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作文6
我家养了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猫。在它那圆圆的小脸上有一双会发光的大眼睛,嘴的两旁有几根胡须,但它的胡子有点短,因为那是被我给剪的。身上有美丽漂亮的毛,显得,特别乖巧,它的头上有一对三角形的耳朵,脚下有锋利的子。如果你给它惹毛了,它一定会把你抓成大花猫。
记得有一次妈妈和奶奶做了糖醋鱼,鱼还没上桌,就把我勾引去了。我拿着筷正准备开吃,小猫也过来了,我猜它也想吃,我就在小猫面前炫耀结果我把刚夹起来的肉给弄掉了,小猫跑到我面前来吃肉。小猫还一边吃肉一边喵喵地叫。我想它一定也学我刚才是怎样炫耀它的,还得意地摇着尾巴。这下我更气了。过了一会儿终于吃饭了。我都没有盛饭,专门吃鱼肉,那是为了在小猫面前炫耀,小猫就非常忌妒我。结果小猫一下跳到我的脚上,不停地用爪子来弄我的筷子,小猫以为这样就能吃到肉了。结果它的阴谋被我识破了,我准备拿碗把肉接住,小猫假装跳下去,我以为小猫绝望了,结果我一骄傲,肉掉了,小猫一转头就把肉给了。我后悔极了。
这就是我家可爱又聪明的小猫,你觉得家的小猫可爱吗?当然可爱了。你们想养一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