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的作文
我是一只狼,我是一只受尽痛苦和创伤的狼,我是那寂寞与凄凉结合成的精灵。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我的同类却抛弃了我。凄风冷雨中,我对这个世界充满了绝望。然而,我怎么也不会想到,救我的却是你,一只温柔善良的羊。只是,人们都说狼心狗肺,谁知狼心也有万丈柔情,在认识你以后的日子里,我从此有了感情,我从此学会了柔情,我从此觉得我不应该冷血,我更觉得我应该收起我冷残的本性。因为,我为你而改变,成了一只披着羊皮的狼,一只不是狼的狼,我变的温柔,我变的痴情,我相信这世界上真的会有真爱……
我不明白,为什么冷血的我会越来越温柔,为什么我原本冰冷的血液现在会如此沸腾,难道这就是爱情的火焰让我彻底改变的吗?这种感觉,是我不曾拥有的快乐,是否都是因为你的出现,才让我变的如此温柔,我甘愿为你,披上一张羊皮,从此只做与你匹配的羊。请你,别害怕羊皮下真实的我,请你,别把我的那张羊皮剥下,请你,更不要离开我的身边……
我知道,当我为你披上那张羊皮后,我已经不是一只狼,我只是一只属于你的羊。因为,是你让我开始改变,是你让我变的不是我自己,我为了让你露出高兴的笑容,我为了属于我们的爱情,甘愿抛开曾经的一切。但是因为拥有爱,我为我背负的一切都不后悔。其实我并不怨恨上苍,因为它已经让我们渡过了我人生最灿烂最美丽的季节,我甚至要感谢它,因为它,才使我们共同拥有这个美丽的错误。你知道吗?曾经的我是如此威风,曾经的我是如此让人无法接近,曾经的我是如此的冷酷,但是,一切因为你的出现,我变了,变的痴情了,变的有笑容了,我,已经变的不是一只凶恶的狼,我想成为你最温顺的羊……为了你,我情愿不自由;为了你,我也情愿放弃自由。别让我再次错过,用心来爱我,我知道我值得!
我,变的不是我了,我如此做,就是希望想与你永远在一起,就是希望用我柔情的一面让你也成为我心中最爱、最美丽的羔羊。或许,我真的只是一只狼,我不会表达自己的情感,我只会默默的保护你,我只会这样,让你觉得开心,却永远不让你知道我的好,让你永远都觉得我如此做是应该的。我到底只是一只狼,我永远无法让你明白我真正的心,我只能做到这样,因为我相信,你终有一天,知道我已经是一只羊,不是一只狼……
然而,你终究不明白我的心,你终究觉得我只是一只狼,纵使我为你改变了那么多,纵使我爱你那么多,纵使我为你披上那张羊皮,你依然不会发现我的好。你,还是离我而去,你,去找那只属于你的羊,而扔下这只愿意为做任何事情,愿意为你做任何改变的狼。为什么,为什么我为你做了那么多,你依然只觉得我是狼。我虽然是狼,但是也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我更是一只如此爱你的狼。难道,我在你的眼中,就真的不适合吗,还是,你终究想离开爱你的狼,去找你爱的羊吗?
好吧,你去找吧,我爱你,所以我不想让你成为我的食物,我更不会自私的剥夺你的幸福。你是羊,我不是,我只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而已。远远的看着你安详幸福的表情!远远的听着你睡梦中的呓语!远远的感受着你那似水的柔情!我沉醉了!深深的为你而痴迷!睁开我的眼睛,我的眼里只有你;闭上我的眼,我的眼里还是只有你;戴上眼镜我的四个眼里也全都是你。我这辈子最疯狂的事,就是爱上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疯一辈子。一颗心,满满的,充满了想哭的冲动。好想将你搂在怀里轻轻的抚摩你的头发,好想自己能给你一生一世的幸福!但我知道今生我无法给你!因为我只能披着羊皮伪装在别人眼前去陪伴你,去爱惜你!你会找到幸福吗,你会找到你爱的羊吗?还是在等你找到以后,你才会真正明白,爱一个人比被一个人爱相差如此的大,你才会知道我明白我对你是多么的好了?你是羊,我从来都不会想到,我不会被狼伤害,却伤害在你这只没有任何威胁的羊的手中……也许全世界我都可以失去,但我就是不愿意失去你。
如果可以了,我不想再做羊了,我要做回我自己,做回那只不相信任何人的狼,做回那只冷血的狼,做回那只流浪的狼。我要脱下这张披在身上的羊皮,我要回到过去的我……可是,我无助的发现,在我脱下羊皮的那一刻,我的狼皮也没有了,只有一颗流血的心,只有一颗哭泣的心……我不是羊,也不是狼,我只是一个什么都不是的残核。原来,我为你,做的如此的多,我,再也不会成为那一只狼,只因为你,我在和你的日子里把我的羊皮弄丢了。在失去你以后我又失去了狼的本性,这是我今生最大的痛苦与悲哀。但是我会咬着那已失去锋利的牙挺过今生!我知道老天是在考验我!也是在惩罚我以前的罪过!我愿意接受这个惩罚!只要能让我们来世不在遗憾,不在擦肩而过!什么我都可以接受!哪怕死!
我想,如果有选择的话,我不要再做一只披着羊皮的狼,我要做一只披着狼皮的羊。这样,至少不会容易被伤害,至少不会如此的痛苦。那么,来生,就请让我做一只披着狼皮的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