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作文
早晨,天刚蒙蒙亮,世界从沉睡中张开了睡意朦胧的双眼,天灰蒙蒙的,就像有一帘薄薄窗帘,怎么拉也拉不开。今天的天气真是让人昏昏欲睡的样子,平时,看到这样的天气,我立马开始发牢骚,嘴里碎碎着,可今天不一样!因为今天是我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一想起这个,心中就涌起一股激动,脚下就像踩在一朵幸福的云上,飞过那朵朵乌云,不久太阳出来了,阳光鼓舞着每一位运动员们。
来到学校,虽然外面风呼呼吹着但同学们却穿着短裤,连教室里也“烈火”熊熊!运动小将——孔炯亮穿着单薄的背心,黑黑的皮肤露在外,分外引人注目!他还没开跑,就已大口大口地喝着水,喘着粗气儿。女将邵意婷也不逊色,穿着短裤,拍着腿,做了热身操!海拔女王嘉炜按摩着她那大长腿,呼了一口长气。空气中的紧张让人窒息,但又让人那么激动!每位运动员大步走向检录处,阳光下的他们红光满面,这时,一阵凉风吹过一个高大的黑影飘到了我们的身后,我们不禁打了喷涕,我们慢慢传过头来,只见是我们的体育老师——孟飞老师,他带个黑乎乎的鸭舌帽一幅黑镜提升了他的装帅值,胸前挂着银闪闪的口哨,手里拿着一把手x,比经意地往后退了几步,你们还在这儿!快去检录!孟老师严厉地喝着,我们连忙“蹬蹬”地逃走了,做为拉拉队员的我赶紧来到了赛事最佳观站点,为运动会加油喝彩。第一个项目——男子800米。
运动健将孔炯亮和陈一铭帅气地登场,同学们立马蜂拥而上,还有专业“服务员”为他们按摩倒茶。别班的同学瞧了瞧我们一脸不屑,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孟老师戴着耳机,一只手高举一把枪。“各就各位……”就在那一刻,全场的所有人都屏住呼吸,空气时间仿佛就在那一刻凝结,运动员们双手撑地,右腿向前,身体前倾,屁股高高举起,好像一不小心就栽到下去。预备!开始!干脆有力的话语落下,运动员就像脱缰的野马,就像离弦的箭,奋力地向前奔去,800米是一场漫长的竞赛,最考验运动员的耐力,一旁的啦啦队卖力地喊着叫着!一声声尖叫划破天空,响彻云霄!我班的孔炯量打头阵,别看他个儿小可他是最厉害的!别班的同学听见他要参加比赛都要吓个半死,心中十分害怕!可唯独一个人不怕,那就是五(3)班的朱伽锐,同样是小个子恐怕我们我们太轻敌了!再把目光转到小将陈一铭虽然他上次得了个800米第一,但不知道他这次会有没有这么幸运呢?刚开始比赛,我班两位同学位居前三,“希望他们中途不要有意外!”身旁的海纳窃窃私语道。“说什么话呢!你个乌鸦嘴!”我说着,摆了摆手。可不料海纳的这张乌鸦嘴还真显灵了!我班陈一铭同学刚开始是好好地跑着,突然鞋子如涂上了润滑油似的,“嗖溜”滑出出了脚,就在那一刻,一些其他班的同学立马反超,一溜烟地赶超了过去,我们心如刀割,恨不得现在就冲进操场,替陈一铭跑!全班同学都看呆了!陈一铭似乎还没回过神来,光着脚一个劲的跑啊跑,有的张大了嘴巴,吸了一口长气。有的则立马清醒了过来,大声喊着:“陈一铭!穿鞋子!”哎呦喂!这可怎么办啊!每一个人可真为他着急!当第一个圈快跑完时,陈一铭放慢了速度,看了看自己的脚疑惑不解地说道:“我的鞋呢?”一些同学扯着嗓子,挥着手,心撕裂肺地喊道:“鞋子在那儿!那儿!”陈一铭一听,大吃一惊:“怎么会在那!”他奋力向前,快速地穿好鞋子,同学们都摇了摇头:“哎!”唉声叹气着。孔炯量像以往一样发挥一切正常,他迈着轻松的步伐,挥舞着有力的双臂,胜利就在眼前!哦!胜利喽!孔炯量得了个冠军!同学们欢呼着!互相拥抱着!“第一第一!”欢呼声盖过了整个校园!
女同胞们也不能输给了他们,女孩子们也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海拔女王嘉炜迈着两条大长腿向跳高比赛场地走来。在一旁的女同学们呐喊着:“嘉炜!加油!嘉炜!加油!”她神采奕奕,眼前的那条杆子是我们的希望!嘉炜跳过去!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哇喔!现在是预跳阶段,前面的选手个个好身手都轻松自如地跳了过去!气氛让人感到无比的紧张,轮到嘉炜了,她两手握拳,右脚向前,身体前倾,她大步跑向前,双手向上伸,双脚成一字马,整个身体就像飞起来了一样!好样的,嘉炜轻松地跳了过去。第一轮开始了,只见五(5)班那个小个子身高离杆还差几厘米,就像一只小猴子一样,敏捷地跳了过去,这是让人大跌眼界,在场的人都为之震惊!现在轮到嘉炜了,她大步向前,凭着傲人的身高跳了过去,对她易如反掌,在场的人都赞叹!连裁判老师都觉得嘉炜是跳高的苗子!经过了一场场震撼人心,精彩的比赛。海拔女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女子跳高冠军!
在后面的比赛中,我班运动健将们创佳绩!让我们为他们喝彩!让我们挥舞着双手,呐喊着!五(4)最棒!是你们坚持不懈的练习!是你们那坚定的信念!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