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与灰太狼作文
羊历3517年12月3日,羊村里喜气洋洋,庆祝新的一年,但狼堡里到处充满“咣”“咣”的声音,“老婆别打了,我这就去抓羊。”“还不快去。”“咣”的一声,红太郎用平底锅把灰太狼打飞了。灰太狼慢慢地走到羊村铁门外,看到羊村里的小羊们正在跳舞,玩的很开心,就故意打破这欢乐的气氛,“喂!小肥羊,快开门啊!”羊羊们看到灰太狼,害怕地四处逃散,喜羊羊看到这个情况,就说:“大家不要怕,灰太狼进不来这铁门的。”“又是你这给死的喜羊羊,看我的新发明,---当当当。无敌泡泡机。”“这算什么新发明,之前你不是用过了吗?”“这次不同,看我的。”灰太狼用机器吹出大量泡泡,没想到就把喜羊羊他们全套住了,“哈哈……喜羊羊看你怎么办啊!老婆,我们终于有羊吃了。”灰太狼高兴地说。但令灰太狼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村长慢羊羊用解除泡泡剂消除了泡泡,“可恶,你怎么有这个东西?”“上次放在口袋,忘了拿出来了。”灰太狼两眼发直,说不出话了“……”只好灰溜溜地走了。
在羊村,慢羊羊研制了一台机器,喜羊羊问:“村长,这是什么?”“这是穿梭机,能带我们去任何地方,我们搬到其他地方,灰太狼就不会抓到我们了。”“村长,你真是小题大做,直接让灰太狼搬到其他地方不就行了。”“对呀,我怎么没想到,但怎么让灰太狼搬走呢?”“我也不知道。”
月球上,玉兔在散步,发现了一个奇怪的洞,就钻进了洞,不小心掉下地球来。在村长的实验室里,突然机器里跳出个兔子,羊羊们吓了一跳,喜羊羊说:“你是谁?”玉兔说:“我是月球上的玉兔。”突然玉兔身上带的接收器响了,屏幕上出现了嫦娥,她说:“玉兔,你在哪?”“我好像在地球。”“你知道吗,月球上出事了,有只狼在这闹事。”原来灰太狼没抓到羊,怕红太郎打,就用了秘密飞船飞上月球,在月球上任意搞破坏。“不好,我们去帮帮嫦娥吧!”喜羊羊说,玉兔高兴地说:“谢谢你们。”
“该死的灰太狼,怎么还不回来,想饿死我和小灰灰吗?算了,看来只有老娘我亲自出马。”于是红太郎就来到羊村铁门外,看到小羊们在制作火箭,很奇怪,“喂!,小羊,你们想逃跑吗?”“不,灰太狼在月球上闹事,我们去帮嫦娥。”“什么?灰太狼去了月球?他不要我了吗?”红太郎生气地说。在月球上,灰太狼正在那里建狼堡,想:“马上有一个梦想乐园了,老婆小灰灰,对不起了。”嫦娥走过来,生气地对灰太狼说:“你在干什么?”灰太狼不屑地说:“去去去,别打扰本大王做事。”突然吴刚拿着斧头冲过来,灰太狼大惊失色,吴刚生气地说:“滚回地球去,别来这闹事。”灰太狼想起了无敌泡泡机,吹起了泡泡,把嫦娥和吴刚包起来,羊羊们的飞船正好到了月球,玉兔跑出来,变成了庞然大物,踩住了灰太狼,“该死的兔子,快把老公还给我。”喜羊羊说:“灰太狼破坏这里。”玉兔说:“破坏这里,你们该如何赔偿?”正说着,来了一群兔子,都是黑色的,“这里不错,快统治这。”黑兔国王说,那一群黑兔就把所有的房子破坏了,建上自己的黑兔王国,灰太狼看到自己建的狼堡毁了,生气极了,就朝黑兔国王打去,结果被黑兔士兵抓起来,关到监狱里,小羊们也被关起来了,黑兔国王还对玉兔发射光线,把玉兔变成了黑兔。
话说潇洒哥和黑大帅,想探望喜羊羊他们,突然空间扭曲,来到了月球,被黑兔发现,报告国王:“国王,我们发现了两个鸡蛋。”“什么鸡蛋?画个圈圈诅咒你,我可是迷倒万千人的潇洒哥,你可以崇拜我,但千万别爱上我。”全部兔子汗颜,黑大帅的基因光线在月球上使不了,结果兄弟俩也被关进监狱里。
监狱里传来了不同的声音,“村长,怎么办?我们怎么出去?”“还有好多青草蛋糕没吃呢,我要回家。”“咣”“咣”,“快想办法。”“不要打了,老婆。”“不要吵。”黑兔国王说,“你们将成为我的奴隶,给我安静。”无奈,喜羊羊去问问灰太狼:“灰太狼大王,我们要怎么出去?”“你们想耍什么花样?”“没有,不如我们合作吧。”
“那好吧,但你们出去后要乖乖成为我的美餐。”“…………。”“吵死了,有完没完?”潇洒哥说,“潇洒哥能不能带我们出去?”“我试试。”但潇洒哥用尽办法也出不去,灰太狼想到办法,对国王说:“让我成为你的奴隶吧”灰太狼想乘国王不注意吃了它,但国王一眼看出他要做坏事,把灰太狼关在其他牢房,喜羊羊它们这下没办法了,嫦娥突然说:“你们打一下玉兔,它就会喷水,运气好的话,可能会有拿钥匙的兔子漂来。”喜羊羊看看周围,没有石头,也打不着玉兔的头,就用懒羊羊打玉兔,玉兔喷出大水,一只黑兔漂来,他有钥匙,小羊用钥匙开了门,村长给他们团结手镯,喜羊羊说:“村长,这不会又是你上次忘拿出来了吧。”村长不好意思地说:“是啊。”小羊:“…………。”它们又用团结手镯打败黑兔国王,国王不服气,关了门,说:“我失败了,你们也别想回去。”喜羊羊看到上面有粘着的门,大家一起撞开了。黑兔国王淹死了,灰太狼也出来了,玉兔变回来了,喜羊羊它们坐着飞船回地球后,灰太狼抓了他们,但潇洒哥和黑大帅出现了,黑大帅说:“不准欺负小羊。”然后把灰太狼和红太狼电飞。”“喔!爸爸妈妈会飞了。”喜羊羊谢过潇洒哥和黑大帅,有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