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会的作文
早晨,我正准备去实验室完成地球水源再生的最后实验。这时我的机器狗迈克提醒我说:“主人,今天是您10周年同学聚会的日子,您去不去?”“去!”我毫不思索的说。
我带着我的新发明“返春水”来到乘车间,开着我的水、陆、空三用小轿车向我母校——济北小学驶去。
四秒后,到达了学校,走到校门口,看见上面有一个大牌子,上面写着:联合国教学组实验基地。
进了校门,眼前的景象让我惊呆了,高档大厦林立,楼前有几座半圆形的小屋。我来到小屋前,看见上面有超高速电梯,刚走进去,还没说去几楼,电梯就开始动了。
眨眼间,电梯门自动开了,我走出电梯,来到候客厅,看见许多老同学。
卜祥同和我一样做了科学家,听说他最近研究出来了一种身轻如燕的战斗机,我倒想用我水、陆、空三用轿车和他的战斗机比一比;霍成凯做了医生。还有许多同学在自己的岗位上坚持工作没有参加。
这时,老师们来了,我正想迎接,可是突然觉得背部有一凉意。
睁开眼发现,原来自己梦里一激动从床上掉了下来。虽然这是个梦,但我相信十年后一定会成现实。
经过我们这么久的环卫行动,十年后的空气清新了,小溪、大河、湘江……。以前水不但少,而且没有能喝的,特别是母亲河湘江的水都是黑的,鱼都死了。可现在不同了所有的水都清凉可口连自来水和大海的水都可以喝,但想起以前水面上的白色、红色、蓝色、黄色的塑料袋在水面上漂浮着像水母一样,还不只这些破坏,辽河、海河有的河段成了污水沟,以前清澈的湘江如今从空中远望好像是绿地毯看了都恶心,所以需要进行环保。
十年后,科技更发达了。汽车改成了太阳能的只要有阳光,它就可以借助车子上的光子分解器,把收集的太阳转化为动力,以此推动汽车行驶,这样就可以解决了废气对空气的污染。每当太阳出来的时候,它就自动打开光能储存器吸收阳光。一旦遇到阴天、多云、或是晚上见不到阳光的时候,汽车就会自动启用储存器里的阳光让车子开动。这车子还可以抵挡20xx摄氏度的高温 ,它还可以这样子:按下车子上的蓝色按钮它就会带你飞到你想得到的地方,在即将要撞车的时候它还可以自动启用安全逃脱模式把你的座位变成摩托车逃离危险,也不会让人有事情……。
未来真好啊!但是如果人们又开始破坏的话就会真的引发世界末日,希望十年后的地球会更加多姿多彩又漂亮!
年后的我们,也有26,27了。也该是某一个人的丈夫,也该是某一个人的妻子,也该有个自己的宝宝…
十年后的我们是否还看得到这篇日志,看到了是否会热泪盈眶…
十年后的我们是否还记得当初疯狂地迷恋着许嵩的《灰色头像》,《素颜》。然后重新听听他的《清明雨上》。。
十年后的我们是否还会在没事时在床上躺个十几二十个小时。。
十年后的我们在身边的朋友还是不是现在的一批人。。
十年后的我们做事是不是还那么冲动、、
十年后的我们还爱不爱吃那么多的零食?
十年后的我们样子会不会变了,会不会变得更加阳光帅气。更加美丽漂亮
十年后的我们还会不会记得当初和朋友们经历的所有,和室友所有的嬉笑打闹。
十年后的自己是否还做时尚的发型。
十年后的我们还会不会为一个人每天每天地写日志:想他念他。。
十年后的我们会不会拉着心爱的她去吃酸辣到流泪的酸辣粉。。
十年后的我们还能不能够顶着寒风中去约会,然后跺着脚说不冷。。
十年后的我们是否还会记得自己第一个暗恋的女(男)孩子,第一个公开的女(男)朋友,第一个亲吻的女(男)生。。
十年后的我们还记不记得当初所有美好的回忆:爱情,友情。。
十年后的我们如果还记得这些美好的回忆,一定要微笑地看着,想着。。
我从来不想成为任何人的回忆,我也从来不想任何人成为我的回忆,我希望你们都在我身边,无论是以什么方式什么身份。
十年后的我们都已经渐渐成熟,渐渐老去…
十年后的我们都散落在了每一个角落,也许近在咫尺,也许远在天边。。
十年后我们聚会时,一定不要带上自己的妻子,老公,小孩…
如果有这样的十年,我们一定要相互问候
“你好吗?”
“嗯,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