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记:第一天
7月6号早上穿上工作服,感觉很特别!第一次穿得如此正式!同学们聚集的时候都相视而笑!今天我们将要实习于广州琶洲会馆!
到了琶洲会馆!会场外面的广场满是乞丐!夹杂着纸屑静静的躺在地面!树荫下坐的等待着的是那些兼职的派发传单的人员!四处张望!寻找属于他们的雇主!还好跨过阶梯,来到会场的东门!集中以后,大学生建材展实习报告,实习报告《大学生建材展实习报告》。我们便跟着领队了解自己的岗位工作要求!第一:微笑!第二:还是微笑!我负责的是J管口入口的验证!当所要进场的观众蜂蛹而至!我们必须控制好入场的顺序!必须将应该进场的观众请进来,将不应该进场的陌生人拒之门外!还没到开场时间,久久等候的参展商耐不住了,不停的一起高声声讨:怎么还不开放我们进去布展啊?已经9:05分了!你们一点都不准时啊!赶快开门我们进去吧!呼声越来越多,并向我们的岗位一步一步迫近。我和同伴一起把着门口,坚决的说:还没到开放时间,我们不能擅自开放的!可况这门还是紧锁着的!请你们保持秩序,排好队伍,一到开放时间我们就验证。本来自己胆子特别小的,可是关键时候还是理直气壮的死死把着门口。
还好,我们的坚持!秩序的保证!
进场高峰时期,我们真的是忙得晕头转向。几乎一直保持站立得姿势,一直手里紧紧得撰着验证得扫描枪,腿累的酸酸的,直到中午时分,才能歇一阵子,观众随时会需要进场,我们要做的就是随时候命。很多时候我们成为了观众的眼中的问路指南,因为会场分布不同,展区琅琅满目,观众找不到自己所要找的展区,就急急忙忙走到我们的岗位问讯,有时候发现自己对于会场的分布也会混淆不清,只知道指着正确的问讯处给予观众,观众感激的看着我们微笑,我们则尴尬的望着观众远去的身影;有时候我们还会义务替观众找休息的地方;会场大不可目测,只能牢牢的记住餐厅的方位,牢牢记住洗手间的方向,这就很足够了,一些观众经常拉着小朋友站我们跟前询问这些地方的位置,记得有一次,我正要检查一个国内观众的号码条,他却很不合作的将自己的号码条往后背一甩,我依然耐着怒火,微笑的说:先生:请稍等一下,我们需要验证一下!还好,他最后还是将号码条给我验证。
第二天
工作了一天,所有的程序都熟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