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写人作文:好朋友(1000字)10
电视!这个富有魔力的词语,通常会让我在故事情节中流连忘返,但是,我今天要写的可不是普普通通的电视哦~本人最常用的逻辑就是‘不走寻常路’,哼哼,我就写写电视按钮的故事!
额……通常,我们看电视时,都会需要“遥控器”来帮忙,而遥控器正好就是所有按钮的‘家’,这个家族中有最重要的长老“开关”电视机如果累了,就要靠它来让自己休息呢!还有好多好多的按钮,都有自己的义务,例如:上下按钮可以调换频道、左右按钮可以调节声音控制、中间的确认有打开列表的功能……这样一个快乐大家族中,怎么能缺少我这个幻想家来为他们‘杜撰’一些有趣的故事呢?
今天早上,我还没起床就听到电视里的播音主持人,在“叽里咕噜”的说话呢!“哎呦,人家还没睡好呢!快小点声吧!我还在做美梦呢!”我有点不高兴的说。见没人答应,我只好睁开眼睛,啊!这些大人们,可真是……自己不看电视,还要把电视打开,搅得我睡不好,难道这是叫我起床的“新方法”?我把遥控器拿来,双手摆弄了一会儿,嘿嘿,搞定!电视不出声了,只有图文在一旁闪呀闪。大家一定知道啦,我按了好多次的“左右”按钮,让声音没有了。
可是谁知道,就是让电视机小了一会儿的声,惹来了整个“电视按钮”国度的不高兴,它们在梦中对我生气了,说我不顾它们的感受,让它们没有用武之地了,我呀,还没睡醒呢!一大早被吵醒了两次,一次是电视机的“哇哇”声,这一次,在梦里都被这些“大的小的、有的没的”按钮给吵死了!没办法,只好起床了。起床后,我又坐在床边上想了一会儿,我应该向他们道歉,他们说的也对,如果没有声音,还不如让他们都休息一会儿呢!我冲到电视旁边,拿起遥控器,按了一下“开关键”,电视关了。我上前去摸了摸电视的“头”,呀!滚烫的!一定是电视开了太长时间,所以有些“生病”了,哎呀!怎么办呀!我正愁眉苦脸呢!思考了好长时间,我又过去摸摸电视,哇塞!太神了,电视真的好了~
那么,电视按钮也一定会原谅我啦!我抱着遥控器,非常诚心的对它们说:“对不起哦,电视刚才生病了,但是现在已经好了,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利用你们的优点,不会让你们开着也没有用武之地了,还有啊,你们不要计较我多用哪个按钮,就像昨天我的电子琴键一样哦~我会告诉我的家人,好好使用你们和电视!”我看到啦!电视按钮们都笑了,都笑了!
太棒了!太棒了!我今天又交到一个好朋友,哦~不不不,是“一大堆”的好朋友,他们都是非常可爱的‘电视小精灵’,看过我博文的朋友们,呼吁大家:一定要多多留意身边哦~其实我们周围有好多好多的朋友等着我们呢!嘿嘿~
一刻不停梦想着的心,离伙伴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