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作文
暑假到了,班级决定组织一次夏令营,今年夏令营的主题是沙漠夏令营,大家都非常期待。终于等到了出发的时候,载着我们的大巴车驶入了沙漠,大家都被周围的沙漠景象震撼了,真的是寸草不生,一滴水都没有,大家都兴奋了起来。可是没过多久,大家的心情又由兴奋变成了恐惧,远处有一团黑云正在向我们扑来,为了安全起见,我们的大巴车也停了下来,在一瞬间,我们的周围就变成了黑天,什么都看不见了,只听到车窗被石子拍打的巨大声响,我们都被吓坏了。
过了好久,风暴终于停了,车窗外的景象令我们目瞪口呆,刚才周围的沙丘都被移动了位置,路也和原来不一样了,就在这时,老师突然发现了一个正在闪闪发亮的东西,她小心翼翼的走下车,原来是一个瓶子。老师拿起了瓶子,老师也被这个瓶子惊呆了,我们能看出她很惊讶、吃惊的样子。老师觉得很不可思议,她告诉我们,这是一个漂流瓶,它只能在海上漂浮。
这时老师打开了漂流瓶,从里面抽出了一卷纸,我们都把脖子伸长,争先恐后的看究竟那是什么。老师打开这张有些发黄的纸,原来是一张海底的路线图,终点是一座城堡。老师说:“这是一个通往,一座城堡的地图。那里有一个宝藏”,我们听后都惊呆了,这里可是沙漠啊,哪里有海!大家都疑惑不解。经过慎重考虑,老师说:“我们决定改变我们原来的目的地,不去玩儿沙漠车了,我们要去寻找这座城堡”。听到这个消息,大家既紧张又兴奋。
就这样,我们开始根据地图去寻找城堡了。根据地图,这里应该有一大片珊瑚礁,这太可笑了,沙漠里怎么会有珊瑚礁,而城堡就在珊瑚礁的背面,就在这时我们竟然看到远处有一片闪闪发光的东西,老师说可能就是那里,我们跨越了沙丘,走过了沙谷,累极了,快要渴死了,总算找到了那片发光的地方,果然是一片珊瑚礁,同学们都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这时老师告诉我们,可能是刚才的大风暴把深埋底下的珊瑚礁刮了出来,这里在远古时期可能真的是一片海洋,随着地壳运动,海底逐渐升高,才逐渐变成了如今的沙漠,这也有可能是这个远古文明消失的原因吧,这时老师轻轻的叹了口气,说:我们开始寻找城堡吧,就这样大家围着这片珊瑚礁分头行动,找了一会儿,有同学从另外一边大喊找到了,原来城堡被掩埋在沙漠下面只露出来一半。
好不容易才找到了入口,我们有些害怕,城堡里面会不会有凶恶的动物,或者有机关一类东西。所以我们拿了一根木棍进门。刚进门,就有一排剑射向我们,还好我们灵巧的躲开了。走着走着小木棍触到了一块地板,那块地板立刻陷了下去。我被吓了一跳,差点就要掉下去了。原来那块地板有机关。可以想象这座城堡原来可以抵挡敌人的进攻。我在想如果用炸药能不能尽快进入城堡。
最后我们成功进入了城堡,进入大厅。我们四处早宝藏。我们找啊找啊,什么也没发现。我们已经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了。可是老师对我们说,要有耐心。不要急躁。
这时我欢快的大叫一声,我找到了!同学们、老师们都来了。老师急忙问,什么情况?我说:“我找到宝藏了!”这时,同学们又问“宝藏在哪里呢?”我说:在宝座上呢。这时大家定睛一看,果然宝座上放了一个盒子,刚才大家竟然都没有注意到!老师说你做的很棒,老师的赞美令我非常高兴。
我们跑过去,看见了一个宝箱,宝箱上有很多奇怪的图案和文字。我们都快惊掉下巴了,老师更是吃惊。这时我和同学都很着急,因为我们不知道里面是什么东西,没有密码也就打不开。尽管我们大家全力合作,还是没能打开箱子。
最后,老师说:“我们把这个宝箱带回去吧,我相信你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你们会打开它的”。在老师的鼓励下,我们终于开开心心的拿着木箱,走出城堡。返程的路上,大家都争先恐后在车上讨论这个木箱子里面到底是什么。有的说里面有金银财宝,有的说这个盒子这么重,一定是有海水。我们都笑了。
这次夏令营令我们印象深刻,在经历了这一切之后,大家已经变成了一个有凝聚力的组织,大家不仅学习了地壳运动的知识、沧海是如何变成沙漠的,而且大家都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做一个知识广博的人,有一天能够打开宝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