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她又漂亮又勤劳。我觉得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也是最疼我的人。
我的妈妈她不会动不动就打人,而且她会用说的来指导我们,帮我们解决问题。她也会在我们最需要她的时候,不顾辛劳的给我们支持。
我的妈妈她很辛苦,自从爸爸不再回来以后,都是靠妈妈用双手独自扶养我们的,我觉得妈妈她实在太辛苦了,所以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快快长大,赶快赚钱给妈妈,不要再让妈妈那麽辛苦了!
我庆幸自己有这样一位慈母,在她的教诲下,我日日成长,渐渐茁壮。我真得感激我的慈母!我也相信母爱是最伟大的,她给了我一生绵长而细密的呵护。自我呱呱坠地直到现在,都没有改变。她把养儿育女视为责任和工作,时时刻刻都没有松懈,也没有怨言。套一句学者的话:「在这广漠的人海里,如果我学得了一丝一毫的好脾气,如果我能宽恕人,体亮人,我都得感谢我的慈母!」
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