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好的朋友叫王帅。他是一个中等身材的男人,皮肤非常白,有点像俄罗斯人。他非常可爱。当他微笑时,脸上会出现两个深深的酒窝,就像盛开的玫瑰。
星期五,王帅让我看他打乒乓球,我冲了过去。当我来到训练室时,那里的气氛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紧张。我拿起球拍,不经意地打了两下。我心想:这并不太难,我能学会。但是王帅走过来笑着说:打乒乓球不像打羽毛球。要打乒乓球,你必须先放松你的手臂。握住球拍的手臂应该紧紧地贴在你的身体上。你的左手应该压住你的胃。当你的右手被放置时,你的左眼应该直视前方并反复摆动。之后,我去练习了。我无法转头看他的动作。我看见他的左脚在前,右脚在后。一个球飞了进来。他用球拍轻轻打了一下。球弹起,跳过低网,弹了一会儿蹦床,掉进前面的网袋里。看王帅打球,我真的很佩服他。
这门课不知不觉就结束了。我真的为有这样的朋友感到骄傲。我的好朋友王。他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他的头发是黑色的,像一朵乌云,他不高不矮,他的手臂很强壮,他是我们学校武术队的一个帅哥!
有一天,我看到王在帮助一个叫王一浩的同学。原来,在快速课间休息时,学生们冲向教室。王一浩不小心被学生撞倒了。正在这时,王看到了这一幕,他立刻跑过去关心地问:“你没事吧?”轻轻地把他举起来。
王不仅乐于助人,而且诚实守信。有一次,我请王放学后一起去。在我在操场上等了太久之前,他从教学楼的门口飞快地跑了出来。当我看到他时,我大声喊道:王,我在这里!王听到我的呼唤,立刻跑到我站的地方。我称赞:王,你太忠实了!王谦虚地说:没什么,言必行,行必行,我应该去做。从那以后,我们成了一对最好的朋友。
我的好朋友胡我的好朋友胡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张红白相间的脸,非常可爱。
胡特别喜欢看书。我又一次去她家玩,走到她的窗前。我看见她津津有味地在书桌前看书。当我进门时,她没有意识到。我悄悄走近她,把她吓死了。同学们戏称她为书呆子。听她的妈妈说:她看书,忘记吃饭和睡觉。每天晚上,在她愿意放下书本之前,她都要让母亲督促她上床睡觉几次。
她的爱好可能非常广泛。无论学校组织什么活动,她都会积极参加:卡拉ok比赛、跳绳比赛、羽毛球比赛、儿童节、国庆节和元旦。她将在学校组织的聚会上唱歌跳舞。她还会弹钢琴。有一次,我去她家玩。她在练习钢琴。我看见她的两只手在键盘上快速跳舞。悠扬的钢琴在空中飞舞。哇!多迷人啊!我真羡慕她!我和胡将永远是好朋友。我喜欢她。
仔细看,啊!眉毛像新月!圆脸镶嵌着一双微笑的眼睛。在我结交的朋友中,她的性格热情而坚强。为什么?仔细听我说。
温暖:那年冬天,我和她走在上学的路上。她对一个冻得发抖的小男孩微笑。我问她:你认识她吗?不要。我还没说完,她就捡起来了。微笑就像阳光,不是吗?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她补充道。是的,是的她说的太好了。从那天起,我总是笑,让自己一直充满阳光。
强:有一次我和她玩游戏,附近有几个男孩在打篮球。不知何故,一个篮球飞过,打中了她的腿,但她仍然在笑。我让她坐下,因为怕她的腿受伤。我拿了篮球,还了回去。当他回来时,他问她:你受伤了吗?没有痛苦,锻炼是有代价的,注意点。她仍在微笑。
我一直在心里默默地佩服她,我的好朋友刘一曼!
我的好朋友我的朋友的名字叫宾京阳,他的眼睛闪闪发光,他的头发又黑又傻,他的鼻子有点小,他的耳朵小得像在问问题,他的身体很瘦。
的优点是他跑得快。在上一次学校运动会上,他获得了中学跑步冠军。他跑得像个疯子。然而,他的学习如此之大,以至于我们班的人都不敢相信。不管他上什么课,他总是在课堂上玩小把戏。老师严厉批评并惩罚了他。只要他在课堂上玩些小把戏,他就不在乎是否会受到惩罚。另一次,他转过头,打了身后的学生。后面的学生举手告诉老师。老师勃然大怒,去问宾景阳。宾景阳把事情的真相告诉了老师。老师听着,轻轻地说了他们的错误。他们都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异口同声地说。抱歉。他们曾经说过没关系。老师一听,高兴地回到办公室休息。
我觉得我必须改正我的错误。不要一次又一次地犯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