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作文
在五一的前一天,我爸爸妈妈的单位组织员工上海迪士尼亲子游,当然我也参与其中。
迪士尼乐园座落在上海郊区的一个小村庄旁边,这里没有太多的高楼大厦,周围的环境很安静,谁曾想里面的小镇那么“疯狂”。
远远地就能望见迪士尼的标志性建筑物——淡粉色的迪士尼城堡,每一个迪士尼的城堡都不一样,加州、巴黎和香港都是以睡美人为主题城堡,而奥兰多和东京的城堡则是灰姑娘的领地,与全世界的其它城堡不同的是,上海是全世界唯一一座容纳了所有迪士尼公主的城堡——迪士尼官方的13个公主都是这个城堡的主人。所以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奇幻童话城堡也是全球最高最大的一座迪士尼城堡。
我们一家与爸妈的两个同事一家在一起,我们先从左边开始走,先拿了创极速光轮的快速通行证,随后又去坐了飞行背包。我和那家的弟弟坐在一排,我们一圈一圈地飞着,高低可以自由控制,我把背包调到了最高,整个人有一种晕眩失重的状态,但是非常有趣。
坐完飞行背包之后,时间刚刚好,我们拿着FP(快速通行证)走了快递通道,进去之后,感觉立刻来到了未来,旁边黑乎乎的,墙上有着极富科技感的蓝色条纹,过了这个房间,前方是一扇平开的自动门,直通一条通道,上面悬挂一个屏幕,屏幕中出现了一个扎着银色马尾辫的女人,她向我们介绍着故事背景,非常有带入感,这是一场规模最大的网络竞速比赛,我们是蓝队成员,将与红队、黄队、绿队进行比赛,随后又进入一扇门,里面是更大的房间,前面是一个特大的荧幕,向我们介绍着各队的成员,左右两边是极速光轮的停泊区。因为旁边是黑黑的,所以它们显得更漂亮,真像进入了游戏当中。
上车之后,将前面的把手往后一拉,后面的固定器自动卡在后背上,我们像骑士一样趴在上面,整个人感觉像是要飚摩托车一样。我们的光轮闪着蓝光,慢慢启动起来,刚开始很慢,霎时间变得特别快,我的身体已经随着光轮过去了,可我的魂魄感觉还在原来的那个地方,真的好爽。极速光轮是目前世界上最快的过山车,没有之一,只有唯一。我看到了旁边的黄队,仿佛真的是在比赛。我们飞出了屋子,可以看到下面正在排队的人,很快又进入了建筑内,我们绕来绕去,一会机身侧身,感觉整个人像要掉出来一样,整个车子是蜿蜒着在轨道上“飞行”,随着一声“蓝队获胜”终于到终点了,短短几分钟却像过了很长时间,不愧是叫“极速光轮”,够快,够刺!下车后随行的叔叔说年龄越大怎么胆越小呢,整个过程没敢睁眼呀!我们小孩却没玩够,还想再坐一次,可因为时间关系,没能如愿。
我们来到了爱丽丝迷宫,里面非常漂亮,有蜿蜒的小道,两旁是盛开的花朵,花园里到处是精致的雕塑,特别适合小女生拍照,最有意思的是有一扇门,它打不开,看上去跟普通的门没什么区别,但你如果去敲一下,里面就会传来怪物的吼声,对小小朋友特别有吸引力。
我们还坐了翱翔“飞越地平线”,飞越地平线是上海迪士尼最受欢迎的项目,去了之后,果然就连排队的地方都不一样,从外面看人不多,进去以后才发现,里面的房间特别大,全是人呀,好像没有尽头,天花板是大大的屏幕,布满了闪闪的星星,感觉整个人像在星空下,我们足足排了三个多小时的队呀,同行的哥哥和弟弟都有点烦了,叔叔还开玩笑地说,如果进去没意思就把场地给砸了。因为来之前我在网上做了攻略,所以我一定要进去体验一下,所以我不断鼓励着他们要坚持。体验之前在排队的尽头,屏幕上出现一个女巫,讲述着要把我们变成一只鸟,带我们领略这世上的风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进入了一个像电影院那样大的黑色房间里,坐在一台大机器的座位前,前面是一个像圆形一样巨大的荧幕,开始之后,我们整排椅子便飞了起来,感觉整个人瞬间来到了空中,随后脚底下出现了一大片草原,草原上到处是悠闲的大象、野马,椅子不时地调整着角度,我紧紧地抓着扶手,手心全是汗,我们像真的来到了广袤的天空中,头上是蔚蓝的天空,触手可及的漂浮的白云,下面是不断变换的世界各处的美景,有非洲的大草原,瑞士阿尔卑斯山脉的冰美人———勃朗山峰,格林兰岛的可爱的北极熊和庞大的鲸鱼,澳大利亚的悉尼歌剧院,德国高贵的黑天鹅城堡,中国像龙一样看不到头的万里长城,世界八大奇迹之一的埃及金字塔,美丽又有气质的印度泰姬陵,拥有热气球大赛的美国死亡大峡谷,当飞过斐济群岛,看到下面奋力划船的赛手们,我们情不自禁地说了一声“加油”,还有让人震撼的阿根廷大瀑布,感觉我们要冲进瀑布一样,就在那一瞬间,我们便穿越到美丽的法国巴黎,在这迷人的夜晚,埃菲尔铁塔擦肩而过,最后一站是我们的上海浦东,真是高科技呀,让人亲临其境一饱眼福,立体感超强,整个过程都是我们兴奋的尖叫声。出来后感觉意犹未尽,不枉等了这么长时间,叔叔直说“好,好!场子还是给留着吧。”
之后我们又玩了好多项目,伴随着迪士尼夜晚美丽的烟花,愉快地结束了一天的旅程,虽累但更多的是快乐,是前所未有的那种体验,期待着下次再来迪士尼,再来体验一把惊险刺激和震撼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