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
朋友是春天的微风,朋友是夏天的树荫,朋友是秋天的白昼,朋友是冬天的雪花,朋友不能一年到头都不在。这是我的好朋友边肖。让我们看看。
每当有人提到唐颂,我就非常讨厌它。这个恶棍是我此生最大的“敌人”。
事情还是要从四年级开始。当时,他家租了我家隔壁的房子,所以我妈妈和他妈妈经常在一起聊天,聊天的内容往往是我们的学业成绩、个人性格等等。
那年我期末考试考得很好。我在语文和数学方面都尽力了。一路轻盈地飞回家,我迫不及待地想告诉妈妈,妈妈高兴地给了我一个大拇指!我兴奋地拿起可乐和冰淇淋,带着a空的调整走进房间,开心地看着电视。
正当喜羊羊打败狡猾的狼时,门被砰的一声打开了。我吃了一惊,抬起头来。我看见妈妈生气地站在门口。她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她紧紧地盯着我,就像一只饿狼盯着一只可怜的小羊。我浑身不舒服,嘿,怎么了?我妈妈突然指着我的鼻子喊道,“看看你,你数学只得了96分,唐颂得了100分...这个班有一打以上的100分!人们考了98分的中文,你考了93分,然后飞向了天堂!拉什么拉!人们知道谦虚,这是像你一样,考试几个结果后,你的尾巴会去天堂!......我去了唐松家,人家还在看书呢!当我问及结果时,我从姑妈那里听到了许多礼貌的话。你这个小主人,你知道怎么吃,你知道怎么玩!”听着妈妈的吼声,我的心越来越冷。唐颂,唐颂,你让我难堪,让我丢脸。我们的争吵结束了!
有一次,唐颂来我家和我一起玩。我抑制住自己想玩的欲望,心想:哼,你太棒了,也许你是来嘲笑我的?他冷冷地回答:“我有事情要做,改天吧!”然后他砰的一声关上门。
有了这样一个“敌人”,我想到了如何“消灭”他。是的,把他打倒,让他难堪,让他难堪!
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我悄悄地注意他。他学习,我也掌握阅读;他临时抱佛脚,我也去临时抱佛脚——他提交一份,我就提交两份,他提交两份,我就提交三份...我心里暗暗发誓,不仅在学习方面要超过他,我也要在勤奋懂事方面超过他!
……
这个寒假,我在北京工作的嫂子来我家做客。当我见到我的亲戚时,我放下我的“阅读器”,给她端来了茶。我姐姐拿起杯子,疑惑地盯着我看了一会儿。然后她兴奋地转向她的母亲喊道:姐姐,我们的亚伦变得多么明智啊!参观书房时,我姐姐看到证书贴得满墙都是,就说:“哦,伦伦赢了这么多证书,真是太好了!”然后他喃喃自语道:“真的是‘学者离开三天后,当你用新的眼光看他的时候’。伦伦怎么变了这么多?”
听着姐姐的话,我微微一笑。突然,唐颂的形象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我狠狠地拍了拍他的额头。哦,我明白了——“敌人”原来是我最好的朋友!
众所周知,歌坛有一位超级巨星周杰伦。但是你知道吗,我们班有一个很酷的明星周杰。
他有着明亮的眉毛、白皙的脸、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明亮的眼睛和洁白的牙齿,而且非常矮。他很帅,但是有点可爱。
周洁是周杰伦的忠实“粉丝”。有时在课堂上,我总是时不时地唱几句。这口气,像周杰伦。走路也要向周杰伦学习。然而,他学习不好,早上交了作业。他的名字总是在笔记本上。考试也不好,经常得70分以上,所以大家都没怎么注意他。每次他被叫到办公室,他都很沮丧。老师问他问题,他一句话也没说。他一走出办公室的门,就欣喜若狂。有一次,我问他,“你为什么不在晚上做作业?”他朝我吐了吐舌头,调皮地扮了个鬼脸,说,“晚上听歌太晚了,所以我忘了写……”
很快,班级聚会就要开始了。班长说每个人都可以报名参加演出,并祝每个人幸福。周杰一听,以100米的速度冲到监视器前,当着众人的面在申请表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那天晚上,当主人叫他的名字时,每个人都看着他。我看见他慢慢站起来,迈着有力的步伐大步走上舞台。他夸张地咳嗽了几声,引起全班哄堂大笑。但是周杰没有理会他们,慢慢地说:“接下来,我要为大家唱著名的龙卷风。请欢迎!”他点了几脚“音乐开始!”只见他双眼微闭,摇头晃脑,一只手拿着话筒,另一只手拿着动作,欣喜若狂地唱着“爱情就像一阵风,把他吹走了……”唱得很有味道。每个人都如此着迷,以至于老师们都没看见就进来了。他们听到歌声,看着周杰。如果周杰不矮的话,所有的老师都会冲上去请“周杰伦”签名。每个人都反复欢呼,但他不知道。最后,甚至在他说完最后一句话之前,我们鼓掌欢呼,并让我们的手变红。周姐看着大家,深深地鞠了一躬,脸红了,不好意思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