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
(快乐得 )(难忘的)春季运动会 作者 吕蓉四月,可爱的四月,璀璨的四月,我们如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刚吃过早餐,同学们便随着一声哨响你拥我挤地来到了操场上。霎时,音乐奏起,全场沸腾起来。操场上彩旗飘扬,各班运动员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开始进场。他们个个抬着头,挺着胸,高呼着“我阳光、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口号,精神抖擞地向主席台走去。只见王校长大步地跨向主席台,宣布“双河一中20xx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话音刚落,同学们便迫不及待地涌向指定场地。 会场周围有忙着摆桌椅的,有忙着做参赛准备的,有开心地唱着、闹着的,到处是兴奋忙碌的人群······
“即将举行的是八年级女子100米预赛······”广播里传来播音员甜美的声音。“好像轮到我了呀!”,我心里一紧。“吕蓉,吕蓉在哪里?”只听检录处老师大声疾呼我的名字。我小跑上前,高举右手:“到!”。随后,我随着对手来到起跑线上。“呀!她们都比我个儿高,我能比过她们吗?”我忐忑不安,全身发抖。“各就各位——预备——”,发令员举起了枪。我的心几乎提到了嗓子眼儿,跳动的更加激烈了。“啪!”发令枪响,5人迅速起跑,直奔终点。大家高呼“加油,加油!”,我唯恨自己的腿不够长,只是咬牙拼命往前冲,无奈对手们脚下像装了个风火轮,个个跑得比风还快,转眼工夫,抵达终点。唉,我被甩在了最后!运动会仍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着,丝毫不顾及我的落寞。我沮丧地来到赛道旁观看别人的比赛。只见参赛者个个如脱缰之马,在赛道上极力驰骋;观众席中摇臂的、跺脚的、鼓掌的、将手拢在嘴前呼喊的;呐喊声、欢呼声震耳欲聋。我也不由自主地融入到这欢乐的海洋中了。下午,闭幕式上,刘主任宣布获奖名单,获奖者个个喜气洋洋,落榜者和未参赛者则或低下了头,或露出艳羡的目光。我想:不管比赛成绩如何,只要有敢于参与的勇气,拼搏过,也就无愧了。运动会见闻(真心英雄)作者 陈君苗运动会早已结束了,可他们动人的表现,在我心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此段可删)运动会前几个星期,大家已开始报名参赛,只有1500米那一项,空空如也。他毅然提笔,1500米那一项上留下了他灿烂的一钩,那么耀眼。1500米多么漫长啊,个子不高的他怎么胜任啊!果然,不出我所料,一开始,他就被甩在了众人后面。这怎么行啊,这样下来,他怎么能获奖呢?我和一群女生在旁边拼命为他加油,喉咙几欲喊破,也无济于事。
他依旧不紧不慢、漫不经心地缓缓跟在众人后面,似乎根本不想超过其他选手。唉,算了,我想胜败乃兵家常事,这次输了也不要紧,只要努力过就行了。 最后两圈,似乎所有的人都累了,步伐渐渐慢了起来。也许所有的人都忘了身后还有一个他。他是聪明的,他紧紧抓住了这个机会,加速,狂奔。超过了一个、两个······“加油!加油!”我们兴奋地欢呼。此时,其他选手才如梦初醒,却又浑身瘫软,再也使不出劲来。裁判一声枪响,宣告只剩最后一圈,他不顾一切地再次加速,如一匹脱缰之马快速向前冲去。终于,撞线!他胜利了!!!全场一片欢呼。赛道下,他一脸难受:汗水一道道流过黑里发红的脸庞,头发凌乱不堪,眉头紧锁,前额紧贴着一缕被汗水浸湿的头发,走起路来踉踉跄跄。同学们一拥而上,搀扶着他,向前慢慢走去。太阳照在他的脸上,闪着金色的光芒······她站在跑道上,狂风吹乱了她的发丝,她感到一丝的孤独与无助,胃部传来一阵阵微痛,弃权的念头油然而生。不,不行!我不能不战而退啊!这种想法很快又被打消。“砰!”裁判的发令枪响了,她的心仿佛裂开了一条口子似的疼,她双手捂着胃部,脸上也渗出细细的冷汗,她咬紧牙关,毅然向前冲去······ 她没有获得名次,但在我们心中她是第一。 他们,是我们心中真正的英雄!我心中的真心英雄们,我为你们骄傲!“——的滋味”半命题作文写作示例【文题】以“——的滋味”为题,写一篇记叙文。 要求:①补全题目;②自定立意;③不少于800字。