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作文
今天,我放学回家。当我走到我家门口时,我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我的朋友,狗花花。我没有叫它的名字。我想到一个声音,看看它是否认出了我。
我清了清嗓子,喊了两声“哼,哼”。结果花花和爸爸打得太远,根本听不出我的声音。这真的让我很失望。我又叫了一声。这次我花花耳朵尖,我听见了。它突然转身看了看四周,终于找到了我,像一只疯狂的大兔子(这是爸爸用的。
我们已经两天没见面了,比如每一千天。花花欣喜若狂,完全无视妈妈的训斥,毫不犹豫的扑到我雪白的裤子上,在我的裤子上留下几朵小梅花。然而,它还是想在我的裤子上画一幅中国画——水墨梅画!
这是,我妈赶紧把它赶走,它却转过头,纳闷:我怎么好几天没见主人,不让我跟他亲热?它看起来像一个可爱的孩子。看到它困惑的样子,我们都异口同声地笑了。
我的朋友不是人,是狗。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他叫鲁比。
他是我三年前买的一只狗。他是一只牧羊犬。他全身金黄色,略带黑色。他有两只竖着的耳朵,让人看起来很可爱。当一条长尾巴是金黄色的时候,他们高兴的时候,它的尾巴就会摆动。当你看到它的尾巴直立时,你最好马上跑开。如果你傻呆在那里,他的嘴不会饶你的。
我最喜欢和他玩游戏。当我把圆形网球扔出去的时候,他会跳到空中,立刻接住网球。所以我就趁机跑进屋。我以为我会看到他呆在那里,但等了五分钟后我没有看到他。我亲爱的狗不能消失吗?我匆忙跑出去,却发现他一直在我家门口等我。这让我很傻。他怎么知道我会在房子里?突然我恍然大悟,不能夸狗嗅觉好。今天,我真的看到了他鼻子的“力量”。
这是我的狗露比。虽然他现在已经被送走了,但是我做梦的时候经常会梦到他。我做梦都想不到他这么大,成了警犬,帮助警察叔叔摆脱暴力与和平!
我和小狮子是很好的朋友,我很爱他。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但是小狮子的样子却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里。
我记得他第一次来我家的时候。当时我一看到他就忍不住爱上了他:一件白色的皮衣,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条像花一样盛开的小尾巴……看到他,我所有的不快都消失了。看这里,你可能知道他是谁。是的,他是我的宠物狗和小狮子。
小狮子是我的好伙伴。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小狮子永远懂我的心。孜孜不倦的陪我玩,让我开心。它总是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然后伸出舌头,举起一只手,请我和它握手,仿佛在说:“小主人,我们是好朋友,安德鲁熊不能食言!”
小狮子也是懂得听我话的知心朋友。记得有一次,我做错了,怕妈妈骂,不敢告诉妈妈。我一到我家门口,小狮子就跳了出来,向我伸出舌头,大喊“汪汪”。我赶紧示意它安静。它似乎听懂了我的话,立刻停止了尖叫。我把他带到河边,坐在长凳上,和小狮子说话。我看到小狮子蹲在地上,偶尔点头,好像真的懂了。
就这样,我的小狮子被我残忍的妈妈送人了。
孩子都喜欢小动物!我特别喜欢小狗。
我的狗叫妞妞。它有白色毛茸茸的头发和温暖的身体。它又胖又重,走路像个醉汉。
妞妞的生活习惯很奇怪。你胃口很大,像个大输家。最有意思的是,他吃饭的时候,我喂他口粮,他黑黑的眼睛看着我,好像不要。我把口粮放在地上,让它吃不吃。但是过了几分钟,我去看了,地上的口粮却不见了。妞妞一定是吃了,我心想。但是看起来它不喜欢吃。这是怎么回事?我决定调查一下。我又喂他口粮,他不要,我就假装走开躲在门后看。眼看就要到了,牛牛东看看,西看看,没人!他一大口吃了下去,吃完就拉屎,尿在门上。“好臭!”我忍不住大喊。妞妞一听,知道有人了,夹着尾巴溜了。
妞妞最喜欢玩的就是气球爆炸。我吹了一个大气球,绑好,给妞妞玩。妞妞咬的时候,把头转向我,摇着尾巴朝我点头微笑。
妞妞也是懒狗,睡觉,吃饭,睡觉。难怪又肥又胖!我睡阳台的时候还会发出“牛呼,牛呼”的声音。
我家妞妞又懒又胖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