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的作文
h 假如有一天,你拨我家的电话号码,爸爸妈妈说我已经走了。你是不是会觉得很荒唐? 假如有一天,不再有人撒娇的说你讨厌说你坏,不再有人在做错事情之后悔恨不已的责备自己不对。不再有人胡言乱语,不再有人喜欢呆呆的望着窗外的你,不再有人折纸飞机偷偷放在你的桌子里。假如有一天你再也看不到我的容颜,再也听不到我的笑声,你的书上再也不会有我的笔记,再也不会和你在一起,哪怕是一句“再见”,你失去了这样的一个我,会失落吗?对不起呢,阳光的你不喜欢听我说伤感的话吧。
假如有一天,你的手机不再频繁的响起,可不可以不要等待我灰色头像的跳动,不要期盼,更加不要想找到我,只有看到这样的一个你,我才可以放心的离开。z,你知道么。如果…有一天,你的耳边不再有人说你好可爱,讨厌。不再有人固执的说自己和你永远都是好朋友,不再有人孩子式的对你发脾气。不再有人和你讨价还价的想和你多说几句话,不再有人在放学的时候和你说再见,不再有人矫情地对你说亲亲和抱抱。这样的一个我消失了,你会难过吗?答应我不可以难过,不可以失落;不可以想我,更加不要记得有这样一个我。
假如有一天,你的想象中不再有人无论是深夜还是白天都坐在电脑旁等待着你的消息,等待着你可以上网的时间,不再有人对你说我最喜欢的是双子座,不再有人对你说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不再有人时而温顺的对你言听计从,又突然大呼小喝的对你乱发脾气。不再有人喜欢呆呆的望着后桌的你,不再有人每天帮你记作业,不再每天对你微笑。其实每天看到你的微笑真的很开心。但是,这样的一个我离开了,我还是希望你有一点点的难过,一点点的失落,一点点的想我,真的只要一点点就好。
假如有一天,你打开电脑,我的头像变成了永远的灰色,不要说我不守承诺,是我感觉到累了,倦了,也真的受伤了。假如有一天你的记忆中没有了我,请不要忘记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要忘记我喜欢什么,讨厌什么,觉得什么是幸福,什么是痛苦。而我无论如何都不会忘记任何一个关于你记忆的片断,你习惯什么,反感什么。觉得什么是快乐,什么是悲伤。友情世界里,没有公平两个字,我不会计较这些,我们在一起的那段日夜,会是我这辈子里最美丽的回忆。我还要你记得答应过我什么,许诺过我什么,可是我不好,不乖,不守承诺,我没有等到就彻底放弃了。其实一直都在乎着你,心里话也只能对你说,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消失,但是…我想,虚拟的我消失了你很快就会忘记的。
小傻瓜,假如有一天,你的生命之中没有了我,你会不会伤心呢?其实我很多次想过放弃,放开你的手,但我做不到。尽管知道,你终究是会离开我的。你可不可以记住我,记住我我毫不边际的孩子话,我的疯话,傻话,伤心时候流着泪看着你,无奈时候叹着气说过的话。记住我心里对你是一种不是爱的喜欢。
小笨蛋,假如有一天,我离开了你的世界,希望你不要记得我的存在,我的痕迹,因为我害怕你会失落,会难过,会想我,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习惯了你每天对我的微笑,你对我的我的胡搅蛮缠,还有我对你的依赖。你知道吗,我希望你过的比我好,希望看到你幸福的过着每一天。就算没有了我,你的脸上依然可以挂满笑容。
当这一天到来的时候,是我真的绝望,真的心碎,真的疲倦了。因为有太多太多的时候,我都不明白自己的内心,自己究竟是在伪装还是真正的表现了自己,虽然我总是装作无所谓,可是我真的不在乎吗?而你呢?会在乎我的一切吗?有的时候,我会很自责,会恨我自己,我恨自己不努力,学习逐步下降,怕你会看低我。我恨自己伤害过那么多人,而你却装作什么都没发生。我恨自己不能获得你的承诺,因为我们不是同性人,所以我们青涩的友情之间总有一层隔膜。假如你的生命里,不再有我的存在,可不可以…依旧展开你的笑颜? 祭奠我们纸飞机的昨天。
g,我是不是辜负了你对我的希望。其实,你能那样说出对我的看法我真的很开心。
p,我是不是让你伤心了,其实说实话,只有你从来没有让我伤心过,给我带来的,一直是快乐。
b,你终究是离开了我么?和你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开心。可我却一直傻傻地停留在过去,以为你不会离开我的呢。
l,谢谢你给我带来的一切。我想…有时候自己真的把你当作自己很好的朋友。你给我带来的快乐,我不会忘记。
m,你对我说过的话,我会一直记住。永远…尽管它没有一个真正的定义。
k,我伤害过你,对吧。我知道的,但现在你回到了过去的你,你不会再去刻意在乎我说的话,没有了我的世界,你依旧快乐。 其他小荷上的朋友们,谢谢你们,还有对不起。我想我会在小荷多呆一会儿呢,尽管不知道这个一会儿是多久,可能1年,2年,或者更久……但我会依旧记得你们,记得给我带来欢笑的你们。因为你们的存在,给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真的…谢谢你们。你可不可以在我离开之前不要离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