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文
有一百度的热情,去为青春奋斗;在记忆库中百度搜索青春,去品味青春的喜怒哀乐。
——题记
青春,来的那么悄无声息,转眼我们已经从一个稚嫩的儿童变成了富有朝气的青年,细细品味着一切的变化,对着天空说声:“如梦的花季,如梦的青春,我做主。”
打开记忆库,搜索青春的点点滴滴,在脑海中百度青春,发现一路走来,有爱相随,我不孤单,细细搜索着品品滴滴,发现这一路因爱而散满了温馨的色彩,就算因失败而落泪,因挫折而颓废,但最后还是坚强走过。
一、伴我向行
一路走来,喜怒哀乐,因为有他们的陪伴,我不孤单。
上了高中以后,因为多种因素,和初中、小学那些同学、朋友联系似乎少了很多,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年龄的增长,对朋友似乎有了新的思考。
一次偶然上网,看到原来初中的朋友给我留言“你不孤单,因为你还有我们这段铁哥儿们啊!”看过之后,仿佛之前的种种的烦恼,疲惫都消失了,仿佛品尝了一杯清新的花茶,口齿留香,内心有一种充实、温暖的感觉,让我重新充望了前进的勇气。真正的朋友,并不是时刻陪伴着你,说着你的种种的好,对你的错误却一概不提,这样的朋友并不会长久,而那些以前走得并不怎么近,似乎仅仅是普通同学的,在你最需要的时候,陪伴着自己,给自己鼓励的却是他们。所谓君子之交淡若水,可能就是这样吧!
二、伴我成长
从来到这个世界上第一声啼哭开始,爸爸妈妈就像一对爱的羽翼,呵护着我成长。
第一声“妈妈”;第一声“爸爸”,自己走的蹒跚的第一步;第一天背上书包走进校园;第一次考试成功;第一次拿奖;第一次……都有他们的见证,他们的骄傲。我是幸福的,因为有他们的爱与陪伴。每一次失利,每一次伤心落泪,每一次成功的喜悦,因为他们的陪伴,仿佛一切都充满了甜蜜与温馨,如果有来生,我仍希望可以再做他们的宝贝女儿。
前不久的一天晚上,因为压力恐惧,躺在床上后我开始浑身颤抖,舅妈叫来爸爸妈妈,以前妈妈受不了一点点的寒冷,而那天妈妈只穿着单薄的睡衣,甚至忘记披一件衣服,赤着脚站在地板上,那么冷的冬天,就那样紧紧地握着我的手,告诉我:“别怕,别怕,没事的。”因为小时候的病史,爸妈担心会是旧病复发,看着我不停地抽搐,妈妈眼神中的担心,爸爸的焦急,妈妈紧紧握着我的手,爸爸打通了120说着地址、我的情况;凭着我仅剩的一点意识,闭着眼睛,眼眶却湿了。前不久,我还那么不懂事地跟他们闹脾气,现在他们的担心与焦急,让我发现无论发生什么,孩子永远是父母最大的牵挂。救护车来到楼下,爸爸背着我下楼,40多岁了,还是高血压,如今的我近100斤的体重,更何况我们家还住在6楼,爸爸是怎么坚持的,一路上爸爸妈妈在不停地说着:“别害怕,没事的,爸妈都在。”医生为我抽血,拍CT,打点滴……直到结果出来爸爸才松开我的手说:“没事,是因为你最近压力太大加上恐惧才会发生这种短暂型抽搐。”经过这一件事,我才认识到无论心情多不好,压力多大,都不该把情绪带回家,更不该把情绪发泄在爸妈身上。
爸爸说过在我还是学生时代,他的愿望是:健康成长,快乐学习。等到学业有成,走上社会后,他只希望我幸福一生,这也是他一生最大的心愿。爸爸从来不在乎我的考试结果,在乎的只是过程,在这样的家庭,我没理由不快乐,发生再大的事,爸爸都陪着我,为我抵挡着一切风雨。
我的青春,因为爸爸妈妈的陪伴充满了幸福的味道,无论遇到多大风雨,我都会坚持下去,不让爱我的他们失望。
我把每天都看成一道风景,雨天或是晴天都值得去珍惜;我不会相信上天注定,梦想握在手里;我不会让希望在荒野流离,梦想仍在前方;相信只要努力就会有奇迹的;爱可以操纵天气;当幸福与成功只剩下擦肩距离,我决不会放弃;只要守着坚定,总会有属天我的动人剧情。
百度青春,看着成长的点点滴滴,看着自己慢慢脱变,等着破茁而出的那一刻,这一路有爱相随,我不孤单。
百度青春,发现青春是一本读不厌的书,越品越有味,珍惜时光,不要让青春这本书中留下后悔一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