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的作文
在一片蓝蓝的天空下,有一片充满了欢声笑语的地方,那是一个纯洁的地方,人们把它称为“万灵圣地”。也许,这个名字就预示了,一个梦的开始。
那片地方有两种珍贵的花儿,它们相依着生存:一种紫色的叫做薰衣草,另一种红色的叫做红色蒲公英。就在花开的最艳丽的时候,一对老夫妻生了两个孩子。当然,他们决定把老天赐给他们的最好礼物,两个孩子,年龄大一些的叫紫薰:她生着一双紫色魅惑的眼睛,似乎她就是薰衣草的化身。而另一个孩子,从小眼睛就是带着热情的红色,可看起来却又那么的安静,于是老夫妻叫她红蒲。
渐渐地,两个孩子长大了,她们都那么的美丽动人,可性格却在时间的镌刻下,越发的不一样。由于紫薰从小就受人关注,她的性格是一种霸道,他决不允许有人说她的丝毫缺点,更不允许别人夸她的妹妹,。但是红蒲,她的眼睛从小是红色的,大家都觉得:红蒲是一个一个天生散发着黑暗恐怖的气息,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红蒲比紫薰更漂亮。因为红蒲从不认真的打扮,所以大家都不知道她的美丽,但紫薰却心知肚明。
“红蒲,你去了干嘛?为什么还逼着你姐姐去帮你干那些重活,你不知道她昨天为了帮你受伤了吗?”老妇人狠狠的对红蒲怒吼道。接着,她就让红蒲去干那些累活,红蒲一人干到了凌晨三点,而紫薰却在领走前,偷偷地露出了得意地笑脸,一幕幕的行为都像一根根尖锐的针,刺痛着红蒲的心。红蒲趁大家睡着了,去外面大哭了一场,红色的泪珠一连串掉下,落在地上,地上的小草与小花顿时枯萎了,在微微的光亮中,红蒲可以看到,于是,她愣住了,并且决定,坚强起来。
回到家中,她安安静静的睡着了。也许当她醒来,又要面临着恶梦。
“隆隆隆”这是在这片乐土上,从未见过的声音,后来,一场大雨又下了起来。大雨倾盆,许多人们的房屋都被冲毁了。人们人为,定是有人冒犯了神灵。他们决定开一场法会,揪出那个人。
许久过后,在一个月光暗淡的夜晚,人们举行了法会。他们知道必须献出一个人才能解救所有人的命运。那个大法师,其实是一个平庸的普通人,以前安定的时候,就只是瞎说,混点钱过过日子罢了。现在请他作法,他只好胡乱牺牲一个人。终于,他还是把那个人定为红蒲。他悄悄地在红蒲的衣服上涂抹了,他那只作法的蝴蝶最爱的一种气味。很快,他的诡计得逞了。蝴蝶绕着红蒲转了一圈又一圈,红蒲也清楚,危机的到来。
在祭祀那天,他们抓着红蒲去祭祀,也就是要把她杀死。但是,她不肯就范,想尽一切办法逃走的她,变得失望了。因为她至亲至爱的人并未要保护她的意愿,反而与那些邪恶的人一样露出期待的眼神。突然,天上飘来无数红色蒲公英的花瓣,紫薰被自己的嫉妒与欲望所控制,完全不念亲情。大喊道:杀了她,我们的生活就太平了,我们就可以一辈子无忧无虑了。大家更坚定了!红蒲终于明白:自己的存在就是个笑话,没有人会在乎她,从来没有人真正的了解她。他坠入了邪恶的深渊,她的灵魂早已消失,他现在有的是一个邪恶的念头,杀了他们!她那红色瞳孔放大,人们一眼就感染上了邪恶的气息,这片土地再也不是圣土,而是一片自私者的天地。她把所有的痛苦加倍奉还在她姐姐的身上,她姐姐害怕极了。她决定先把红蒲感化,在杀了她。可变了个人的红蒲,疑心重了,没那么傻了。这些,紫薰也都明白。所以,她营造了一系列骗局。
她挑起了一些并未黑化的人们去杀红蒲,可那些愚昧无知的人们并不知道,紫薰只是把他们当做可以随便牺牲的棋子。就在红蒲危险时,紫薰舍身去救红蒲。紫薰受了重伤,眼角那还泛起了假惺惺的泪光。红蒲似乎有了人性,感动了。而她那邪恶的瞳孔也变回了正常。就在这一刻,紫薰掏出那把匕首,刺中了红蒲的心脏。红蒲倒下了,眼角流了一颗红色眼泪,说着:我无悔,姐姐。紫薰似乎感受倒了浓浓的姐妹情,她决定和妹妹一起走,弥补她所放下的错。
紫色的血液流出……
那天,那片土地,变得安宁,又充满了欢声笑语。红色蒲公英与紫色薰衣草的花瓣交汇在天空飞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