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最伟大的爱是发自母亲的爱。母亲的心是纯洁的,至高无上的。世界上每一位母亲,都有一颗最虔诚的爱心,隐藏着一种最真诚的爱。
从小妈妈便最爱我,而我却有时说妈妈偏心。那是在姥姥家,我和妹妹争着、抢着要看自己喜欢的节目,就打了起来。妈妈看见了,急忙把我们开,之后就不停的说我,我实在受不了了,就把自己关到小屋,还把《世上只有妈妈好》的这首歌该成《世上只有妈妈不好》。我和妈妈回家时,妈妈告诉我,说:“1:你是姐姐,本应让着妹妹。2:你不应该跟妹妹打仗。3:你比妹妹大,如果我再帮着你,假设是你你愿意吗?”从此,这件是就画上了一个句号。
孩提时代,妈妈是儿女的主宰:饭是妈妈喂的;笔是妈妈给买的;名字是妈妈教我写的;衣服是妈妈教我叠的;《白雪公主》是妈妈给我讲的……妈妈是万能的,是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