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
妈妈,我要对您说:“我爱您,谢谢您!”因为是您从我懂事开始,就教育我要光明正大,心中有他人,也是您从我记事开始,就告诉我怎样做是做错了,怎样做是做对了,教我辨明是非。这一切,都使我的心灵健康成长。
妈妈,我要对您说:“我爱您,谢谢您!”因为是您在我上学以后,告诉我应该怎样学习,耐心地给我讲错题;也是您在我的课余时间,教我其它知识,把我带进知识的海洋。这一切,都使我脑子里富有丰富的知识,错的题要比别人少。
妈妈,我要对您对说:“我爱您,谢谢您!”因为是您每天辛勤的工作,回家后给我做饭,给我补足营养;也是您告诉我要好好锻炼身体,让身体强壮。这一切,使我拥有强劲的体魄。
妈妈,我要对您说:“我爱您,谢谢您!”因为是您在我犯了错误与您狡辩时,您没有打骂我,而是给我讲道理。这一切,使我感到了伟大的母爱。
妈妈,相信我:我会在您的教诲与教导下茁壮成长的!相信我,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