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作文
想必大家都知道香港的迪士尼乐园吧!我在暑假里就去过,而且还玩得很开心。
驰车天地
一进大门,我就直奔“飞越太空山”,因为早在去的路上,导游就告诉我们,迪士尼乐园里最刺激的就是飞越太空山了。因为太多人玩了,我们只取到了下午一点的票。没办法,我们俩只先去玩其他的项目了。
在惋惜地走出飞越太空山的大门后,一辆火红的赛车像发了狂似的从眼前的天桥呼啸而过,引来目光一片,惊叫一阵。继而众人纷纷向终点跑去,也想玩一玩。好奇心驱使我也跟着跑了过去,而且还跑到了前头。原来,这是一个让自己驾车的趣味游戏,叫驰车天地。
“前面没几个人排队,太好了!”想着,我便立刻冲了进去,抢着坐上了一辆淡蓝的车。这次我“占领”了驾驶座,平时都是“驾驶员”的妈妈只好“委屈”地坐在副驾驶座,当起指导员来。“叮铃铃,叮铃铃”,随着清脆的铃声我们开始了游戏。我紧握方向盘,脚踩油门,驾着飞越车一会儿上升,一会儿下降,一会急转,一会儿仿佛来到了翱翔在天空的飞机上,一会儿仿佛变成了在洗衣机里打转的脏衣服,一会儿又仿佛像在玩蹦极不停地在下坠。
尽管如此,我仍觉得不够刺激,依然紧踩油门,想再来一个俯冲。就在我尽情享受车辆飞驰所带来的无限快感的时候,幽深的丛林里突然传来一阵狮子的怒吼,仿佛就在耳边响起,直把我吓得狂踩油门……
飞越太空山
终于盼到了下午一点,我和妈妈终于可以去玩飞越太空山了!
“飞越”车跟普通赛车没有什么区别。一坐上车,我就觉得自己心跳开始加速——盼了一个上午据说是最刺激的游戏终于可以开始玩了。还没怎么反应过来,车就开动了。
一开始,车的速度十分缓慢,在穿过一块紫色的布进了一个“洞”之后,周围立刻电闪雷鸣起来。轰隆隆的雷声不停在头顶滚来滚去,时不时还有闪电打在前面的铁轨上。当时,我可真吓坏了,真怕到被闪电劈的那个地方被电一下。可事实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等我们到了那个地方,闪电已经被抛在脑后了。
就这样,我们的飞越车有惊无险地穿过了“雷暴区”,进入了“神秘宇宙”。先是一片漆黑,在边走边连续转了四个九十度的大弯后,呈现在眼前的是一片璀璨的星空。星星上上下下,布满整个“夜空”。在黑暗的空中更加明亮,耀眼。不时还有几块黑云,在“夜空”中飘动,使星星忽隐忽现。看到太阳和各种行星魔术般地瞬间来到面前,我心中十分激动。
“竟然可以看到真实的‘太阳’!”这个念头刚冒出来,一个急转弯就差点把我甩出去。此时,“飞越”车已经成了太空里的“飞船”,越往前飞,飞越船的速度也越来越快,转弯的角度也越来越大。这不,身子才和地面成九十度,紧接着又是一个急转弯,而且速度居然忽地再次提升,像发了疯似的猛往上窜,可没等你的心脏归位,它又忽地一个九十度的直线下降……
不仅如此,它还有各种“倒立”和“翻滚”!就在你觉得“必死无疑”的时候,它又忽然一个九十度的转弯,把我们平稳地送回了地球妈妈的怀抱,让我们“重见光明”了。
灰熊山谷
灰熊山谷也是个好去处。
在一辆煤车里有几个座位,我和妈妈坐了进去后就开始了。才一开始就冲刺且倒立,直把我兴奋得大呼狂叫。再看妈妈,她早已被吓得双目紧闭,面部惨白,根本不敢看车外一眼。说时迟,那时快,就在我扭头看妈妈的那一瞬间,我们到了一个熊洞。只听熊大叫一声,我们的车就冲了出去,一下子就冲到一个九十度坡的坡底,停下了。“车终于停了,要是继续往上爬,非得撞上山顶那个废弃的火车头不可!”——早上排队还没上车的时候,我就看到了那山顶有个被土埋了一截的火车头。
正当我兴高采烈,庆幸不已时,车又开始慢慢地上那九十度的坡了,越火车头越来越近。眼看就要撞上了,煤车忽然一个急停,然后飞速倒车,又回到了那个熊洞,熊瞪了瞪我,好像在说:“又是你们!”大吼一声,又是一次惊心动魄的冒险。
出来时,我是高兴得手舞足蹈,可妈妈就有些晕头转向了。
后来,我还去了唐老鸭剧场和“丛林冒险”。在剧场,我被唐老鸭那古灵精怪的滑稽动作逗得前仰后翻;在丛林,我坐在一只小小的黄杯子里有惊无险地冲出了这片广茂的“森林”……那天,我一共玩了九个项目,每个项目都给了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真是一趟奇趣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