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作文
初见,你微笑自若,说:“大家好,我叫江哓欣,请大家多多指教。”霎那芳华。
——题记
窗外的雨滴答滴答的下,浅薄了人心,荒凉了夏末。翻开同学录,一页页的看过,突然就看到了我们的初中三年以及你温馨的威胁。你说“胡晓白,你要是敢把我给忘了,我就扒你的皮,喝你的血,再把你的肉剁碎给狗吃!!!”我愕然,摇头失笑,如此恶毒的话也只有你才会说的那么自然,你这个坏女人啊!
我们的似水年华
秀气、文静是你给我的初印象,后来以致被你这个伪小绵羊欺压的惨不忍睹,可却依旧乐在其中,斗嘴、互损是我们每天的乐趣。
我说:“欣妞,你知道我现在最大的梦想是什么吗?就是打倒你这个法西斯,然后,狠狠地欺压你,压榨你。”你听完依旧淡定,轻蔑的打量我,做古代老鸨状发出一阵声音,慢条斯理的说:“白啊,就你那豆点理想,我都还没来得及掐灭,就被你脑子里的水给淹死了。”还惋惜的拍拍我的肩,安慰状,虽然每次我都有不怕死的起义,却都被你轻而易举地驳回,就这样我乐此不疲的当我的起义者,你也乐此不疲的履行万恶的法西斯的职责,朋友们都对我们的爱好感到恶寒,你总会做妩媚的说:“你们懂什么?我们这是在为以后闯荡江湖打下坚实的功底,你们想想,我们‘双贱合璧,天下无敌’。”其实,那时我真想揍你。
下个路口,说分手
天下无不散宴席,我们各自选择了一条不一样的路,前方是一条三岔路口,不能逃避,不能退缩,只能勇往直前,分道扬镳是我们的选择,没有责备也没有挽留。
六月,热了夏季,凉了人心;燃起激情,画出七彩;逝去时光;迎来了我们的毕业季。是奋斗还是拼搏,是紧张还是不安,是不舍还是惜别,每一天的我们演绎着我们的心情。时光从不等人,很快,我们开始重整行装,回首对初中说拜拜,开始向前走,是憧憬还是迷茫?我不知道,但是我却知道我们最盛华的宴席已将结束,我们该退席了。
背着沉甸甸的书包、载着初中三年的欢笑、回忆,我们迈步在校园中,每个角落,都是我们的回忆。雨淅淅沥沥的下,不管不顾,我们慢慢地走着,一点点回忆,就这么再任性一次,雨打湿了衣服,脸庞上的水顺着弧度滑落,落进衣服里,滴在地上。你说:“白,我给你唱几首歌。”徐良的'《和平分手》、梁静茹的《分手快乐》和山野的《分开不一定分手》,你轻轻地唱着、我静静地听着。我希望这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这样我们就可以不分开。你说:“白,我会想你的。”我说:“欣妞,你啥时变得这么煽情了,是不是突然发现我的强大了,想讨好我省得以后受皮肉之苦啊。”你拍了一下我的肩,吊儿郎当的说:“白,就你那货色,老娘还瞧不上,就你,修炼个几百年也才达到我现在的境界,更别说还没我在你身边,你的修为就更是不用说了。”车来了,抱着你,我说:“欣妞,我也会想你的,很想很想。”你笑着说:“得了得了,在这煽什么情啊,快背着你的书包滚回家去吧。”
车缓缓开出视线,欣妞你看,就是最后时刻你也还是不肯让我,你这坏女人,可我为什么却还是很舍不得呢?
回忆、是一种催人泪下的东西
欣妞去了新的离我有两个小时的路程的地方,去了没有胡晓白陪伴的高中读书。
白还是留在原来的地方,充满了欣妞和白回忆的地方,但是她去了所新学校,没有欣妞的学校。
新班级、新同学,尽管都很好相处、可我却还是很想你。她们都比你好,从不随便损我、打击我、也从不欺压我;她们都比你好,可她们却从来不会像你那样肆无忌惮的骂我傻、骂我笨;她们都比你好,可她们却从来不会像你那样抢我的菜吃;她们都比你好,可她们却从来不像你那样半夜穿着睡衣跑到我被窝里堂而皇之的抢我被子,说是怕我冷为了我你抛弃自己的被窝……欣妞、你一点都不好、可是我却还是很想你。
欣妞在同学录上写‘白啊,你就像一朵向日葵、永远是那么的朝气澎湃。’可是我却想说、向日葵的朝气是太阳赐予的、而你就像是我的一米阳光、给我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