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作文
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终于来了,同学们个个都喜气洋洋,跃跃欲试,争当运动员,想为班级争光添彩,运动场上的作文。运动会十分精彩,各班运动员都尽显其能,在简陋的操场上,画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演绎辉煌的成就,舞动着青春之曲。在男子400米赛跑中,我们班的任星辉选手随着各就位预备啪!的一声枪响,向前冲去。他如同离弦的箭一般,飞快地冲了出去,他的步伐矫健而轻快,脚掌刚一踏地,便立刻弹了起来,两条胳膊在身体的两侧有理的摆动着,半程过后,他的头忽然使劲一仰,胸脯猛地一挺,咬着牙,奋力向前冲刺,其他选手也不示弱,紧随其后。快到终点了,我们班的拉拉队的加油声一浪胜过一浪,在操场上空徘徊,在欢呼声中,任星辉选手胜利冲过终点线,轻松登上冠军宝座。当然,有成功就有失败。那是我见过最遗憾的一场比赛。短跑比赛中,有一名女孩脱颖而出,遥遥领先,可就当要冲向终点的那一刻,只有一步之遥,她在全场期待的目关之下摔倒了。所有人都以为已无法改变局势,可就在一瞬间,马上改变了,这不禁让我为她的遭遇鸣不平,也感受到了比赛的残酷。运动场上,龙腾虎跃,运动员各显身手,不甘示弱。
最后,我们班获得了第七名的奖项和一个遵守纪律奖。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乐章,和着悦耳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完满闭幕。这次的运动会真是惊心动魄,异彩纷呈,叫人拍手叫绝。这次运动会,虽然是我们在初中运动会上的终点,但也是我们拼搏向上的起点,我们班定会从此开始,走向更大的辉煌。运动场上 星期四学校举行了春季田径运动会,我们都非常高兴。更令我高 兴的是,我被分在了 1500 米得长跑项目。 开始时,各班都踩着有节奏的步伐进行着入场式,看着整齐的 队伍,我有一种军人的感觉,倍感自豪。
比赛项目开始了,看着一个个项目顺利的进行,一个个运动员 在跑道上加速的冲刺,我内心无比激动。当我看到在进行 400 米项目 的小红在关键的时刻超越自我得了第一名,我内心更是心潮澎湃。 接下来是 800 米,200 米,400 米,接力、、、还是没到 1500 、、 米的比赛项目。我很担心,我怕会错过了。可是老师说: 1500 米 在下午比,我很高兴,终于放下了一直悬着的心。可我又担心我会 在关键时候超越不了自我呢?因为我从来没有当过运动员, 而且还是 1500 米,我很担心。 下午,1500 米比赛项目终于开始了。我因为感冒,刚跑第一圈 头就很晕。到了第四圈,我喘不过气了,但我还是一直坚持跑,老师 看了陪我跑,同学们也为我加油,我很感动。在老师与同学的帮助与 鼓励下,我跑完了全程。那时我头晕眼花,都有点站不稳,同学赶紧 来扶我,激动的泪水从眼眶流出。这场运动会给我留下了永久的回忆。
四年级一班 方贤丽 运动场上 昨天我们举行了 20xx 年田径运动会, 期间时候发生了许多事情, 有高兴的,有痛苦的,也有激动的。 老师让小辉和小宇执勤, 一起去看看一年级和二年级有没有不遵 守纪律的同学,上午他们也让我和丽丽一起去帮忙,当我管那些低年 级的小朋友的时候,他们都叫我: 大姐姐好! 虽然没有机会认真看 完比赛,但我听他们的问好,内心既高兴又激动! 我在运动场上最敬佩的是小婷,她在跑 1500 米的时候,特别勇 敢,她的拼搏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还有就是小娇,她跳高第一, 跑四百米也是第一,但是在跑 1500 米的时候受伤了,却没有人愿意 代替她,我现在想想,很遗憾没有代替她。 过一会儿,女子组 1500 米结束了,我的朋友小梦也受伤了,我 立即跑到操场去扶她,她已经很疲惫了,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我能 理解小梦当时的心情,就像齐校长给我们讲的话: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幸福!
虽然没能上场,但我们能在下面给运动员加油也很 开心。 比赛结束了四年级二年级胜了,我们既伤心又失望,还有更多的 不甘心。 但我觉得成绩的好坏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是否参予进去了。 同时我也觉得友谊第一,比赛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