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作文4
我有一只、贪玩、贪吃的小肥。
它有黑白色的毛,他的耳朵竖起来和数学三一样,它还有蛇一样的,到了白天,它的眼睛和线一样立在中间,还有最奇怪的尾巴,一饿尾巴就像铅笔一样立起来。
有一次,我约好去河里抓,抓了五只大鱼,还有三只小鱼,大鱼大概有7厘米,小鱼有3厘米,我们商量了半个小时,我弟弟说:我们烤着吃。我们都举双手同意了。我把小鱼放在了盆子里,盆子的水浅。我们去找材料了。小猫在外面玩儿累了,刚到家门口就闻到了一股鱼腥味,一路闻到小鱼盆前,看到了小鱼后,它绕着盆子转来转去,后来停了下来,瞬间伸出了锋利的小爪子,拍打了十几次,把小鱼拍了出来,然后马上用锋利的牙齿咬住小鱼,转身跑到墙边,吃掉了。
吃完小鱼后小猫还没饱,跑到我跟前,喵喵地叫,奶奶给小猫一个火腿肠,它很快就吃掉了。
我们回来发现没有了小鱼,弟弟生气地说:都怪你,盆里倒那么少的水,肯定是被小猫吃了。奶奶跑出来说:小猫那么可爱,你怎么能骂它啦,吃了就吃了吧,下次你们再去抓吧。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它真是一只可爱、贪玩、贪吃的小肥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