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五:美丽的秋色
我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我喜欢热情奔放的夏天,我新欢白雪飞扬的冬天,但我更喜欢五彩缤纷,硕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是金色的。放眼望去,那一片片金色的稻子就像铺上了满地的金子,在阳光的普照下,稻子闪烁着金色的光芒,一阵秋风吹来,好像一群小伙伴在高兴地你追我赶。那沉甸甸的稻穗在风中不停地轻轻摇摆,似乎在对我们点头华考范文、问好。看到了这一派丰收的景象,农民们脸上都笑开了花。
秋天是蓝色的,那碧蓝的天空,格外清澈、明净。湖里倒映着美丽的“碧海”,看着不由得使人心碎。每当下雨,那绵绵的秋雨像一位姑娘在向大地倾吐着自己的心事。
秋天是绿色的。辣椒、黄瓜、扁豆……各种绿色蔬菜既装扮了秋天,又丰富了人们的餐桌。啊!美丽的秋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