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作文
说起我的同桌,可能有人会鄙夷地问:“你同桌是谁啊?千万别小猫小狗似的都拿出来讲哈,偶们可是只记得名人的!”然后呢?然后我会毫不客气地回敬:“我左大人的同桌会不出名吗!哼!真是狗眼看人低……”这时旁边就会响起让我全身直起鸡皮疙瘩的声音:“哎哟,你们看我家左老弟,啧啧啧,那个帅!真的让我六体投地……”
然后我身边就立刻跳出了一个人,她高高的个子,瘦瘦的,还算苗条!一双眼睛周围总带着黑眼圈,简直是国宝熊猫一只,可惜——熊猫我还从未见过这么“苗条”的,再看她眼睛下,一张大大的嘴巴,估计一讲话真会“口若悬河”。NO,不是估计,她完全就是一讲话“口若悬河”!
她是谁?她就是全校所向无敌,多年驰骋“口”场,甜死人不负责的,我的同桌——马屁虫。等我细细给你道来哈——她……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在这样的夜空下,怎么能少了我这位大帅哥呢?”
——算了,我不讲了,你们自己看吧——
“错,你眼睛长在屁股上了?!现在是白天,哪儿来的夜空!”我后桌的代静白痴般地看着她说到:“自己没水平就别瞎扯!”
“代哥教训的是,小弟一定改,一定。不知代哥可有兴致与小弟我一起畅游山水,在这样的夜空,哦,NO——,是晴空下。如此良辰,可不能少了你我这样的帅哥啊,你说是不是呢?代哥。”
“去,给老子滚!老子心情不好。”
“哟,您是怎么了?是不是有人欺负您啊,代哥。告诉小弟,小弟我找他算帐去!”然后她转身看着其他人,扯开大嗓门吼到:“是——谁——,敢欺负我家代哥,是不是活腻了!”吼完又粘皮虫似的对代哥说:“代哥,以后有谁欺负您,您就告诉我,像我这么仗义,我是不会推辞的!代哥,你说我今天怎么发觉你这么帅呢!看你这发型,啧啧啧,再看你这造型,Oh,Mygod!可真要迷倒万千靓仔啊!代哥,咱们走吧。”
“哎,我作业还是没做完呢。”
“管他的什么屁作业,老子最烦的就是它了,唉呀,走吧,亲爱的代哥!走吧!”
“那……,好吧,走吧走吧!唉。”
“代哥,你觉不觉得今天的天气是特意为我们安排的啊?要是在这种天气下再有点那个什么吃的……,那可真算得上是上了天堂了。代哥,你说对否?”“呃……是啊,是啊,不过……”
“那偶最最亲爱的代哥,我们走吧,我愿陪你到天涯,到海角!”
“唉,又被她敲了一顿!”代静第二天跟我讲。话没说完,马屁虫的声音再
次响起——
“嗨,伟哥,早上好!”
我直接倒地,口吐白沫!!!!!这是什么称呼啊!还让不让人活啊!?
旁边的坐位上,田伟直翻白眼,没好气地回到:“哟!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怎么没屁颠屁颠地跟在你那‘最最亲爱’代哥后面呀?”
“哎哟,我说伟哥,您怎么这么说话啊。我对您可一直都是忠心不二的,您这么说可让我这颗脆弱的心灵受到了最严重的创伤啊!咳……咳……”
“少来这一套,你以为我是你那好骗的代哥啊?”
“伟哥,您这么说就不对了,我敢对天发誓,您在我心中可是最伟大的,其实,代哥哪能比得上您老人家……,错,不是老人家,是最最最帅气的伟哥……”
“冯跳蚤!”代静一声暴喝,只见“冯跳蚤”全身抖如竹筛。我暗喜着心道“这回偶可有好戏看了,嘿嘿!”
“冯跳蚤,我算是看清你了,我当初真是瞎了眼……”
“代哥,代哥——别呀——”
“哼,你代哥一出现,你就把我扔到一边了!”田伟一脸铁青的吼到。“不是,不是——,伟哥……”冯跳蚤一下子手忙嘴乱。
“哟!伟哥伟哥的叫得这么亲热!冯跳蚤!我饶不了你!”代静大吼着扑了过去。
“哎哟,我肚子痛!伟哥,代哥,我先上下厕所,先上下厕所……”冯跳蚤一见不好,脚底一抹油——开溜了。
她一离开,代静和田伟得意地对视了一下,坐下去各做各的事了,教室里一下子静得没有一点声响。我见没好戏看了,也坐下把脑袋放进桌子里,啃起我的《阿凡提》。我心里也嘀咕着:“哼,马屁虫,看你以后还怎么混!”
代静和田伟也出去找水喝了,我的书还没啃去半页,这时,耳朵里又响起了那个叫人直起鸡皮疙瘩的声音——
“我最最最最亲爱的赵老板,阳光明媚,如此美好的夜晚,OH,NO!是白天,你看我们一起漫步校园如何?”
“没兴趣,本老板要研究研究怎么能赚完全世界的钱钱,找你的代哥伟哥去!”赵洁头也不抬地回道。
“NO,赵老板,你才是我最最最最爱的人……,那二位在我心中当然比不上你嘀!”
“冯跳蚤”
“马屁虫”
代静,田伟不知何时竟然出现在她的身后,两个人满眼的杀气地扑向了她。教室里立刻传出了一声鬼哭狼嚎般的哀叫——
可是呢!
几天过后,我再次吐血倒地——我耳边再次响起了我那同桌的声音——
“阳光明媚,如此美好的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