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的幸福作文1100字
于是,它努力伸长了脖子,终于,它突破了黑暗,见到了那些它从未见过的五彩世界!蓝天白云,绿树红花,碧水高山,小蝴蝶、小蜜蜂、小猫咪这一切都让小蒲公英感到好奇和欣喜!这里好美好美,美得让它陶醉,而最让它陶醉的,是那蓝得近乎单调,却又有那些看起来白白嫩嫩,软乎乎的“白色棉花糖”在上面的蓝色天幕。它开始向往,开始向往那蔚蓝的,飘在空中的天。那时的天空,纯净的无一丝杂质,只有那些“棉花糖”和天空作伴。慢慢地,小蒲公英终于知道了它的理想——飞,飞向蓝天!
小蒲公英为了它的幸福,为了它的理想,开始了努力。它每天都睁着大大的,亮亮的眼睛看着天空,渴望有一天能完成它那简单的幸福。它把自己的梦想告诉了小猫咪,小猫咪用脸蹭了蹭小蒲公英,以示鼓励和支持,它们聊了好久,聊到了小猫咪的理想时,小蒲公英哭了,哭得一塌糊涂,小猫咪说,它的理想,就是帮助小蒲公英完成梦想!“喵~”是小猫咪的妈妈叫小猫咪回家了,小猫咪摆摆手,跳着跑了。小蒲公英突然想起,我的妈妈呢?为什么小鸟有妈妈,小猫有妈妈,就连小老鼠也有,怎么就我没有呢?它想,或许是妈妈出去飞,忘记了时间!它更想飞了,飞得越高越好,越远越好!
这天晚上,它做梦了,它梦见了一株和它长得很像的蒲公英,蒲公英说:“孩子,我是你的妈妈啊!”小蒲公英又哭了:“那你为什么不来找我!”“孩子,去完成你的梦想吧!飞向蓝天,走向幸福的终点!”妈妈笑着对小蒲公英说。突然,它开始消失了,渐渐地,妈妈的身影越来越远,它飞向了天空,“哗——”,妈妈毛茸茸的翅膀一下子就散开了,散得四处都是小蒲公英一下子被惊醒了,脸上还留着眼泪,妈妈,妈妈,你到底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