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写人作文:好朋友(1000字)
而且我自己不是说在这里建造的那个朋友吗?然后就今天的话我们就是有那个关于心理咨询的那一张表,我需要去填吗?当然也只是发给我们,然后让自己去碰试一下而已吧,就没有像这样个意思,这本来是因为是需要上架的,但是后来发现实在是太自由了,根本就不用上交,然后呢自己再第1个就是说你最高兴的事情嘛就来到这个学校,然后你最高兴的事情是什么,自己第一反正就是说交到了一个好朋友了,然后呢,第2个写的就是你最满意的一件事情是什么,自己就写着说,嗯遇到了令自己满意的树有,然后呢,就后来就有跟那一个现在在这里交到的那一个朋友嘛,说到了这件事情就说那一张停了没有,然后他说他停了,然后他就自己本来是想跟他说自己最高兴的事情就是找到了他这个好朋友,但是自己最终还是没有跟他说,然后最后他就主动跟我说了,他说他第1个填的最高兴的事情就是说找到了一个好姐妹。
其实好姐妹这个词呢,就是我跟他说的,因为那个时候就是刚好在跟小学那个很要好的那个朋友在聊天嘛,然后他刚刚就在自己的旁边,然后自己就是跟他说,我要和我的小姐妹去食堂吃饭了,就是这个意思,然后他当时就是听到这个词的时候就有效了嘛,就现在基本上就是我们两个人在陪伴的这个意思。这些事情就是会让人相对来说会比较开心一些,他毕竟就交到了这么一个令人满意的朋友,然后他和第2个是相对来说比较满意的,就是说宿舍的条件基本上都是还是比较新的这个意思。
自己的话就是觉得还是挺幸运的时候找到这个朋友吧,然后当时自己就觉得挺震惊的,就是还是心有灵犀的这种感觉吧,尤其是有的时候自己就和他站在一排吧,因为我们是同一排的,然后他刚好说旁边的那一个人,然后有的时候自己刚好在想那个问题,然后他也刚好跟自己提了这一件事情,自己就觉得真的挺神奇的,就拿了一些脑电波还真的是可以传播的,然后有的时候自己做都在想自己那么想,那个请一个对象就是不愿意说在现场订货也可以远程传输的,就是自己特别想他的时候,他也会特别的想自己,毕竟我们是曾经照顾过也得忍了。只是这件事情真的就是有的时候就是挺难搞,也是挺难研究的吧,就只是顺其自然罢了,就也没有去想那么多,觉得一切就这样子吧,也没有说可以的,正好去了吧,就今天晚上跟宿舍的人就说,到时候对象啊什么事情,就今天晚上有个人他做东西这么急了,然后当时自己其实有那么一点点说想要让自己借此机会去跟那个这样一个对象取得联系,但是最后自己还是没有和他取得联系,就觉得好像有点懒了,也没有那种强烈的欲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