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猫,它是舅舅送给我的,现在有三个月大了。
小猫全身都是黑色的,不注意看的话,你会以为前面是个煤球。它只有脚上有点黄,下巴那一半黑、一半白,就像长了半挂胡子一样。头顶上有两个三角形灵巧的耳朵。只要稍微有一点动静,就会微微地动。小猫还有一对圆溜溜的眼睛,远远望去,就像一对耀眼的黑宝石在发光呢!毛茸茸的身体后面还有一条甩来甩去的“鞭子”。
小猫吃饭的样子很搞笑。一次,爸爸给它喂了一小块牛肉,它非要玩一阵再吃。只见它用爪子拍了拍牛肉,肉被推了出去,它又用另一只爪子快速地将肉抓拉回来……如此玩了一会,才小心翼翼的闻闻,把牛肉吃了下去。
小猫的好奇心真的太强了。前几天,我吃西瓜的时候,西瓜籽掉到了地上。小猫看见了,眼睛一下子瞪的大大的,全神贯注的盯着。突然冲了上去,先用爪子拍了拍地上的西瓜籽,然后身体往前倾,瞧上一眼,又后退了几步,最后,再上前,用爪子把西瓜籽打的老远,好像在玩打棒球一样。
这就是我家调皮可爱的小猫。我非常喜欢它,常常期待它有更多的惊人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