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作文
我亲爱的朋友们,毕业之后,我们有的进入了自己理想的大学,有的虽不理想说不上心甘情愿但还是勉强地走进被录取的学校,有的不满意又继续复读了。就这样,我们各奔东西,我们有的不断地学习深造,有的不断努力拼搏,我们都树立了自己的梦想,我们都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梦想,为自己的人生奋斗!
离别之后,我们都有了自己的目标,我们不在同一个地方,我们隔得很远很远,我想再像以前那般经常聚在一起已经不可能了,但重要的是我们的友谊永远印在彼此心里。
也许是因为我们长大了,也许是因为我们的心慢慢地成熟了,我们变得不常联系。虽然我们不常联系,但是那份友情永远没有减弱,我们依旧保持着对彼此深深的友谊。这些年来,我们没有时常聚在身边,我们有了新的交际圈,我们有了新的朋友。我们连电话,短信也不常联系了,似乎我们都渐渐地淡出了彼此的世界,似乎我们都忘记了曾经那一群友谊堪比天高的朋友;偶尔接到个电话,收到条祝福的短信,我们的友谊顷刻间完全融化在那些字里行间,融化在那些熟悉的声音里,仿佛我们又回到了当初的美好岁月,仿佛我们的友谊就在昨天,仿佛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永不改变。
我亲爱的朋友们,不知道你们是否也如我这样想,如果再相聚,我们的友谊长此以往,只增不减。我们的感情变得沉默了,我们不再经常问候彼此,不是我们的友谊变弱了,而是我们的年龄增长了,我们的心智变得成熟了,我们变得自重了,我们不再满世界喧喧嚷嚷。我们的喜怒哀乐也变得安静了,有不同的人分享,但朋友们由于自身的原因不常在身边,但我们的友谊未曾改变。想起我们以前在一起度过的一点一滴,嘴角都会不自觉地上扬,情不知从何所起,一往而深。
我们的心渐渐地变得成熟稳重而复杂了,我们不再随便的让感情流露了,我们不再动不动就发表说说心情了。但看到朋友更新的空间动态,我们都还是不自觉地点个“赞”,或者评论祝福关心一下,这是联系和表达我们友谊的最直接的方式了。
我亲爱的朋友们,不是我们的感情变了,而是我们的生活方式变了,而是我们变得更加成熟稳重了,我们不再打闹,我们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再来打闹了,我们更多的是为事业打拼,为自己的人生奋斗。
我亲爱的朋友们,我时常牵挂着你们,我时常真心的祝福你们。这些年,我对你们的友情从未变过,我衷心的感谢上苍能够拥有你们这一群真心的朋友。
每次和新朋友去唱卡拉OK的时候,朋友们总会点上一曲《朋友》,“这些年一个人,风也过雨也走,有过泪有过错,还记得坚持甚么,真爱过才会懂,会寂寞会回首,终有梦终有你在心中,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
听到酣畅淋漓的歌声,我们的心情五味杂陈,继而欢快,继而感伤。我想起了你们,万分想念。每当假期回去聚会时,看到你们,即使不用言语,彼此脸上洋溢着的都是美满的幸福和深深的满足,聚在一起感受彼此心灵成熟的变迁,感受彼此这些年朋友们容颜慢慢退去的稚气慢慢变得的刚毅,这都让我们久久回味,渐而为彼此的学业事业祝福。
这些年,我们各自奋斗,我们独自经历过风雨,独自面对坎坷,我们不常陪在身旁,但简单地一句问候也会让我们的友谊只增不减。青山依旧在,我们的友谊并不是那么脆弱。
我亲爱的朋友们,我们的友谊不需要常常联系,我们的友谊不需要非得陪在身旁才能保持不变,我们的友谊只增不减。
我亲爱的朋友们,我此时此刻想念你们,不知你们是否也记起我们的友谊。
相遇,相知,相识并不容易,认识你们能与你们做朋友是我最大的荣幸。我亲爱的朋友们,我在心里永远牵挂着你们,我衷心地祝福你们,也祝福我们的友谊万古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