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的作文
秋风萧瑟,落叶纷飞,万物萧条,许多东西在经过秋天的萧条,冬天的严寒以后都死气沉沉,可是它们在冬天过后,就会春意盎然。可是我的感情似乎也在这个秋天变得萧条了,没有以前的情意浓浓,没有以前的你侬我侬。让我这几天都在迷茫中度过,可是我再也不想这么迷茫了,不想这样了。
我不知到为什么我们怎么会如此淡定,淡定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天天这样的吵,你的淡定,让我不得不佩服,我吵不起来,我不知道自己是在和你吵还是和心里的那个自己吵。每次吵架都是我的无理取闹,我有这么的差劲哦,有这么的让你厌烦哦,厌烦的你无论我怎么吵,怎么闹,你都不会给我点反应,不管是你的不对,还是我的不对,你都不会给我一个可以让我心服口服的说法。很多时候吵完以后,我都期待着你给我不一样的说法,给我一点在乎的感觉,可是你每次都只会说:“老大,我错了”。这样的言辞,让我觉得很假,让别人觉得是在我的欺压下才会这样,我就是一个母老虎,我做人做的如此悲哀!
人家走路一步一个脚印,我俩一路走下来留下的不只是脚步,还有一路吵架的眼泪,挥洒着这一年的青春。吵吵闹闹中,我们也这样走了一年了,你的容忍,是对我的疼爱,可是你不知道,我的无理取闹也是因为我的在乎。我对你的要求是很高,我是啰嗦了一点,可是说来说去,那是因为我对你有期望。可是你的一句我是不是要把你给逼死才开心。我的心冷了。我是真的管多了,是我太自以为是了,一味的把自己的思想,强加给你,希望你变成我心中那个完美的王子,可是我忽视了人无完人,金无赤足这句千古名言了。
可是我说笨猪,你知不知我的心很烦,我知道你也很烦。我对你再多的要求,只是希望你可以改变,可是你从不明白,你认为我一味和你吵架是因为我觉得有更好的在等我,可是“你要喝水,你只会说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吃,口干的要死”。我就要你去买水,你都不会去,硬要我说:“我想喝啊,你才会勉为其难的去买”。可是说实话,我有这么的压迫你吗?为什么你这点自主权都没有吗?我说了希望你有点男子气概,我不希望由着我来安排你的吃喝拉撒,我希望你可以自己安排自己,甚至可以安排照顾我的生活。虽说有时候我可以帮你出谋划策,可是你也不能在事情办的不顺利的时候,全怪我吧,不能把脾气撒到我身上吧。现在在我身上耍脾气的是小事,可是以后就是大事了。你要我怎么办,那我都不知道以后什么该跟你说,什么不该跟你说了。什么东西,你想要,想吃,希望你可以直接和我说,不要每次都问我,你想不想要,说什么完完全全是买给我吃的。我会觉得很假,你的好意我心领了。
不知道你到底怎么想的,不记得有多久我长篇大论的给你发信息,而你,已经吝啬到一个字也不回我,看到跟没看到似的,你反应如此的平淡,一次次打击我的一腔热血,慢慢的我会学会不会再试图用这种方式来解决我们之间的心结;不记得有多久我在空间里更新心情,看不到你的一句回复;不记得有多久,在我不提醒你的前提下你会主动进我空间留下你的痕迹,还是你真的做到了雁过无痕。每次我呕心沥血的写出自己的心声,可是,都只是成为我的一种宣泄,成为我写给自己看看的文字,成为我一路走来心情的见证。
这样的秋天,我不希望它影响我的爱情,我更不希望,我的爱情就此萧条,所以,我真的很希望,哪怕你给我一次坐下来好好谈心的机会,不要让我每次都觉得我自己跟自己吵,吵的这么可笑,而且每次都是为些鸡毛小事。给我你的爱,让我感受你的爱,知道你也同样的在乎我,同样的希望我们的前途是更加好。
这个萧瑟的秋天,我不希望,我的爱情就这样萧条,希望笨猪你看到,我们可以迎来我们爱情的另一个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