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作文
平安夜来到了。
甜妞兴奋的问妈妈:“妈妈,圣诞老人在今天晚上来送圣诞礼物,还是明天晚上来?”在得到确切的答案是今天晚上后,行动开始了,首先自己找了一双崭新的,袜口还带着漂亮蝴蝶结的白袜子放在了自己的床头旁,然后用热水和香皂把脚丫洗的干干净净,跑到妈妈跟前用企盼的眼神说:“妈妈今天我们睡在钢琴屋里吧?”妈妈说:“钢琴屋床太小,我们睡大床不好吗,反正爸爸不在家!”以前甜妞听到妈妈让睡在大床的邀请,早就一蹦三尺高了,今天却不,很认真的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是平安夜,钢琴屋的窗台下是桌子,这样,圣诞老人来给我送礼物时,方便进来,你们房间的阳台太高了,圣诞老人不方便进来,你说我说的对吗?”妈妈说好吧。
刚躺在床上,甜妞又想起一件事情:“妈妈,快开灯,我得把琴凳放在桌子下面,好让圣诞老人有台阶下来,以免圣诞老人从桌子上摔到了。” 于是甜妞很虔诚的在桌子下面摆好了琴凳。
琴凳是摆好了,人还没有钻进被窝,又想起来了放在桌子上的考试卷子,又睡不着了,“妈妈,我这次考得不好,圣诞老人看到我的试卷后,不会嫌我考的少,不给我礼物了吧,不行,我要把考试卷子藏起来~~~”话音还没有落下,人已经像小猴子一样咕噜一下爬起来,抓起试卷,掀起琴凳盖,试卷就藏起来了。
终于躺在床上了,又有问题了,:“妈妈,咱院里的荣荣是双胞胎,圣诞老人会不会给他们两份礼物?”
妈妈:“我想是吧,要不甜妞你帮妈妈化化妆,给我画个儿童脸,让圣诞老人也给我一份礼物吧。”
甜妞:“妈妈,你都长大了,是大人了,都是妈妈了,还要圣诞礼物,不能太贪婪,圣诞老人给我礼物就行了。
甜妞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说:“妈妈,圣诞老人给小朋友送礼物怪辛苦的,我给他准备几个砂糖橘,让他解解渴。”话说着,人已经下床了,很快砂糖橘摆好,甜妞又很仔细得查看了一下窗户,转身问妈妈:“妈妈,窗户开这么小缝,圣诞老人能进来吗?”
妈妈已经有些睡意了,随口答道:能,再开大了,就冷了
甜妞一拍自己的脑门自言自语的说,对呀,圣诞老人会缩骨术,一厘米的窗户缝也能进来。
所有的工作都安排好了,终于放心的把脚放到妈妈身上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妈妈还在睡梦中,就被甜妞惊喜的叫声喊醒了:“妈妈,妈妈快看,圣诞老人真的给我送礼物了,而且是我梦寐以求的竹节跳绳,妈妈我太高兴了”边说边走到窗户下,检查昨晚桌子上的砂糖橘少了没有“妈妈,圣诞老人太好,她怎么知道我喜欢竹节跳绳,而且送的还是我心仪的粉红色和淡绿色,妈妈,圣诞老人一点也不贪,砂糖橘他没有吃,”
这时候,得到圣诞老人的礼物的兴奋已经在全身升腾,甜妞双手放在胸前,还是不明白的问:“妈妈,你说圣诞老人怎么就知道我喜欢这个那,他怎么知道的?他真好,我们学校的竹节跳绳就是这样。”
甜妞迈着轻快地步子在房间里走来走去, 想把喜悦向外传达,走到我的床边问:“妈妈,你说爸爸现在起床了吗?”
妈妈:“应该起床了吧,找他干什么?”
甜妞:“我想给爸爸打电话,告诉他圣诞老人给我送礼物了》”
妈妈:“爸爸回来再说吧。”
甜妞还是忍不住给爸爸打了电话:“爸爸,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圣诞老人给我送礼物了,还是我最喜欢的竹节跳绳那~”
给爸爸打完电话后,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又给最好的朋友打电话:“刘刘,你得到圣诞礼物了吗?
朋友:“没有呀,是不是你爸爸妈妈送的?“
甜妞:“绝对不是,我爸爸昨天上夜班,不在家,妈妈和我一起睡的。你真的没有得到圣诞礼物吗?“
朋友:“你不是说,你妈妈在网上给你看这种跳绳了吗?我觉得是你妈妈给你买的” 甜妞:“没有,我妈妈只是在网上看了,但是没有给我买,是圣诞老人送给我的,我太喜欢了,刘刘。”
10点多钟,爸爸终于回家了,甜妞一听到爸爸的钥匙声 ,立马跑到门口迎接爸爸:“爸爸,你看圣诞老人给我的礼物,是我最喜欢竹节跳绳粉红色的放在家里用,绿色的拿到学校里用爸爸圣诞老人还把我的被子放在礼物上压住,这样就不会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