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次又一次细细寻找,一下子看中了耐克运动鞋的广告:穿上它,会使你有起跳、腾空、超越一切的感觉!我模仿着写了几个字:准备着弹射,飞越,冲刺!写完后,我都有点自命不凡了,不禁为自己喝彩:好!只有九个字,真精练!可只有这一份宣传品哪行啊!
缝包
我先剪了一块直径为两厘米的圆布,把一粒大个儿的黄豆放在中心包住,然后用线把口缝死。在灯光下,我一针接一针,一下接一下地缝着。哎呀,由于我使劲太大,一不小心,左手食指被针刺破了,流血了。
集邮
每当家里亲友来了信,我就把邮票小心翼翼地剪下来;听说哪里有新邮票卖,就缠着妈妈去抢购:连北京的赵叔叔手里买多了的四方联,也被我千方百计追讨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