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里的争斗】
白雨晨
早上小明带着文具去上学,下午写完作业就去睡了。
这时书包里,文具们开始了争斗。铅笔说:“我是小主人最好的朋友,你们都比不上我”。橡皮说:"你离开我还不是不行吗?你写错字谁帮你擦掉呀!”钢笔说:"你们说的都不对,我才是小主人最好的小伙伴。”改正带和胶带也说话了:“你们呀!都错了,我们这对好朋友才是小主人最好的小伙伴呢!”
说着说着,它们居然打起来了。橡皮的肚子被铅笔扎了几个洞,铅笔被钢笔在身上乱画了一片,钢笔和改正带的帽子被打的不知去哪儿了……
这时书包叔叔说:"你们都是小主人最好的小伙伴,都是他不可缺少的。”文具们听了都脸红了,低头认错,互相说了对不起。
从此以后,文具们都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每天一起陪小主人写作业,一起上下学,是小主人最好的小伙伴和得力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