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冬天的雪花的作文
又到了让我喜爱又让我讨厌的季节了―冬季。为什么说冬季是让我喜爱又让我讨厌的季节呢!让我喜爱它因为:冬天我们又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啦!让我讨厌它是因为:冬天很冷,又不能穿美丽的短裙。可我还是喜爱它多一点,因为我喜欢堆雪人、打雪仗。去年冬天的时候,那时候还没有下雪,我和小伙伴们就很想快点下雪。第二天我刚刚醒来的时候,从窗户往外一望,外面下着鹅毛般的大雪,大树已经披上了雪白的衣装、房子穿上了洁白的外套﹑大地被纯净的雪花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我赶紧穿上衣服到外面玩雪,我来到了门外,站在台阶上把手一伸,一片雪花落在了我的手中,渐渐融化了。就在雪花落在我手中的那一瞬间,我就仔细观察着,原来雪花就是一个个小圆点,它不甜也不咸,是没有味道的。中午十二点钟,雪慢慢地停了,大树、房子和土地上的衣装、外套和地毯都渐渐的消失了。
我爱这冬天的雪,真希望下次还下一场大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