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作文
就在月光要消失的时候,小公主和伙伴们正好到了月亮里面,小公主终于在生日这天来到月亮里面。这一刻,小公主在鲁道夫的背上跳起舞来,开心的笑着,“鲁道夫,我们终于到月亮里面了,看鲁道夫,我们追到月亮了。”
“是的,小公主。”鲁道夫开心的看着在自己背上跳舞的小公主。
“圣诞,小声点,我们可不能引起那只坏兔子的注意,我们是从月亮的后面偷偷进来的,兔子还守在月亮的入口。”伙伴们对小公主提醒到。
“对的,我一开心的都忘了那只可恶的坏兔子。”
“鲁道夫,小公主,那只坏兔子肯定又在偷听爷爷做礼物的声音,每天爷爷做完礼物都会开心的笑起来,兔子听到笑声后,就会跑到月亮宝藏里偷走一些礼物。”驯鹿伙伴们说道。“兔子还会一直守着月亮宝藏,我们很难把礼物带回去的。”
“我先等爷爷做完礼物发出笑声后,趁兔子去月亮宝藏的时间去见爷爷。”鲁道夫说道。
“我还知道兔子把藏起来的礼物放在哪了,有一次我看到它偷礼物,所以它才会把我们从月亮上赶走。”闪电说道。
“那可真是太好了,伙伴们,我们要把所有的礼物都带回去。”鲁道夫说道。
“狡猾的兔子就把偷起来的礼物藏在了爷爷的屋子下面,它在屋子下面挖了个很大的洞,藏起来的礼物都在那里。”虽然爷爷会觉得礼物的数量不对,可是月亮上能找到的礼物都在月亮宝藏那,爷爷怎么也不会想到,兔子就把他做的礼物藏在了桂树屋下。”
“小公主还有伙伴们,等兔子又去藏礼物时,我们就去见爷爷。”鲁道夫说道。
爷爷的笑声又传来了,小公主和伙伴们远远的看见坏兔子又离开爷爷的枞树屋去偷礼物了。
兔子刚走掉一会,爷爷从屋子里面出来了,手里面拿着新的礼物,他要到月亮宝藏去,把礼物放到里面。
“奥,这么说,鲁道夫现在是你的宠物了?我可不会同意的。”爷爷对小公主说道。
“爷爷,你只要回答我一个问题,就知道鲁道夫是属于谁的。”
“奥,可爱小的圣诞,那你问吧。”
“爷爷,你说,一只可怜的小鸟被人从花园里赶了出来,被我捡到了,把它养大,那这只小鸟属于花园的主人的,还是我的?”
“奥,应该属于你的。”老爷爷摸了摸自己的胡子。
“爷爷,那你说,被兔子从月亮里赶了出去后,可怜的鲁道夫在雪地里被我捡到了,把他养大,那他属于你的,还是我的?”
“这……”老爷爷没想到鲁道夫到了小公主的嘴里,就和自己没关系了。“鲁道夫,看来你的新主人可真是个聪明的娃娃,哈哈。”爷爷大声的笑了起来。
“对了,爷爷,老枞树爷爷说你的胡子和头发是黑色的,为什么会变成了白色的了?”小公主看着白头发,白胡子的爷爷。 “你可真是个聪明的小姑娘,爷爷等会再回答你的问题;孩子们跟我进屋里来,我带你们去见这里的老桂树爷爷。我和这个老家伙,在一起也1000年了。”
爷爷、小公主和驯鹿们进了桂树屋,桂树屋和森林里的枞树屋看上去一点也不一样,森林里的枞树屋长满了植物与花儿,而这里的桂树屋和月亮一样只长着光秃秃的月桂树,白白的一片,没有森林的枞树屋漂亮。
“爷爷,这里就是月亮里的桂树屋吗?”小公主问道。
“是的,小公主,这颗高高的大树就是月亮里的老桂树。”
“老伙计,今天来了新朋友,你不出来看一下吗?”老爷爷对桂树喊道。
“是新朋友吗?我刚想睡一觉,跟着月亮出去一天了,把我这老骨头都累坏了。”
“你就是月亮里的老桂树爷爷吗?就是你用桂树粉每天让月亮看起来那么亮的吗?”
“对爷爷总‘老’字,可一点都不礼貌奥。你叫什么,孩子?”
“我叫圣诞,桂树爷爷,可你已经好几千岁了,为什么不老了?听森林里老枞树爷爷说,你会做神奇的月光宝袋。你可以给我一个月亮宝袋嘛?”
“哦,那个老家伙,可真是的,把我的秘密到处说,不过今天是圣诞小公主你的生日,桂树爷爷就送你一个漂亮的月光宝袋。爷爷我不老,我还活好久好久了,哈哈。”
“虽然你不说自己老,却说老枞树爷爷是个老家伙,你可真调皮。”小公主对老桂树说道。“桂树爷爷。我要用月光包袋去惩罚那只可恶的兔子。”
“不急,小公主,今天你等好好休息,我们要为你好好的庆祝生日,那只坏兔子没有办法到桂树屋里来,它一定守在月亮宝藏里的,等我送礼物过去。”老爷爷对小公主说道。
“谢谢,爷爷。”
小公主的生日庆祝开始了,小公主可没想过可以在月亮里面过生日,到月亮里来真是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