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作文
人的一生会经历许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可能是最平凡的,但一定是最难忘的。每一件事只会有一个第一次,所以第一次一定会深深的印在你的脑海里。暑假里,我和晨光学校的师生们参加了属于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夏令营。
这次的夏令营是去西安清心园拓展教育实训基地,就这样,我们乘上了开往西安清欣园拓展教育实训基地的大巴士。一路上我们大家欢歌笑语,将近三个多小时的路程在嬉闹中很快过去了。到了基地以后,基地的教官和辅导员老师站在门口,非常热情的欢迎我们的到来。然后根据这次夏令营的总人数把我们一百多人分成了25~30人数不等的四个小队,每个队伍都配有两个带队的老师。我被分到了红星队,我们的口号是:“红星绽放光明,人有灯泡,我有红星。”
高空挑战(八米高空断桥和高空缅甸桥)听到这些字眼,我就开始不由自主的紧张起来。没错,这就是我们今天要完成的第一个任务。在教官的精心准备之后,刺激的高空挑战开始了!轮到我的时候,我却开始害怕起来。就连几个比我小的弟弟妹妹都完成了,我却还在原地发抖……但终将没有逃过教官那双敏锐的眼睛。他走到我的身边对我说:”这是一次挑战自我的机会。遇到困难,只有勇敢面对才是好孩子,放松自己,相信自己也可以完成。”听到教官与同伴们的鼓励,我终于大胆的迈出了第一步,勇敢的爬了上去。
接下来我们到了夏令营的另一个基地,教官耐心的指导我们如何去搭建帐篷。终于一个帐篷,经过我和杜诗画的手完成了。这个帐篷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也是我们俩人今晚的”小窝”。夏令营的晚上更热闹更开心,因为晚上举行了歌舞晚会,还有篝火晚会。
时间不早了,教官让我们大家不许发出声音,各自回到自己的帐篷里去睡觉。杜诗画问我:”你能睡得着吗?”我说:”外面好吵呀,怎么能睡得着呢?”原来是有人一直拿着手机在帐篷里好像打麻将。说什么”胡了,胡了”。也有其他的同学好像在玩儿王者荣耀,只听到从帐篷里传出来”稳住,我们能赢”的声音。大家实在是玩儿的不亦乐乎呢!又隐隐约约听到隔壁帐篷里有个女同学说:”喂!我们去洗手间吧,我一个人不敢去。”另一个女同学好像不愿意去说:“你自己去吧,上个厕所有什么好怕的。”那个女同学居然说厕所里有鬼,然后她就忍呀忍,最后居然哭了……
第二天早上我们做完操,吃了饭就开始训练了。首先我们是真人CS实战演练,我们用的子弹其实是吸水弹,也就是大家常说的”生长豆”。我们队的帽子都是反戴的,这种戴法也是我们队的一个标志。其中,我们队有一些人故意把帽子戴正,然后跑到敌方的队伍中去当卧底。骗取他们的信任看出他们的作战计划。然后我们就会想出对付他们的作战计划,发起强烈的进攻。一开枪,他们全都蒙了。说什么你们不是们队的吗?怎么自己人还打自己人呀。哈哈哈哈……如果谁被打中就会被淘汰掉,我们的队友真是太给力了 ,最终赢得了优异的分数。
接下来第二个项目就是投壶,教官发给我们每人五支箭。哎呀,真可惜呀,我只投中了四只,因为每个人只有一次机会,所以我只为我们队得了40分。更糟糕的是第三个射箭项目,我居然一支箭没射中……后来,我们大家开了一个总结会。起初,我们队的分数是最低的,但是经过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最终反败为胜,获得了这次比赛的第一名。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几天的夏令营要结束了。这些天我们大家都晒黑了,却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我们相互拥抱,互道珍重,大家都是那么的难舍难分……就这样,我们带上这几天的收获、感悟、磨练、成长,一同踏上了回家的道路依依不舍的回头道别……再见了朋友!
这次夏令营让我锻炼了自己独立生活的能力,还深刻体会到团结就是力量的重要性。虽然这是我第一次的夏令营,但也是我这一生永远也忘不了的夏令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