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作文
你叫什么,你说你叫XXX,就这样我们相识了,从此我们变成了我们班上最好的朋友,你总是欺负卧冬还咋不咋就尽交,我只能求着你说我错了了,就算是你先找的事,可说对不起的那个人永远是我。
你有时很傻,傻得让我无话可说。你总会为了一件事情琐屑较量,而有时也会很大方,每当上体育课你就会给我们发工资。有一次,小旭和我说,你知道她为什么会给我们发工资吗?我说:“为什么”小旭说:“由于我们陪她玩,她兴奋,就给我们发了呗”。我笑了笑,说:“那我们要是永远陪她玩她会永远给我们发吗?”小旭没有在说话,我看了你一眼然后傻傻的笑了。
假如我出一点小事情你就会很在意,当然你出一点小事情我也会很在意。我想我们的友谊会天长地久的,我会珍惜这段来之不易的友谊,谢谢你让我懂得什么是友谊,即使你总是欺负卧冬我也不会生你的气真的不会。所以你不用担心我会和你尽交,由于我很珍惜这段友谊滴!小本创业!
我的朋友我是一名中学生了,当我告别了快乐的童年,迈进初中学校的大门,我的生活便充满了紧张、热烈、急促的旋律。在这些日子里,我结识了一个新朋友,她是我的老师。她长得眉目清秀,两颗宛若黑宝石的大眼睛嵌在脸上,鼻子高高的,长长的头发披到肩。 她第一次给我们上课时,我就觉得她是那么慈祥,那么善良。她的笑容好像满面的春风,那么美,那么甜,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在学习生活中,她是我的良师益友,她上课时,两颗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注视着我们,她把每一个问题都讲得清清楚楚,如果我们没有听懂,她会很耐心的再给我们讲一遍,直到我们听懂为止。面对不懂得问题,她会和我们一起探讨,一起研究,不仅使我们对学习有了兴趣,还让我们获取了更多的知识。记得一次写作文,我写得很不好,才刚刚及格,老师在我的评语中写道:在写一遍,写字要认真!我看了之后,心里暗暗下决心好好写作文。我重写了作文,我写得很认真,写完后,我交给老师,老师看了我的作文,脸上露出了笑容,虽然我的作文水平并不高,但老师还是给予了我很多的鼓励,让我有了信心,学得更努力,更刻苦。过了几周,又写作文了,我的作文分数比以前高了许多,这跟老师的鼓励是分不开的,老师真不愧是我的良师益友。在日常生活中,老师是我的知心朋友,我们可以在一起促膝长谈,聊聊生活中的故事。当我高兴时,我可以把我的快乐和老师一起分享,当我难过时,我可以向老师倾诉。老师就是我们的朋友,又一个这样的益友,胜过多少无益的朋友啊!
我的网友 ,她的网名叫林X,真实名字叫王跃。是个女孩子,她读高一,家住在河北。要知道我和她是怎样认识的,要从星期三说起了。 星期三上午,我在聊天室里和成语老师闲聊,突然,林X来了。她微笑地对我说;你好。我委屈说;你好。她说;为什么要委屈呢。因为我弄错了,所以我把表情弄到委屈。我说;你叫什么名字。她说;你先说。我说;李紫珊。她说;怪不得你用紫色,我叫王跃。我说;很好听的名字呀。她说;你家住在什么地方。我说;好姐姐,你就快说吧。她说;你叫我好姐姐,我倒想出我妹妹来了,我家住在河北。我说;我住在望埠。我们一直聊到我上学,我们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朋友的意义是让人弄不懂的!它有时候很甜。有时候很苦。有时候很酸。有时候很辣。总之就是让人弄不懂!朋友会在你不开心的时候在你身边陪伴你,安慰你。给你一个让你依靠的肩膀!记得那次,我跟妈妈吵架了。我跑了出去。我的脑子都是她。我去找她。她看出来我不开心了。我们就出去了。我们很静很静的走了好远。突然,她对我说想哭就哭吧!我忍不住了!我抱着她哭的好伤心好伤心!他跟我说了好多好多的话!我的心好受多了。回来,我们走了一会就回家了。如果我没有她的安慰该怎么办?我自己就要独自承担这写压力!那样的话,该多么的痛苦啊! 朋友就是回分担你的痛苦!
友谊如同一张白纸,发生的每件事,就是为了让白纸添加一些色彩。让我们为这份友谊书写完美的句号吧!朋友是重要的!让我们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友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