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的'作文
盼望已久的夏令营终于开始了,我的装备们早已等得已经饥渴难耐了。接下来就随我一起进入我在夏令营的美好时光吧。
第一天早上我四点多就起床了,我一看还有两个多小时才出发,我怕睡过了头,就决定用看电视来打发时间。啊,今天的时间像乌龟一样爬的很慢很慢我看了三部电影,离出发的时间还有半个小时!经过我多次的隐忍,终于可以出发了。
我像闪电一样上了爸爸的车。时间为什么爬的比乌龟还慢,我一连睡了三觉才到达等我们的大巴车的位置,我下了车以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上了大巴,大巴里已经坐了很多学生,但都很安静。
终于大巴开动了,我本想在车上做一个白日梦的,结果我怎么睡也睡不着,中途还憋了两个多小时的尿,终于到了建德航空小镇。我一下车就急急忙忙的冲进厕所。我上完厕所,啊!真舒畅啊,立刻感觉身轻如燕。这时候我才注意到酒店的环境,我发现我住的是航空小镇火车主题酒店,火车叫东方红号。整个酒店外形就是一列火车,进去了才知道是酒店,酒店里面的设施与别的酒店大同小异。
第二天早上,我简单的洗刷了一下,就去集合吃早饭了。走进餐厅,哇,早餐的食物好丰富啊,有粥,有炒面,有馒头,有奶黄包,有鸡蛋,有发糕,有西瓜,有香蕉,有榨菜真是应有尽有。我急急忙忙的坐上座位,老师一说开吃,我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我每种至少吃了五个,感觉肚子再也装不下任何事物了,我才摸着滚圆的肚子走出了餐厅。
吃完早餐我们就要坐热气球了,在等热气球时,我们照例又要拍照,我们拍完照足足花了50来分钟,热气球也到了。我们五个五个上去,啊,运气好差呀我被安排在第二组,等轮到我的时候突然刮起了一阵”妖风”工作人员说有风不能上,我们等了足足十分钟“妖风”才停了下来。我们迅速登上热气球,热气球起飞了,随着热气球渐渐升高,我们兴奋不已,在我们的欢呼声中,热气球飞得越来越高直到两百米的高空空才停下来。我俯视大地,哇,人都跟蚂蚁一样,小车子像一只只小青蛙那么大,房子又像饼干又像电视真是“会当凌高空,一览众物小”啊,时间好快呀,我刚感到刺激就下降啦!快乐的时光如同一杯“神水”一下子就喝完了!
以后几天,每天早上跟往常一样7:30吃早饭,8:00-10:00玩项目10:00-11:00自由活动。我们以后的几天的活动有直升机低空游览、参观飞机博物馆、扔水气球、放水火箭、玩水乐园、看电影每个项目我们都玩的非常的开心。但最让我难忘的又不想再回忆的还是每晚的训练,每天晚上,我们都要跑一个小时,跑完了我们个个就像快断了气的病人上气不接下气,你别以为这样该休息了,早着呢,跑完了,气还没调顺,又得蹲姿五分钟,接着俯卧撑五分钟,最后站军姿5分钟,你稍有怠慢就会收到教练的呵斥,如果没做好的还要被罚重新再来,那种疲累,真的太难了。这仅仅是半军事化的夏令营就这么苦这么累,那么全军事化的当兵就如同地狱般的痛苦了,我现在才知道当兵是多么累。
在夏令营中我还交了一个好朋友,他的名字叫李涵宇,个子不高不矮,皮肤乌黑发亮,头发也黑的跟墨似的,还有一双闪亮的大眼睛,简直就是黑化小孩版的马化腾。他也热爱游戏,同时他也很皮,喜欢打架。但我们是因为书成了兄弟。一次午睡时,他和我同时拿出了同一本书叫《我是一个兵少年特种兵》我们又同时互相问对方“你也喜欢这本书”之后就偷偷聊了起来,越聊越起劲,神不知鬼不觉就成了好朋友。以后几天的训练也总是要互相交流一下各自的心得。这样夏令营又增加了一些乐趣。
最后一天的前一夜,我们举行了篝火晚会,我们一个接一个表演节目,突然下起了大雨把火灭了一半,我们跑到了玻璃房,雨停之后火还在燃烧,真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但节目没有再继续了,“春风吹也不生”了,感觉一点也没尽兴,到现在还遗憾着呢。
第七天早上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这个既是天堂又是地狱的r地方。难忘的七天夏令营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