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背后_650字
也许每位妈妈都也一些辛酸的经历,但有一个几乎奇迹的镜头在少数人中呈现出来。有一位妈妈,她的女儿得了很重的病,她只好把肝捐到女儿身上,她的脂肪不达标,为了救她的女儿,她顽强的走了一场“命运的马拉松”挽救了她的女儿。 日记
暴走妈妈,虽然是一个出租车司机,但是她有一颗其他出租车司机没有的无私奉献的心,暴走妈妈,虽然是一个失去丈夫的母亲,但是她付出的爱比平常人的父亲和母亲的爱加起来还要多……
为了给女儿一个完美的肝脏,她必须在5天之内减掉10斤,在这减掉脂肪的过程中,她经历过许多坎坷,但她依然没有放弃。她被车撞过,被不知情的女儿骂过。但是,她依然没有放弃过。也许,我们非常羡慕:“这个如果是我们的妈妈就好了。”但是,我们仔细的想想,这个妈妈其实就在我们的身边,就是我们自己的妈妈。每一个妈妈都是这样。在母爱面前,我们永远都像一个小孩子不懂得去理解母爱,直到我们生病了,才能理解母亲的艰辛。其实,在平时点点滴滴的小事也可以体现出来,母爱是时时刻刻都在的。
可能,在你考差时,妈妈会鼓励你,帮你分析错题。在你被同学耻笑时,妈妈会让你知道还有一个人在默默支持着你。在你摔伤时,妈妈也会问候你、关心你……这些,都是母爱的体现,你可能总是说:“妈妈经常打我,骂我。”但是,俗话说得好:打是亲,骂是爱。玉不琢,不成器。在打你时,你可能会说出一些不该说的话。但是,这些看起来平凡的话,却可以让妈妈伤透了心。可能,在表面她可能不会流泪,可是,她们在心里默默的流泪。
多么伟大的母爱啊!是她们赐予我们生命,是她们在默默地为我们付出,她们可能不善于表达出来,但是,母爱不是过分的溺爱,我们必须好好地健康成长,让我们的妈妈不再伤心,好好地报答我们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