然在惩治动物,只是让我们明白水对大自然是多么的重要!没有水,自然将变成真正的地狱!
水不仅对非洲草原以及草原上的动物非常重要,我们的生活更是离不开水!这几年,由于人类破坏环境,大气污染日益严重,温室效应加剧,地球的气候发生很大的变化。就说我国的云南、贵州地区和长江平原一带,本该是地理位置好,常年下雨的地方,可是现在却动不动就大旱。庄稼地都干裂了,无法种粮食、蔬菜、水果,人们连饮用水都没有了,更不用说洗澡、洗衣服了。看着电视画面上的小学生干渴地舔着嘴唇,真令人怵目惊心。我想,这就是大自然给人类的下马威。如果我们还破坏环境,不珍惜、节约水资源,那么下一次干旱缺水是否就轮到了我们所以,我要对大家说:请不要再破坏环境,浪费水资源了。让我们从现在一起努力,低碳生活,保护环境,珍惜节约水资源!那样,我们才有美好幸福的未来!
当钟表停在了时针与分针夹角成七十五度时,我轻轻地关掉了房间里所有的灯。地球,她为我们付出这么多,难道我们连一小时也不能献给她吗我点燃一根蜡烛,望着微弱的火苗轻轻地跳动,心中感慨无限。
地球为我们做出了太多太多的奉献,从盘古开天到我们现在生活的21世纪,地球在不知不觉中变化。每天清晨推开窗户,看到的是一排排的汽车奔驰而过;每次过马路,一股股难闻的汽油味扑面而来地球为我们做了这么多,难道我们真的不能为她做点什么吗
一小时的黑暗对于我们来说,也许是暂短的。但是,一小时的黑暗对于地球来说,她能得到很多很多的快乐!
我从书房来到阳台,小区里的大多数人都熄了灯,透过窗户,微微能看见点点烛光在轻轻地跳动,仿佛在对我们微笑,对地球微笑。
抬头仰望星空,天空似乎比平常更加清净,星星也似乎比平常多了许多,一闪一闪,有如钻石一般镶嵌在天空上,眨着眼睛在感谢我们熄灯一小时,拯救了地球千万年。
深深吸气,平日不怎么清新的空气中也似乎弥漫着花儿的芬芳,使人精神一振,神清气爽
马路边,几盏路灯发出微弱的灯光,偶尔有小车或路人行过,大地间一派安宁和谐的景象。
我曾想过:如果没有电,我们人类的生活会怎么样呢如果真的有一天,地球再也支持不住了,那么我们人类将何去何从如果
不!再也没有如果了。只要全人类携起手来,共同保护住地球现有的一切,我相信,不久的今后,地球一定会一片翠绿,万物欣欣向荣,人类和动物和睦相处
虽然地球一小时的活动时间有限,但是,今后我一定会努力支持环保,不再过度地浪费地球资源,我要让地球永葆青春,永远不会衰老!而且,我们大家都要行动起来,一起保护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