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的作文1300字
我无法忘记昨天的迎元旦晚会,台下聚集了我的老师,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还有我的小伙伴们。我被选中作为元旦晚会的主持人。虽然平日里我大大咧咧的,从不胆怯,但是昨天真的手心冒汗了。所幸晚会完成的非常的好。新的一年在愉悦的气氛中度过。
你知道吗?今天下午我们班就要举行元旦会了!老师也会参加,具体的节目嘛,请容我挑最好玩的给你讲,如果你在场的话,包你会捧腹大笑
下面这段是刘汉卿跳骑马舞的场景,嘘,别吵,开始了……
“下面有请刘汉卿来为我们跳骑马舞,掌声。”
“哇哦……”
刘汉卿在我们的掌声欢迎下来到了讲台,老师拿起扩音器准备好,待到一切准备就绪,李安名放起了江南Style的歌。霎时间,教室里充满的摇滚音乐的歌声,同学们都热血沸腾起来,老师也不例外。
“哦吧刚囊Style”随着一声响和脚步声,所有人的目光都转向了讲台,此时,刘汉卿已唱起了江南Style,边唱边跳着骑马舞,一会儿做骑马的动作,一会儿移动双脚,跳很劲爆的舞,他搞笑的动作惹得我们捧腹大笑。
当刘汉卿唱到“那嫩撒那嘿”的时候,不知是谁,竟冲上讲台,用喷雪器来喷了一圈后又跑回了原位。这下原已热血沸腾的我们再也坚持不住了,一窝蜂的用喷雪器到处乱喷,喷到人身上,食物上,玩具上,讲台上。不一会儿,教室里布满了“雪”,直到喷雪器用完时才停了下来,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哈哈大笑起来,那充满童真的欢笑声传遍了整个学校……
哈哈哈哈,到现在,我想起当时的情景,我还是会捧腹大笑,好期待明年的元旦庆祝会啊,我相信明年一定和今年一样,欢乐多多。
残雪掩饰不了元旦的欢欣场景,整片天好像都沉浸在了节日的美好中,留下一缕灿烂的金丝,仿佛在我脑海中又融入了什么东西,使我不禁又去寻觅,去回忆……
衣着华丽的主持人们念着华丽的文字,使一个个华丽的节目展现在我的眼前。灯光尽情挥洒着快乐,闪烁着迷人的光芒。“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它的光并不能胜过开场舞的演员们。男孩子穿着喜庆的红色,女孩子们穿着蝴蝶翅膀般美丽的服饰。在释放着自身的无限魅力。他们似一个个长袖善舞的仙女,在大红灯笼的映照下翩翩起舞。宛如破茧而出的蝴蝶般婀娜多姿。那优美的舞姿带动着青春徜徉的步伐,在白雪皑皑的冬季绽放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姹紫嫣红!我的心一下子在北风呼啸中享受到了春意融融的含义。
他们的表演精彩绝伦,赢得了一片喝彩声。那个欢喜的场面永远地驻留在元旦的美丽字眼上。
“才赏舞者姿,又聆国粹韵。”充满着古色古韵的京剧将我们带入了艺术的天地,我不由得对中华文化肃然起敬。我仿佛回到了古代,在木椅上静静的晒着太阳,看紫黑色的琉璃瓦折射出太阳的光辉,呈现出一片悠然的古代气息。联想之余,我有对这表演者肃然起敬,一位六年级的学生,竟唱得如此美的韵律。在一旁观赏的老年人们精神矍铄,随声附和着。他们那陶醉的样子也是这节日美丽的一部分,为欢庆的日子勾勒一笔夕阳的美意。表演结束,听众如痴如醉。那铿锵有力的声音绕梁三匝,仿佛在屋宇间升腾出一种意境……
老师们也被这节日的欢歌笑语打动,一改冷峻的面孔,和蔼可亲的表演节目。先是《印度新娘》。女老师们穿着淡黄色的衣服,好像是印度的女郎,深邃的眼睛传达着殷永的情,更传达着对芊芊学子的爱。老师们曼妙的身材与优美的舞姿交织出一片欢乐与甜蜜。
男老师们也不甘示弱,一首优美的歌曲带给我们无限的遐想。老师们西装革履,服装衬着那高亢的歌声,在我的心灵深处游荡,好似惊涛拍岸,又宛若秋风絮语。
绵绵絮语般的音乐被奔放的歌声取代,街舞舞者们的动作带动了整个灵动的青春!联欢会在一片掌声和一曲《相亲相爱》中告别了,但经过歌声与笑脸的渲染后,它变得绚丽多姿!
屋外的雪像洁白的纱绫飘落在校园中,轻轻敷在元旦联欢会的记忆上,悄悄隐藏在我的脑海,一抹夕阳余晖下,雪,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