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写人作文:好朋友(1000字)14
七夕到了,似乎该随波逐流地写一篇文章来应应景了,可是刚提起笔,准备长篇大论一番时,笔尖却戛然而止。七夕......在这个浪漫的节日,我是应该来感叹一番的。可是能感叹什么呢?情人?早已随着风儿伴着时间渐渐散去。诉说身为单身狗的烦恼?其实是不在乎的,以往的玩闹也只是幼稚的配合罢了。不对——是了,到了,来了!那颗沉寂已久的心又强烈地跳动起来,笔尖终于按耐不住...... 七夕,应当要献给她们的——我爱的她们。
Hui,你总说我像个姐姐一样照顾着你,可你也何尝不是照顾我呢。虽然我们不玩在一个小团体,但那又何妨呢?虽然我们之间没有太多话语,但却丝毫不显尴尬,和你聊天我总是放松的,心也在那一刻安稳下来。你的笑点很低,而且总是get到别人无法理解的笑点,这点是可爱的。你也比较内向,可是笑起来却很温暖,我相信再冷的心都会被捂暖。你的脾气也很好,从未和朋友生过气,别人也一定不愿意生你气,毕竟你这么好,不是吗?
Yao,我们之间发生过挺多趣事,虽然我们从未是对方最好最好的朋友,但我却莫名的和你合拍,很喜欢与你聊天,跟你聊天总是笑的很开怀,以至于上课都一直玩闹。以前我们也有吵过架,我为以前幼稚的我道歉,虽然那些事已经过去了,但其实我心里还是愧疚的。我们总是爱互损,互称对方是损友,却也不会因此吵架。记得你也对我们很大方,你这样做是不对的,毕竟对比下来我就很抠了!哼哼。对了,我给你的同学录你还没写给我呢,等初中结束后一定要记得啊,不然我要记一辈子的。
Jing,你是我初中新交的好朋友,其实一开始的时候我真的没想到我们会这么好,毕竟一开始我对你无感,你也有点讨厌我。你总是自称自己是“小仙女”,哈哈,是了,你是“黑魔仙”。你一受委屈就忍不住哭,一学期过去就哭了好几次啦,真是得让人疼呢。我也因为你哭了两次,真是不好意思说出来。说是你需要让人疼,其实你也是宠我的,我不喜欢听的言语你也尽量不讲,虽然有时候会忘了,哼哼!你也有一定程度的自恋,虽然我们总是损你,但是这是可爱的。我对于网络上的聊天总是不在行,从来都无法与一个人持续聊天很多天,可是你的话题却很多,总是感觉聊不完呢!
我其实不是个抒情的人,从来都不会表达爱意,所以就只能把那些未说的、想说的通过纸笔抒发出来,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恰好看见呢?还是别看见了啦,毕竟我会害羞的。最后要记住,我永远是爱着你们的,即使以后可能不会在同一所高中或者大学,但你们只要一个电话,只要我有能力,就一定会来到你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