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文
青春是一道绚烂的忧伤,但是我一直都有我的坚强。忘了那些伤痛,才能在明天笑的更加灿烂。前方的路虽然不明了,但是我要我踏过的路更加光明。即使曾经迷茫,即使曾经受伤,把头一甩让伤痛不再来;忘了过去,但我不会忘了曾经的欢声笑语。谢谢走过我生命的每一个人也谢谢离开了我的人,我会怀念你们。是你们让我更加坚强。当天边再次泛起阳光时,我会笑的更加灿烂;即使我没有了翅膀,但是我依旧可以飞翔。苦难、坎坷、伤痛、泪水——都是我生命里的财富,就算失去所有;我也不会再哭泣因为我还有一个最真实的自己。
上帝给我关上了一扇门,一定会给我开一扇窗,即使什么都没有我还有属于我的快乐时光。人生的路我要勇敢的走下去,因为我曾认真的来过,我要留下最美的痕迹。让自己为自己鼓掌,让所有寂不管生活如何坎坷。我们都应该勇敢的去面对,每天用最美的笑容去面对生活中的烦恼,只要我们的心里永远保存着那一份美好生活也会变的更加美好。只要我们的心永远幸福我们的时间就会永远幸福,忘记伤痛,忘记烦恼,晨曦的阳光也会因为我们变得更灿烂。
快乐的请你更快乐,痛苦的请你忘记痛苦,生活永远有阳光,只要你去发现,其实人生是可以很简单很幸福的。只是以前我们忘了该如何去开心,所以现在我们更应该努力的加油。去完成我们的梦想,前方的人会为有理想的人让路,我们的青春不是用来忧伤的,应该用来扬起成功的风帆,即使你已经不在优秀,即使你现在很迷茫。但是只要你认清的前方的路,你就要勇敢的走下去。就像网络上的那一句流行语: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当你经过磨难和痛苦后,你会猛然发现那些曾经的伤痛都已经化成的你天空上最美的彩虹。那时的你才是最真实的你,因为你已经完成的自己生命里的梦想。
为什么你还在迷茫。为什么你还不努力?你是否也这样问过自己。只要你放手一搏,你依旧是天上那颗最美最亮的星星。人生总会有失败,总会有挫折,但是我们在哪里跌倒就应该在哪里爬起来。把自己丢在哪里就应该去哪里找回来,找回一个更好的自己。青春的我们可以不怕失败,但是我们必须要能战胜失败。用我们的青春开出最美的花朵,成功和失败往往只是一步之差,所以我们一定要认真的走好每一步。达到我们成功的彼岸。想要成功就一定要付出,人生没有不劳而获的成功。苦难是必须的但是苦难过后就是欢笑。笑到最后的人才是笑的最好的。
以前我一直是一个高傲而优秀的孩子,可是当我与一群优秀的孩子在一起时我才发现自己是那么的傻,总认为自己是最好的。可是当那期末成绩测发下来的时候我才明白自己原来太过于自信了。总认为自己很聪明可以不听课,不做练习。可是就是聪明让我优秀,同样也是聪明让我失败。所以我们不管怎样都应该努力。就如伤仲永一样,不学习最后也只是泯然众人也。所以不管你是优秀的还是不优秀的只要努力才会有收获。
青春的我们更应该好好努力,创造属于我们的美好未来。
其实我们就像天空中的星星也一样。闪烁的星星是因为它们知道自己的责任,知道在什么时候该发光发亮。所以它们很闪烁的在天空上。而那些暗淡的星星却因为忘记了自己的责任而忘记了发光发亮所以它们只会永远的暗淡下去。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什么时候该努力,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命运。
其实我们也和星星一样在我们该发光发亮的时候我们就应该努力记住自己的责任这样我们才会发出闪烁的光芒。所以朋友们我们是否也记住了自己的责任,是否也在努力的发光发亮。我们的责任是最美丽的星星,所以我们也要发出最美丽的光芒。让我们一起去追逐我们的愿望吧。你记住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