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的作文
一直的孔雀的认为,我是一个坚强活泼开朗的女孩。我都一直肆无忌惮的开心的过着我的日子,却哪里知道我会在那个“快乐”的日子流泪。
哎,我的生日怎么会在这天?愚人节的啦!一个人呆呆的坐在那里望着窗外的那棵树,同桌张着他的大嘴一只大大的黑黝黝的手在我的眼角边晃荡,老师失望的盯着我有点疑惑的样子,原校校友同班同学视我透明的。站在阳台上,阳光和身前的那朵花只是对我置之不理。我双手撑着沉重的脑袋,这黄黄的发丝伴着微微的风不留余地狂打我紧愁的脸“就要回家了,家里的那电话还等着我呢。”
收好了所有的东西踏上了通往的那条大路。右肩挎着一大叠的书籍,我只是总搭低着头。时间就是过得让我今天特不习惯,坐在车里怎么就是心神不定。翻着那本《每日心灵叮呤》顿时觉得这些就是废话,就是什么狗都不理的烂语言。要不他写的它说的怎么就不能帮我点呢,我自认为我挺符合他的叮呤标准的啊。
家什么家哦,我怎么一点都感觉不到它的温馨,怎么就是没有那种回到墙里的安全感,怎么他们都当我不呈在。没有了母亲小时候的唠叨,没有了父亲那深沉的眼光,更是没有了姐夕日的嬉笑。迈着模糊的步子才到了自己的那个小小的房间,瞬间我东西一扔鬼哭浪嚎了起来。趴在软软的枕上,只是用双手一边携撕那香香的纸一边抽噎着。怎么能这样他们怎么能这样,今天可是我过生日耶。我知道他们忙,他们有自己的事情,可我是个人耶。
我寂寞孤单的傻躺着,我是挺想改改我上午和刚才的想法,我是试着去理解,我尝着去从这阵子的寂寞孤单寻找它的美丽。我再也不能象许久以前和死党那样把事情想好点了。我在心里说着不哭不哭泪水更是象决了堤的河水泛滥起来。看来平日说的那句什么“给点阳光你就灿烂,给点洪水你就泛滥”对我这会特管用。怎么会好想呢,我怎么可能象我告诉我死党那样微笑呢。我给别人心灵上的依靠,那谁给我呢?
“我一个人吃饭写信到处走走停停,也一个人看书旅行,只是心又飘到了哪了我想我失去的不仅仅是你……”就是这首歌在我的耳边响个不停,就是这首歌让我越加的伤了起来。其实在地球着个地方上,就是相信奇迹的人太多了,他都来不及光顾每一个人的,因此我的这次奇迹就成了劣迹。等的电话带到了深夜还是没有来,等的话更是没有听见,等的好看电视节目就是迟迟的让广告给竞争着。
已经凌晨3点了,彻底的绝望了,他们还是不打来。我爱的他,我想的她,我笑的他和她,我祝福的他们还是没打来。他没有“我想你,我爱你,生日快乐”,她没有“阿霞,HappyBthday!我想你死党老大”,他们没有“疯妹,愚人节快乐!生日快乐”。怎么他们都没有呢,没有谁和我象以前那样得意的在一根电话线的两头不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的说自己的心情,讲学校的可笑事情,怎么关键时刻就什么都没有了。平日里的海誓山盟上哪儿去了?同学录里的约定飞什么地方了?网上的留言都让谁拿走了它的可靠性?
今天这样的历史怎么会是那种微笑的,这样的历史怎么会是属于死神的,只是历史的天使还是忘了我。我哭,我大声的哭,我的泪水实在是不好意思的向太阳公公在闲聊都来见我了。我怎么能再是那个坚强活泼的我,就是没有人在这个时候对我说:“你只是受了点伤。”
我到底是谁哦,我是他的爱人吗?我是她的死党吗?我是我父母的亲生孩子吗?明白了,真的明白了,我是一个被遗忘了的人。我原来就这么的不重要,我原来就这么的容易的让人遗忘,我原来就这么的没有魅力,还是?难道是我自己太高看我了,其实他们没有了我还是可以生活得好的,其实这个地球少了我还是回自转公转什么的,其实这个世界消失了我之后还是一样的五彩缤纷。
就这样的4月1日,就这样的生日,我讨厌的啦!泪啊,你下次别再找我了,我要你的另一办,好吗?我突然好想一个人骑上自行车挂上MP3真的乘着风在黑夜里狂吼,不怕,今天愚人节,今天是周5,今天是我生日,今天我流泪的。
睡上一觉,他们都来了,为我擦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