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写人作文:好朋友(1000字)9
我与好朋友朱星宇、宁萌有两个特殊的朋友。为什么是特殊的朋友呢?不知道吧,哈哈,是一大一小两只狗狗。
这两只狗狗是我们的掌上明珠。它们特别听话、特别乖巧、特别玩皮,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咬人的狗狗。这两只狗狗,大的叫球球,小的叫路路,毛毛黄黄的,你去摸摸,那家伙,就跟我们盖的被子似的,可舒服了。球球站起来的话,跟我们一样高了,它的尾巴非常非常的长,非常非常的大,像一把大扫帚,那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见有吃的,就溜溜乱转,好像会说话似的,可招人稀罕了;小的狗狗眼睛有点小,尾巴弯弯的,一翘起来就像弯弯的月牙似的。
我总是想方设法给它们送好吃的。一次,我吃饭的时候正好吃猪蹄子,我就瞅着老爸老妈,她们一啃完的骨头我马上收集起来,连一根小小的骨头棒棒也不放过,心想一定要让狗狗享受一次美味。饭一吃完,我就赶快给它们送去,狗狗还关在铁丝网里呢,我就一个个地喂。它深怕咬着我的手,总是用嘴轻轻地一含,然后歪歪着脑袋瓜子,巴叽巴叽地咀嚼,那家伙,吃得才香呢,嘴角的口水都流出来了。两个家伙吃饱了,就跟我表演,你啃啃我,我们咬咬你,在地上左一个滚,右一个滚,呼呼地撒着娇,有时一跳就站起来,把两只脚放在你身上,眼睛盯着你看,都会把你盯得不好意思的。
当然,我们三个人,狗狗最喜欢的是宁萌。因为宁萌呀,给它们好吃的时候是最多的。宁萌每次都给它们带食物,深怕它们饿着。一次不够,又想办法去拿。特别是我们在学校吃饭,经常有鸡大腿,这时,最高兴的是宁萌,她总要去管别人要骨头,说,你吃了把骨头给我吧,我们拿回去喂狗狗,我的同学好多都是狗狗的粉丝,于是有的同学吃都不吃就一只金黄的鸡大腿送给宁萌了,好家伙,宁萌每次都要收一大口袋,这下子,狗狗就经常有美味大餐了。你想想呀,狗狗跟宁萌会好到什么程度呢?告诉你吧,狗狗居然居然能找到宁萌的家,有一次,还自己上楼,到宁萌家去敲门,把宁萌给吓了一大跳。
去溜狗狗也很有意思。主人在的时候,就会把狗狗放出来,那家伙,只要一开门,狗狗就嗖地跑了出来。这时,最厉害的就是朱星宇,他个儿大,跑起来快,就跟狗赛跑。一会儿在大道上跑,一会儿在庭院的树林里跑,一会绕着小花园一圈一圈地跑,把狗狗跑得气喘吁吁,把朱星宇累得汗流浃背。有一次,狗狗忽然想去广场看看,宁萌就大喊一声,不许乱跑,赶快回来,狗狗就摇摆着尾巴乖乖地跑回来,眼巴巴地望着我们,还有点委屈的意思哦。
哈哈,我们的特殊朋友狗狗乖不乖呀,你们也有特别的好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