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作文5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名叫“咪咪”。她有一身洁白如雪的绒毛,一双绿宝石似的眼睛,几根长长的胡须,还有一条尾巴,走起路来轻轻的,没有一点声音,这可多亏了它脚下的肉垫呢!
白天,它喜欢趴在明媚的阳光下呼呼大睡。可一到晚上,它就会精神抖擞,瞪大那双灯泡似的眼睛,寻找猎物—老鼠。当咪咪看到猎物时,就会迅速扑上去,伸出利爪,将老鼠按住,把它咬死。然后得意地“喵喵”叫上几声,好像在炫耀自己的劳动成果。每当我看到这一幕时,总是会想:咪咪真是我家的“大功臣”啊!
咪咪虽然为我家立了大功,但也非常贪吃。一天傍晚,奶奶烧了香喷喷的红烧鱼,鱼一端上桌,咪咪就被吸引过来,在我的脚下“喵喵”叫,我见它可怜,就夹了一块给它吃。可是咪咪舔舔嘴唇,仿佛还不过瘾,又叫了起来,我无可奈何地给了它一块,但它好像不知足似的,还跟我要鱼吃。我忍无可忍,用脚轻轻踢踢它,不耐烦地说:“去去去,这儿没你的份儿!”咪咪只好恋恋不舍的走开了。
我爱咪咪,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