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作文7
这次期末考,我考了双百分,妈妈欣喜若狂,马上去宠物店给我买了一只可爱的小猫。
这只小猫全身是乳白色的,毛茸茸的。它的头小小的,眼睛乌黑发亮,身体圆圆的活像个皮球;四肢不长,尾巴长长的。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雪球”。
“雪球”很爱吃。每次刚给它撒完猫粮,它就立马扑上去,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吃完以后,又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我,仿佛在说:“小主人,我还没吃饱呢!求你了,求你了。”我一时心软,又给它撒了一点猫粮,它吃完了,又用同样的方式看着我。没办法,谁叫我是它的主人呢?!
“雪球”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它很“胖”。它那精致的五官已经快被肥肉淹没了,我总叫它“胖雪球”,可它一点也不介意,还在我脚下打滚。“唉!简直活得像我爸的缩小版。”后来,我又给它讲了我同学家的“美女狗”,并且给它讲了“美女狗”的光荣故事。就在这时,它那几乎快被淹没的眼睛闪出一道光。我抚摸着它光滑柔顺地毛说:“孺子可教。”然后我高兴地在它面前摆了两个碗,一个大,一人小,“雪球”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大碗,我真是哭笑不得!
“唉!”虽然小猫有时候也顽皮,可我依然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