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的作文1300字
新的一年悄悄的来临,时间不知为何流逝的如此飞快。在元旦这一天,是我们所有人兴奋的日子,因为我们跨入新的一年了。
我也想其他小朋友一样,想让父母带着自己出去外面玩,可我的父母可谓是工作狂,永远不会让自己休息。所以,跟我出去玩的重大任务就落在了姑姑的身上。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是湖光岩,原本想让叔叔开车送我们一起去,但姑姑说开骑电动车跟我去。姑姑开在最前面,爷爷奶奶紧随其后,到了半路,爷爷不知中了什么好运气,轮胎被一个钉子扎破了。只好打电话给爸爸“求救”。原本想让爸爸也开一辆电动车来换走爷爷的那辆,然后爸爸修好了他在回家,但爸爸怎都不肯答应。只好灰心丧气的回到家里。但我却不肯这样呆在家里,因为好不容易有一天去玩。我用恳求的目光看着姑姑,她就知道我在想什么了,然后姑姑就说:“要不我们去金沙湾吧!”听到这消息,我肯定高兴地说好啦,然后弟弟也哭着要跟我们一起去。去到金沙湾,虽然不是第一次去那里,但去到那里还是会有一种兴奋感。海风吹拂在脸上,虽然风有些大,但没有感觉冷。走着走着,爷爷说就这样走着没什么好玩的,要不去逛大润发吧!可我觉得大润发太远了,就提议说,这附近有个昌大昌,要不我们去那里逛吧!还没走进昌大昌,就看到有好玩的东西,好多小朋友都在那里玩着,弟弟也说要去那里玩。姑姑看他要玩,就让他去挑一个玩,等下还要逛超市呢!然后弟弟就挑了一个飞机玩,他就要我陪他一起玩。坐上那个飞机,他就启动了,开始转圈圈,一直转一直转,还可以升和降,弟弟一直把他放在最高,在那里笑得很开心。突然觉得小孩子真好,就一个游戏就可以这么开心。飞机停下时,感觉好象所有东西都在晃来晃去,好不容易才清醒过来。则弟弟下了“可恨”的飞机之后,就跑进商场。结果弟弟什么都没买,就是在那里哭说要回家,一看他哭我就知道他在打什么算盘了。然后我就把手机递给他,他的眼泪一下子停住了。(翻脸比翻书还快)接着姑姑就带着我们去吃肯德基。就这样折腾,到了一点多,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看到堂弟堂妹一脸怒气的坐在那看电视,就知道发生什么了:怨我们去玩不带上他们,则妹妹就大声的问弟弟去哪里了?弟弟也大声的回答说金沙湾。听到弟弟的回答,也真是崩溃了。因为早跟他说过,不要跟别人说,结果他一下子就说出来了。剩下的烂摊子只能是我来收拾,堂弟和妹妹比较好对付,把手机给他们玩游戏,就没事了。而堂妹却一言不发的坐在那看电视,我决定先不理他,去吃饭。吃完饭后,她还是坐那看电视,然后我想尽办法才让她开心一点。她就对我说:“我要吃番薯。”我只好去煮番薯给她吃,吃了之后她一下子整个人都变了,还提议说玩捉迷藏。还没开始玩,姑姑就说等下去玩,叫我们穿鞋,下楼去。这下,堂弟堂妹可高兴了,去问他们的mom,他妈妈同意了。但是奶奶却说堂弟感冒,脸那么红,不可以去。堂弟就说:“我吃完药再去可以吧!”接着又等了十几分钟才开始去。这次我们的目标是海滨公园,但是目的地太远,大概半小时才到达那里。去到那里,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人山人海。比金沙湾的人起码多了两倍。我们这些小孩子就去找自己喜欢的游戏玩了。我觉得最好玩的一个游戏就是划船。奶奶头晕,不参加。我和堂弟,姑姑一艘船,爷爷、弟弟妹妹、堂妹一艘船。开始我们不会怎么使船前进,被木板卡住了。然后经过我的聪明才智(呵呵,太自恋了),终于出来了。我就使劲的划桨使船前进,则堂弟和姑姑悠闲自在的坐在那,偶尔划一下,差点气死我。我也想不划了,但是那样就不好玩了。结果划着划着,就溅了一身的水。时间到了,只好就这样结束了海滨公园的游玩
晚上,跟着姑姑一起去买洗衣机了她在哪里挑着,则我却在那里玩着手机,终于等她挑好了,就gohom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