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普通的一所中学的九年2班有一群可爱的老师们。
我有一个魔女班主任,她有一头短短的卷发,笑起来有两个很可爱的小酒窝,还有一双会笑的水灵灵的大眼睛,真的很美,好像弯弯的月亮船。但我们为什么叫她魔女呢?因为老师不爱笑,她对我们很严格,之前我总是说她不好,还跟数学老师说她坏话,现在我才感到她很用心良苦,我真的好想和她说一声老师,对不起,其实我真的很喜欢你,希望我看到的永远是老师爱笑的眼睛。
数学老师好像一只猫头鹰,而且他很臭美的,那个头发弄的跟鸡公的头一样,好想说一句好难看,(但他凶了,在背后说说就好)。其实我认为他真的是一个好老师,(除了讲课像催眠,所问问题一瞬间几乎不会,还有像我妈妈那么罗嗦,有一个凶凶的老婆),我的老师曾经扭到腰(其实一把老骨头就别折磨自己了),我和同学去探望过他,过后,我泉思涌流,作了一篇到安家做客惊魂记,所以我总结出去老师家做客之前要先调查他的配偶的情况,作好充分的心理准备。我并不知道一些同学对他的流言蜚语是否真实的,我有一段时间真的惧怕过他,我是个尊重老师的人,我不希望我的老师是个这样人,我变的不敢叫他,我不喜欢这样的我,不喜欢这样的老师,但小华说他是个好人,阿端也说他是好人,我只想说老师从现在起要是好人哦。
(罗哩罗嗦的数学老师)
我的物理老师永远都是一个绅士,他总是很温柔,说话和气,这个评价并不高,他总是彬彬有礼的,还有他是聪明绝顶(为什么?和简单啊,我的老师头发一天多一天少)而且他永远不会打击学生,总在我们考前的没信心,考砸后的难过时说没关系,你会考好的,我记的有一次我考砸了,我上他的课时,我好怕他对我好失望,但他下课却帮我加油,当时我就下决心:我一定要努力学好
小华是我的化学老师,我叫他华盛顿,小华的黑板字堪称绝美,但此人的普通话简直不登大雅之堂,我估计他的普通话是和他那个很可爱的幼儿园儿子学的,但鹦鹉学舌也学像一点嘛,我可是听过他儿子奶声奶气的叫爸爸,很有童真童趣,让人易接受,但小华上课如像他儿子讲的那样(哦,我先吐一下)。老师还有一个外号铁公鸡,Why?因为他太小气,简直是一毛不拔,但我在此感谢老师一下,上次借电话给我打竟然没和我收5毛钱(其实我明白老师的生活也不好过,手机还欠费呢,这就是漂亮老师的缘故吧,不容易啊老师,我谅解你,但是坐一下你的摩托要10元,我觉的你去抢劫快一点)。其实我的老师也有优点啊,(mmm想到再写)哦,有了:1看自己一朵花,看别人豆腐渣,硬说自己比那个2班很漂亮的学生美,好在那个学生宰相肚里能撑船,谅解他。2害他教的学生普通话不仅不准,还连简单汉字都写不对,还被魔女罚抄。3乱传播错误知识,例如NO2读成2氧化蛋(还是用客家话说的)3背叛学生,挑拨学生和别的老师关系4报信筒andsoon。其实不至于那么糟,我还是满认同这个老师,其实老师很有礼貌,有一次他让我叠花,虽然没有用到,他还是说了谢谢(小事易给人留深刻印象)而且他把我教的对化学感兴趣啊,他是个好老师,我还是要和他说声谢谢啊,你不错哦,老师。(还有老师你不丑啦,但不要老说自己很有个性,你的样子还是正常的好看,懂哦)
(帅帅的化学老师)讨他开心一下
廖媛老师,和我有同一个字,她不仅人漂亮,身上还散发出一种常人没有的气质,很吸引人注意哦,其实我们班同学那么喜欢她,因为她爱笑,其实每一个人笑起来都很美,所以我们语文老师和她的差距就在这儿了吧。
(美丽的政治老师)
小兰芬,让她知道我这样称呼她,会挨打的。我是英语科代表,我当然喜欢她,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她,总之她教了我3年,我学到了很多,老师你好好哦。
(可爱的英语老师)
当然还有好多好多我的老师,我不能一一去写啦,但我希望能永远看到老师们甜甜的笑,学生都喜欢爱笑的老师哦,很快就要毕业了,真的会不舍得我的老师,我不会忘记我的所有老师,老师们辛苦了,谢谢你们了(我的老师看了会感动吗?要告诉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