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作文8
今年,我考试考了双百,妈妈让我去宠物店买一只宠物。一来到宠物店,我就被一只可爱的小猫吸引住了。我将它带回家,并给它取名为“小黄”。
“小黄”全身上下都是橙色的,像一个巨大的橙子。它的头又大又圆,像一个沙滩球一样,眼睛像两颗黑宝石,到了晚上,就变成两颗蓝宝石了。它的嘴巴非常非常小,就像小樱桃一样。它的四肢又细又长,像几根小木棍。它的脚上长着一双锋利的爪子,尾巴长长的像一根小绳子一样。
“小黄”喜欢吃的都是鱼之类的食物,如果有它喜欢的咸鱼干和红烧鱼的话,它就会高兴地在原地打转,“喵喵”地叫,好像在对我说:“谢谢小主人。”它一抢到食物就叼着食物爬到高处去吃了,吃饱以后就缩成一团睡大觉。晚上,它就跑得无影无踪,不在家里了。
记得有一次,我和“小黄”在草坪上玩耍。我丢了一个东西给“小黄”,本来它趴在草地上一动不动,看到我丢的东西就一个箭步跑过去将那个东西叼回来。可是,我最后一次丢了以后,“小黄”一跑就没见它回来。我开始到处找它,最后到了一棵树下时,一只猫突然跳下来。我一看,原来是“小黄”,它居然躲在树上睡大觉呢!
看,这就是我家的小黄,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