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作文9
我家有一只既贪吃又贪玩的小猫,它的名字叫豆丁。
豆丁有着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眼睛的颜色是紫色的,像两颗可爱的大葡萄,耳朵尖尖的,呈三角形,尾巴毛茸茸的,看着很肥,摸起来像在摸毛球一样舒服。
豆丁很喜欢吃猫粮和鱼罐头,它最喜欢肉香味的猫粮,每次都要吃至少三罐鱼罐头和一大盘猫粮,所以现在它特别胖,像一个肉球似的。它吃饭的时候,一定要把自己喂得饱饱的,就算是生病了也一样,看着它那越长越圆的身子,我真想让他减肥。
有一次,我刚起床,看到豆丁把一袋猫粮全洒了,它还在那里“享受”着,准备把洒在地上的吃完才走,看见我来了,还摇着尾巴仿佛在说:“主人,再来一罐罐头可以吗?”我越来越坚定要让它减肥的想法了。
减肥最好的办法就是玩。吊着一个毛毛球,让它抓,抓了半天都没抓到,直到抓到了它才停下来,每次我都不得不让它抓到毛球,要不然我也累。
带它散步的时候,它一见到蝴蝶就想抓,但蝴蝶可是会飞的,它总是没有抓到,反而把自己给摔倒了,真是个蠢猫呀!
我爱我家的豆丁,贪玩却有趣的豆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