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作文10
我家有两只小猫:一只是黑白相间,叫小黑;另一只是黄白相间,叫小黄。小黄猫最奇怪了。
当我一开门要出去时,那只小黄猫就在我脚边一直转,弄得我下不了台阶,有几次我踩到它的脚丫,疼得喵喵大叫。为了不踩到小猫,我出门时只能一脚往前拖一下,另一脚跟着拖一下,直拖到外面,才肯大步地走。
我闲着没事,就抱一抱那只小黄。可是,我刚抱的时候,小黄就直接跳了下去。我略施小计,也会骗它一把,刚抱的时候,小黄就好像没有腰似的,弯曲着,直接从我双臂中掉了下去。
可是,我在那坐着时候,小黄直接蹦到了我的背,“妈呀,疼死我啦!你爪子怎么那么锋利。”我就用手推了它一下,居然没有推倒。远远地看着我,趁我不注意,又跑回来了。
有的时候,小黄就直接啃我,我以为它会咬着我呢,就赶紧躲了。但是,它就一直追着咬我,没办法,我只能放到它嘴边,任它咬了。“诶!好像不疼,因为它两边的牙能盖过我的手。”我想这下没事了,我就把手放在小黄猫的嘴边,让它随便咬。也怪,过了一会儿,它就不咬了。
这个小黄猫,它可真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